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張囉!
09冬季我只有看旋愛而已,所以基本上感覺我根本就沒有追...
終於等到春季開張了
不知道這一季又有什麼好看的

自從被騙過很多次之後,我再也不相信卡司 = 精彩了
所以這一季我決定依照大家的評論再來決定要不要看第一集
還好我有很多愛看日劇的噗友可以提供我訊息XD

首先本季第一發:BOSS
老實說我在看之前完全不知道內容是誰,演員有誰
只因為噗友說很好看,所以就看了
一看之下才發現居然有竹野內豐,還有天海祐希

這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雖然不是從他們開始演戲就喜歡
也沒有看過大家所認定的代表作

但從我看日劇開始,他們有演出的我都很喜歡


另外還有戶田,她演野豬妹的時候我還沒注意到她
但詐欺遊戲讓我變成她的粉絲阿(撒花)
一整個好可愛,而之後的Code Blue讓我更喜歡她了
因為Code Blue所詮釋的角色跟詐欺完全不一樣
也就是說她可以走可愛路線也可以走幹練路線,讚!
然後這次在BOSS裡是一個我行我素的角色...

只是說她的動作常常會讓我聯想到死亡筆記本的L,噗


另外我沒想到玉山鐵二也有演
這一部真的是大大滿足我XD
只是他什麼時候才要恢復Brother Beat裡的帥氣(蹲)
是說現在頹廢也ok啦,只是我已經膩了(挖鼻孔)

講完演員來講劇情
通常吼我這個人是不會按照每一集的步調來寫心得的
只會第一集寫一下,心血來潮一下而已
所以也不用擔心來我這邊會踩到雷,很貼心的設計對吧XDD

這一集最大的爆點(對我來說)應該就是後半段審問犯人
原本我真的以為天海是不小心把紙條弄掉的
沒想到我也跟其他人一樣被騙了
只是我被騙得很開心阿,噗
她拿出手機要跟在炸彈現場的警察通話的那一瞬間
我還想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她真的很了罪犯的心理耶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智慧型罪犯最後都會很開心很驕傲的把自己精心設計的犯案過程鉅細靡遺的講出來
不過反正犯人一開始就沒打算要逃跑吧
只是那些被他拿來當炸彈改良而犧牲的人還真倒楣

總之,這一檔,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