噗浪真的是個萬惡的集中營!

 

其實我算是很早接觸到東方神起。記得他們剛出道的時候,在電台聽到主持人介紹他們,還播放Hug這首歌。我一聽到這首歌就覺得:『阿!他們會紅!』,這可不是放馬後炮,而是當時我真的這麼覺得。

而之後他們為了金曲獎來台的時候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那時他們的造型還是有點視覺系,不是我的菜,我還想說既然要走歌唱路線幹麼打扮成這樣XD。不過歌曲的部份我是真的很喜歡,就這樣,對於他們,我一直是抱持著『聽歌就好,至於人,就這樣吧』

記得高中的時候很愛他們的Somebody To Love還有Stay With Me Tonight(直到前一陣子我才知道這是他們日本出道的單曲),每次等公車都會聽,可是對他們的瞭解依然僅止於『五個人的韓國團體』這樣….之後也都有陸陸續續在聽他們的歌。

說到這點,實在不得不提,對於神起的作品,我特別偏愛日本方面的。至於韓國的,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

 

直到今年九月他們在韓國發行四輯,我才正式成為紅紅的飯XDDD

 

其實是噗友大多是韓樂的愛好者,都會貼一些圖片或新聞的連結,所以我無意中也被洗腦(?)了。就連當初尚未成為紅紅的飯時,也一頭熱的加入了因為鄭允浩的關係而在亞洲賣到缺貨的白色耳機團購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花錢在神起上,數目還不少勒= =(再次強調,噗浪的可怕)

 

然而決定性的關鍵其實是在於綜藝節目。我第一個看的是家族誕生,而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家族(結果自此就開始追家族了XDDD)不過那個時候也沒有特別注意俊秀,只是覺得他們比想像中的好笑,不像我一開始以為的那樣很顧明星的形象,這點我喜歡

 

之後因為噗友即時的更新綜藝節目的資訊,害我也跟著去追了還加入了神起的論壇,只為了想要看到最新的綜藝節目(難道我真的把他們定位成通告藝人了!?)

 

喜歡上俊秀的瞬間,我現在好像也不太能確定,不過根據我妹的說法,應該是幻想的同桌裡,他重現天使細亞跟小時候的pose那段吧自此我就變成克里司馬秀的追隨者了(空)

 

我記得從四輯的宣傳開始,俊秀的粉絲好像爆增的樣子來玩吧裡面他模仿在中睡覺的畫面應該也是讓他增加人氣的原因吧,雖然真的很醜XDD

 

結果現在去論壇還有百度已經變成了每天必做的行程了(攤)高清的影片怎樣也收不完,之前還有因為影片太多而差點發脾氣(爆)這也不是他們的錯嘛~

 

不過為了神起/俊秀,我還真的是做了我平常不會做的事。之前桌曆預購的時候,原本沒想要買的,可是看到網路上俊秀的照片,歐,好想買(扭動)不過我一直覺得應該已經被搶光了吧。

這裡要說:『批踢踢也是萬惡的源頭!』

下午下課回到家已經很累了,突然看到推文說:『高雄三多光南還有』

瞬間抓起鑰匙,再看一下俊秀的圖,然後就衝出門了(笑倒)拜託,平常我可是寧願餓肚子也不願出門去買食物的大懶人耶,結果現在居然為了桌曆騎車到不算近的光南去預購,回到家的瞬間真的有一種;『我是誰?』的恐懼感(爆)

 

總之,以前我一直在換偶像,俗稱的候鳥飯,不過我想這次應該是終點了吧(竊笑)

就跟我痞客的帳號一樣,想對俊秀說一聲謝謝←完全是粉絲的行為

哎唷,反正就是因為神起,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