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不知道這雜誌是日雜還是大陸的
不過搜尋了一下,應該是大陸的沒錯

沒有習慣follow大陸的雜誌,只不過這篇的內容我覺得很不錯,所以想了一下決定放上來
而且因為圖片裡的文字太小,我還花了一點時間自己打成文字,手指都累了(甩)
如果想直接看繁體字的,請拉到下面,謝謝















文字版:(雖然應該沒有人會有興趣PO這篇,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三兩下就帶走我辛苦打的文字版阿〒〒)


在中:上鏡才發現變了

『即使我30歲了也不會覺得自己成人了。』
曾經豪言壯語,可是最近看到照片或是電視,在中會不由自主的感嘆:『我已經成年了----臉。阿阿~老啦~』
(不過我要安慰一下在中哥,屢試不爽的結果證明,不認識神起的人都會說你年紀最小)
不過他自言心境還是個小孩子,看『崖上的波妞』的時候覺得很可愛很感動,下意識的舉動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幼稚,真的不像成年人。
(這叫做『赤子之心』啦,要是昌珉看波妞的話,說不定會覺得很幼稚XDDD)
以前獨自吃飯的時候會流淚,現在還是會覺得寂寞,這些都不會因為『成年了』而被擦拭掉,因為在中是強烈的想和大家在一起的人。

『沒有人是能夠獨自生活的,努力做事雖然很重要。有精神支柱的人能更加努力,不是嗎?成員們也都變成了帥氣的成人。
允浩對自己很嚴格,吃了很多苦,但是最近一點一變的溫柔。
有天和我相遇後,一點也沒有變,還是那麼的熱情。
俊秀依舊可愛。
昌珉變化最大,很恐怖,哈哈,騙你的。不過他真的年齡最小但最成熟。』




有天:就算孤單也不再認生(這應該是指怕生吧)

兩年前,有天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我雖然不擅長做菜,但我也不會買現成的咖哩飯來吃。在我很想哭很難過的時候,我會認真的做咖哩飯,然後帶著那笑容吃。』
(叫在中哥煮給你吃不就好了)

為了東方神起的活動,有天和在美國的家人分開,獨自一人回到了韓國,膽子變得很小,漸漸的不再信任別人了,總是覺得很孤單。東方神起的第一次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的家人在休息室前聚在一起的時候,只有他的家人在美國沒能趕來,
有天假裝哭的樣子說:『只有我一個人』然後笑著默默的走進了休息室...
(感覺真的好失落喔,我想他不是假裝哭,而是真的很想哭吧,不過現在應該可以跟大家一起慶祝了)

『我也記得因為有成員,歌迷,工作人員和我一起,所以我不孤單,或許有時候會變的落寞,想封閉自己的心,在舞台上的時候,我會沒有自信,也會覺得害怕。』
兩年過去了,認識東方神起的人越來越多,也多了很多可以當作是家人的人,現在,有天的家人也來到韓國和他一起生活了。雖然忙得不能每天見面,但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去年五月,有天的弟弟對設計有了興趣,和他一起進行了音樂創作,能和弟弟一起做點什麼,有天真的覺得非常幸福。
『就算我很孤獨,也不會再怕生了,是長大了吧!』東方神起的五個孩子在一起的這幾年,見證了各自的改變。

在有天看來,在中一如既往的看重人緣,就算很忙也能維持和朋友的關係,很令人佩服。允浩則是一個可以用WILD來形容的人,現在卻變成MILD,性格更加柔和。
昌珉不再總是責怪自己,以前有什麼辦不到的事的話,會自怨自艾,現在變的更加積極。而俊秀對自己很有想法,變的更加男人。



允浩:從WILD變成MILD

記得東方神起第一次來日本時的採訪,允浩一個人回答了全部的問題,其他四個人一句話都沒有說。有個記者說:『請允浩以外的人來回答』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覺得有一點吃驚。
(要是我是隊長的話,我何止吃驚,是受到打擊吧,畢竟自己是隊長,應該要負起責任,卻收到這樣的回應,很挫敗吧)

『現在,還是想著要以超過自己能力和思維方式來付出更多。不管怎樣,我首先會責備自己,想著不可以因為自己的不足讓大家覺得討厭。
這樣的性格從小開始就沒有改變過,成為東方神起的隊長以後,每方面都想要努力排在大家前面,這樣可能束縛了大家,有時候自己也會覺得喘不過氣,成員的性格也差很多,各自有各自的想法。
但是無論如何都需要隊長的約束,這樣想的話不知不覺就會變的嚴肅起來,有時候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變的急躁,感到煩惱』
(其實現在真的可以不用那麼ㄍㄧㄥ了,成員們也都長大了,可以試著放手,就像老鷹讓小鷹自己去飛翔一樣)

成員們都說允浩現在變的溫和了很多!大概兩年前開始,他突然覺得什麼都是隊長去做,好像並不是都對的,成員也可以試著去做,有不足的地方再按自己的習慣去補充。

『在中經歷過困難和痛苦,但從來不會把這些表現出來,這不是我想看到的,他現在很努力的工作,希望一直擁有充沛的精神。
有天變得更加積極了,思想上變得堅強,寂寞的心情漸漸減輕,開始和更多的朋友交往。昌珉一直都是最有大人的樣子,經歷了那麼多,我不會擔心他。
俊秀沒有什麼變化,還是像以前那樣經常笑著,不過,大概只是不會把有深度的思想表現出來吧。
(昌珉果然最不用讓人擔心呢,不愧是我最崇拜的最強 ︿ ︿    另外,我不能再同意隊長更多了,噗。
對於俊秀,我也是一直都抱持著『他其實有深度』的想法XDDD    只是這點可能在他的服裝上看不到)



俊秀:可愛擔當變成傻瓜擔當

剛剛成為東方神起的時候,俊秀說:『如果有人背上的花會一起哭泣一起失意(這句其實我不懂),這樣的人是溫柔的。會給出明確建議的人也是溫柔的人。』直到現在,俊秀仍然這樣堅持,『有人悲傷的話,能陪著一起哭泣一起疼痛的話,不是能分擔那個人一半的傷痛嗎?

每個人的悲傷和疼痛除了他自己,別人是很難明白的,分擔好像是不可能的。但是因為有著同樣的心情,也會覺得悲傷和疼痛減輕了一半,我不知道前方是怎樣,但是知道前方是什麼的人給予我建議,這樣很好。』

成員中,有天是俊秀最有同感的人,兩個人的關係一直很好,以前有天怕生而消極,現在只要他決定的事就一定要達到,是成員裡最男人的一個了!
以前向著成為東方神起協調人的允浩,經常對自己嚴格要求,看上去很辛苦,現在一點點變的柔和。拍照時站在最中間的在中,比以前更加自信。昌珉雖然年紀最小卻很成熟,令俊秀很崇拜。『那樣沒有錯誤可能是昌珉的策略吧!』
(所以果然有天跟俊秀最親近阿...只不過沒想到俊秀居然跟我一樣崇拜昌珉?果然我本尊化很厲害。那俊秀被昌珉吐槽的時候,應該感到很榮幸?噗哈哈哈)



昌珉:越來越成熟的男人

從16歲的懵懂年紀突然飛入"藝人"這個世界的昌珉,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成為東方神起的自己還是自己嗎?』一轉眼,已經21歲了。
從成員們第一次聚在一起算起,已經有7年的時間。

幾乎每天都在一起,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長。有時候,對於自己現在在哪個國家,為了什麼而在錄音之類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可是就算很忙也會感到幸福,只是永遠戰勝不了瞌睡。
(噗哈哈哈,這個好笑,戰勝不了瞌睡,最嚴重的是朴有天吧)

提起五個人的改變,昌珉說:『大家都成長了,思考方式和以前相比都改變了。可是每天在一起,有些變化反而不清楚呢。我也是,對於自己的事情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會突然感覺到變化,大家也是這樣的吧,就這麼自然的改變了,我想這是件好事吧。進入到這個世界以後,能感到幸福也能感受到普通人體會不到的艱辛和痛苦。所以總想著把它變成好事,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阻止前進的步伐,就這樣一直努力著。』
(昌珉果然表達能力很好,思路也很清楚,最強!)

可是站在人前的昌珉仍然不安:『真正的我也能這樣獲得愛?』曾經有"作為東方神起的沈昌珉是種壓力"的痛苦,可是無論怎樣,這種程度的壓力是必須的,有壓力和緊張感,才會成長。
(就算我說不用擔心,應該還是會不安吧...可能因為太早入行所以對自己還是感到迷失?我不是沈昌珉,所以我不知道,不過當他感到迷失的時候,至少身邊還有哥哥們可以給他建議,即使哥哥們都很幼稚,噗。還有,自己覺得該怎樣就怎樣吧,這是我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