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公開畫面也這麼好笑,乾脆把全部錄影的畫面都播出來好了啦
只不過最近朝日不知道怎麼了抓很兇
在水管上幾乎都被撤下來了...真是小氣 ╮( ̄▽ ̄)╭

一開始主持人要俊秀對那些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新專輯的人講一句話
結果...

↑ 原來這是漫畫『死神』裡的梗...
翻譯是說:買專輯也未嘗不可(噗)
沒看死神的人可能不知道這個梗(例如我),但是團員們呼應都很高阿
看來他們真的從動漫中學到很多實用(?)的日語阿

 

接著主持人問東方神起認為怎樣才算男子漢
在中認為俊秀就是,還模仿了俊秀有魄力的表情

但是我怎麼覺得根本和他之前模仿昌珉的表情是一樣的 ( ̄3 ̄)a
還有,在中對於男子漢的定義是不是怪怪的XDDDDD
這哪算男子漢,根本是耍流氓好不好(翻桌)


本尊重現正宗表情

不要打我(求饒)←我的第一個反應

原來川字眉除了在唱歌的時候會出現,耍狠 展現男子漢氣概的時候也會出現阿,噗
而且眼睛還上下打量,是怎樣

 

最後隊長又開始官腔了:東方神起的成員都很男人
(屁啦...不要逼我把證據拿出來→

 

嘿啦嘿啦,最man的是在中哥,我知道啦

感覺倒數五秒要爆炸了XDDD急著澄清

你最man了喔,咕嘰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