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這麼帥氣,凹嗚~
只是目前為止只有看到隊長跟金俊秀的
阿其他人的是怎樣?還沒弄好?場刊明明就一本的阿
又不是五個團員出五本 ← 這傢伙根本沒買還敢大小聲

首先來看一下我家的金俊秀
不管是可愛還是克里司馬,都好適合阿(撒花)

光開車不過癮?還要開直昇機?

克里司馬秀!!!我愛死你的側臉了(倒地)
還有這色調,我也好愛黃昏阿,雖然你的肩膀跟昌珉的一樣斜XDD可是穿西裝還是只有一個字:帥!


接下來是隊長,其實隊長的有很多張,但是都大同小異(被毆)沒辦法咩,我對他只有關心沒有愛,噗哈哈哈
挑一張風格比較不一樣的好了





只是我怎麼覺得這人很像是key上去的,噗

朴有天,你的頭毛阿!!(撞牆)
為什麼不維持像這場刊裡的髮型呢?哼?← 昌珉的語氣
(我發現昌珉超愛『哼?』的XDDDDD)


最後放幾張羨煞我的現場圖
哎一古,為什麼我就沒有那個福氣可以到現場去看呢?哼?

↓ 這次巡迴的LOGO,其實放大來看還不賴啦,只是如果印在小東西上的話
  就會顯得很擠這樣


↓ 整套的週邊,ほしい~(是這樣講吧?最近努力學日文)
  感覺日本人買起來也是要不少摳摳,但很有紀念價值阿我覺得


↓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誇張的。好啦,我承認我是鄉巴佬,可是我真的沒聽過看演唱會還有這種入口的耶
  整個就是時尚Party的fu阿,只是如果服務生可以找幾個長個像神起的,那會更完美(爆)



5/6補有天在中昌珉
首先是有天,只是我覺得掃得不是很好,網格太大,然後帽子有天大好
我對有天超沒感覺的,每次收圖幾乎都沒有他XDD但只有紳士帽有天可以引起我的注意

蛤?沒了...XDDDD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再來是昌珉,昌珉目前釋出的也有點少,我才收到三張而已
其中比較喜歡的是這張

我愛昌珉的站姿阿( ̄ˇ ̄)好修長~
ㄜ...只收到三張,挑來挑去就只有這張比較好
剩下的那張側臉照我不是很愛(菸)昌珉的側臉,我比較喜歡笑的側臉

最後是在中哥啦~~~平常我對在中哥也沒啥特別關注
但是這次場刊的造型還有妝髮剛好都合我胃口阿(吞口水)



礙於不要讓篇幅過長,最後在中哥再給他出場一次就好了,雖然他很需要人氣


雖然他是跪著,但我還覺得很適合替他配上:叫我女王(誤)的OS
(ps.本人不是王道愛好者,但偶而還是要用一下這梗)
只是那地板(還是屋頂)的設計跟算盤有異曲同工之妙,膝蓋應該不太妙吼
老人家要好好保護膝蓋才行阿

最後一張集體照。可是為什麼都是黑色系啦
看得我都要色盲了<( ̄ ﹌  ̄)>
拜託官方照偶而換一下口味ok?(允浩的腳被卡掉了= =



另外聽說這是VIP才有的坐墊,那好像是用金線去縫的,一整個就很大手筆
也難怪VIP那麼貴了...而且還要核對身份才能入場,好高的規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