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真是太夢幻了!

是說這種事情一生能發生一次就已經不得了了呀!
這三個女生被訪問的時候
毫不猶豫地,連思考都沒有就說出自己的夢想是跟東方神起跳舞

可見這真的是她們每天都在想的事情,怎麼能下意識的就回答出來了勒XD

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同一個社團的成員寫了很多信給製作單位吧
不然也不大可能會選中她們,畢竟寫信去的觀眾多到滿出來吧
從這裡得到一個啟示:團結就是力量

不過我還以為東方神起會『砰』的出現在大禮堂
結果是老師先講出來,作個鋪陳
或許是怕如果真的砰的出現的話
可能會引起暴動之類的,所以要先打個預防針這樣
都已經由老師先講出來了,學生還是激動個半死

可見先講的決定是對的
(高中生的暴動可是很恐怖的,親身體驗過阿)

不過出現的方式還真厲害

是說學校的舞台還真高級,有升降台耶
我們學校都沒有

不過有一小點出乎我的意料
想不到神起在表演的時候
就連坐在最前排的男高中生們也都很high耶
很像在看演唱會。這表示神起真的成功了(?)

早會結束之後,三個人要跟神起一起練習波波賴

哇賽,這麼近的與偶像面對面
而且不是在見面會上,沒有工作人員會把你推走
我想爆多人羨慕死了吧

不過三個人在舞蹈上好像有點困難
意外的,她們平常練習的舞蹈風格是有點類似現代舞加芭蕾舞那種
跟波波賴簡直天差地遠
三人先跳一小段波波賴給團員看
看完的反應是...

噗哈哈哈,這下子苦惱了
但是如果她們三個人原本就很厲害的話
那節目還有什麼看頭

接下來進行三個小時的舞蹈訓練
是說三個小時真的很緊迫阿
而且波波賴又不像summer dream那樣比較簡單(連鬍子大叔都可以跳)
實在是很有挑戰性
導致鄭允浩出現了這樣的表情...

我由衷的覺得他只是跳累了,休息一下而已XDD

其實我覺得練習到最後,她們三個人已經不是很在意神起了(我在說什麼?)
我想表達的是,她們那時候心裡最在乎應該是能不能把舞步練好,把表演做好吧
所以三個人都很認真,固的!

終於到了上場時間
神起先唱了Bolero(這麼早就在打歌)
感覺這首現場也不是挺好唱的
接著和三人一起表演,現場好嗨阿
還有貌似社團團員哭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了完美的ending!


我想她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然後以後還可以炫耀給小孩子聽XDDD
阿~好羨慕阿
我也要跳波波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