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飯後記:俊秀受傷 和 成員們溫暖的愛




光是看別人的後記就覺得很心酸+感動了
心酸的是其他四人在花道上走來走去的時候俊秀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後面,坐在輪椅上
不過團員都還是很關心俊秀(可是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想像昌珉把輪椅推出去的樣子XDDDDD抱歉)
誰都不想看到這種事情發生,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更進一步見證了他們五個人的感情



● 你在真好   (轉載請註明出自傾慕Mr.TVXQ!)




----------------------------(5/6 17:21)
● 開心&感人花絮
☆忘れないで:
   唱這首歌時有天忘了一句歌詞。 

☆TAXI :
   這是大家站在中心舞台上的圓台,圓台慢慢上升的演出。
   可是在中沒有站在圓台上。當圓台丟下在中上升時,在  
   中才發現, 慌慌張張登上圓台,自己還在偷笑。
   (所以是硬爬上去的意思?) 

☆BOX IN THE SHIP :
   唱這首歌時大家玩了一下。每個人都把這首 
   歌的一句歌詞改掉。 
   昌珉改成 [章魚丸],在中改成 [什麼事,
   醬油事], 有天改成 [傻瓜俊秀],俊秀用
   很快的口吻改成 [為什麼會喜歡上俊秀]。 
   允浩說了什麼,對不起沒記住。 
   最後的 [BOX~]改成 [東方神起]。 
   (俊秀的那一句話未免也太長,還有,昌珉果然是吃吃組)


☆BREAK UP THE SHELL :
   唱完這首歌後,在中說 [好像要死了] [但
   是很開心]。 然後在中把在主舞台的俊秀 
   推到伸展台前,要說話時, 在中的眼睛已
   經紅了,濕潤了。俊秀常常用上司的口吻 
   說 [四個人也要好好努力喲], 可是被四 
   人無視。 
   (都已經坐輪椅了還被無視,俊秀在神起中是多沒地位阿XD)

☆STAND BY U :
   唱這首歌時大家圍坐在俊秀周圍。 
   在中忘了一句詞,然後說 [對不起]。
   (這首歌我還沒聽過,但知道是抒情歌。好想看四人圍在俊秀旁邊的樣子喔) 

☆BELERO :
   唱這首歌時,俊秀站了起來。昌珉和允浩擔心地看著 
   他。在中一直閉著眼,有天眼裡含著淚。
   (粉絲是坐很前面嗎?怎麼連有天眼裡含著淚也看得到?阿,有大螢幕吼)

大家都很照顧俊秀,特別是在中。看著俊秀的眼神充滿溫柔和愛。有時悄悄地把手放在俊秀的肩上,偷看他的臉。 
不知為什麼,推輪椅的常常是在中。然後,在中的眼睛就會紅紅的,很濕潤。由於可能是初日巡演的關系,
五個人很明顯的有些不安,緊張和動搖。尤其是在唱 [BELERO]時,從五個人的表情上能感受到。 

只記得這些了,對不起啦。

轉自在吧。來源:日飯BLOG     翻譯整理:在啊花

 

----------------------------------(5/7 12:51)

轉自Hey!JJ

感覺Stand Up這首歌很好帶氣氛阿,我也想加入(搖手帕)



所以這次是以性感為主題嗎XD看到允浩貼著立麥扭來扭去的樣子
其實覺得有點好笑(逃)但我更想看的是昌珉一邊扭一邊露出彆扭的表情阿
一定很有趣(笑)



這裡是放閃光的意思嗎●-●


還是有點不太懂Mirotic的表演方式,只是這首是俊秀覺得最能代表神起的歌曲
沒能一起跳,他應該覺得很可惜,沒關係嘛,演唱會又不只這兩場(拍拍)
Nobody Knows這首歌我覺得應該也很有舞臺效果
因為感覺曲風有點神秘,算是神起最拿手的(?)

還有,看來俊秀真的是不瞭JunJuWa背後的含意XDDD

Taxi感覺會是黑洞?不過到巡演後期應該就會習慣了吧
只是我想,萬一真的沒趕上升降台怎麼辦,噗



有天的『Min Na OK?』好像是個很有趣的梗(?)
因為在三巡的時候似乎一直被團員拿來笑
在中的醬油...不是在Bigeastation中大喊絕對不要再說了嗎XDDD自己破梗了
俊秀依舊是JunJuWa...該不會因為這句話裡有『Jun』(俊秀的俊)他才一直用吧

我想看Somebody to love的現場阿(吼叫)
光看影片就覺得氣氛High到不行...如果到現場去說不定我會哭T^T

至於Summer Dream,看到俊秀在後面叫著『不行,不行』的時候,我大笑了
自己想像了起來XDDDDD
是怕從此以後有天搶走自己的領舞擔當,就像當初自己搶走昌珉的可愛擔當一樣嗎
那你就快點好起來吧

 

 

新曲介紹...是哪一首?Stand By You?我還沒聽過
好想看VCR喔,我想看昌珉的感情戲(扭)
雖然他年紀最小,但感覺對於男女之間的事情最了(?)
(我應該是受到昌珉在夜心萬萬裡自爆的影響XDDD)

最後的Bolero還是站起來了阿,好感人
反正又不是腳斷了 ← 你聽聽看這是什麼話
只是會覺得很對不起神戶的歌迷們吧
不過Beautiful You最後的尾音,很『假會』阿,噗哈哈
心裡OS:既然我不能展現克里司馬的舞姿,至少要在歌聲上扳回一城 ← 是這樣嗎

 

 

神戶場結束!大家也要繼續加油耶!往琦玉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