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網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因巨額遺產而以殺人罪被起訴的“魔女”,在其背後強大的神秘集團的作用下,使案子從一開始的證據確鑿到陪審員一個個相繼翻供……並且年輕人的周圍也發生了一系列令人費解的事情,同樣另外一位被選為陪審員的家庭主婦也受到了威脅。年輕人為了救她,陷入了一場孤獨的戰爭。而另一方面,兩人的關系又讓年輕人從事報社記者的女友產生了疑心……

 

魔女審判
因為台灣沒有這種陪審團的制度
所以看了一下才進入狀況
不過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沒想到誰都可以去應徵陪審員的工作耶
所以那可以算是打工嗎?也不必有任何法律基礎?

不過陪審團的存在是要讓一般民眾以大眾的角度去看一件案件
而不是讓決定權全部掌握在法官的手中...是這樣吧,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非法律相關的專業人士一不小心就會用自己的情感去判斷對錯吧

但是魔女指的是被告人?
那這樣不就整部戲都圍繞在這個案件上?因為劇名叫魔女審判阿
還是不太知道後續的發展重點是在哪裡?

另外最令我好奇的是那些躲在背後觀察陪審員的人
到底用意是什麼?
看樣子他們應該是魔女那邊的人
受了魔女的委託
最終的目的就是要讓全部的陪審員都判定魔女無罪吧

只是真倒楣,誰知道不過是為了薪水去當陪審員
卻從此以後被捲入這些鳥事,真的是太~~~倒楣了吧...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生田看的
只希望這部戲到最後不要變成只在看生田這樣就好了
懂我意思吧XDDD
照目前的情形看來我應該會繼續追,反正每一集也只有36分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