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機車的企劃  XDDD
是因為剛出道的時候一直被隱藏攝影機,所以現在要報仇嗎
做人有必要這樣嗎?嘛~雖然我是看得很開心啦,噗哈哈哈

 


活動前一天先跟YuTi講說要去參加神起的活動,可想而知他有多期待這個工作
殊不知這是地獄的開端,嗯康康康


 

 

一開始的活動部份跳過,直接進入整人主題
YuTi努力的奔跑同時,五個壞心的傢伙卻在休息室裡邊看邊笑
實在也太沒良心(你還有資格說別人嗎XD)

 

 

 

等到YuTi抵達會場的時候發現活動已經結束,代誌大條了,只好親自去向神起道歉


 

講話的過程中還把他的招牌髮帶拿下來,可想而知他有多恐懼...
突然讓我想起之前的來玩吧俊秀馬桶事件,俊秀要解釋的時候還舔了一下嘴唇
我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其中有天快要忍不住笑了,所以先跑出去
(出去的順序不知道有沒有先決定好?)
出去的時候,俊秀還叫著:有天,有天
這樣感覺更可怕了  XDDDD

 

 

 

接著在中出馬,問他知道活動後來怎麼了嗎?
感覺就好像是在責怪他,嘿阿,就是要讓他有這種感覺咩,哼哼
還嘆了氣....我的媽媽壓,如果是我,早就崩潰了我〒〒
允浩還火上加油...

 

在中哥應該是攻擊主力,不錯不錯 ← 不錯個屁阿

 

 

 

 

接著毒舌昌珉出馬,矮額,好期待唷(扭)
在昌珉發難的時候,在中哥走出去了
其實我在想,俊秀是不是頭低低的一直在偷笑阿,噗ㄘ
所以趁在中哥走出去的時候,馬上抓準timing尾隨出去
而且還『砰』的一聲把門甩上

 

 

 

 

可是一走出去,立刻就原形畢露,最先跑出去的有天也笑得很開心
果然人性是邪惡的(誤)

 

 

 

剩下允浩跟昌珉,允浩先攻,還把敬業都搬出來了...好嚴重阿

 

還強調連這麼的約定都無法遵守,講完就走出去了



我想這時候YuTi應該快尿褲子了吧  XDDDD
我完全可以理解阿
因為我也是這種人,平常吊兒啷鐺的,總是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會那麼嚴重的
可是一旦無法挽回的錯誤發生了,真的會想死的阿

 

 

最後剩下大魔王昌珉了,哼呵呵呵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反正也結束了』


 

燈燈!!

說完就走出去了

我真的覺得昌珉很可怕,千萬不能惹到他...
雖然說這個整人計畫只是演出來的
但是本性沒有這種成份的話,哪裡演得出來阿
又不是專業的演員...我都要打寒顫了我(抖)

 

只剩下YuTi一個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道歉的話也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
這次事情真的大條了

 

俊秀那個擊掌是怎麼一回事...看來非常的Enjoy在整人當中的樣子蛤...

 

 

允浩說很心疼,可是我覺得他們根本是玩得很開心阿,噗

 

 

 

俊秀說雖然很享受這種企劃(你看,被我說中了吧)然後下一秒就跟有天一起大笑了

 

 

 

另外一邊,staff跟YuTi說以後可能都不能跟東方神起合作了,那還得了
Staff假裝去跟神起再講看看

 

到了揭曉答案的時刻了!沒想到這個重責大任是交給俊秀阿
哇賽~超開心的耶他(笑倒)

 

 

最後YuTi當然是很錯愕  XDDD
允浩問說誰最恐怖,毫無疑問的就是給予最後致命一擊的昌珉
這種不正面攻擊的話語...最可怕了

 

Ending,一起做了YuTi的招牌動作

 

 

沒想到認真寫個repo要那麼久阿~呼(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