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阿,標題爛到一個不行,因為我的腦袋不是很靈光
就說了細亞化很嚴重這樣


其實我都忘記當初說要整理這篇,直到Rosema83親辜再次提醒了我
(你為什麼要提醒我...〒〒)
不過後來想想,本來嘛我就很喜歡聽金俊秀唱歌
除了東方神起本身的歌曲之外,我也喜歡聽他重新演繹別人的歌
可惜的是,這些片段都好短喔ˊˋ


別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能夠把別人唱過的歌曲拿來唱出自己的味道
那才算真正厲害
不過金俊秀自己應該也很無奈
因為他的聲音,要叫他模仿別人根本也是不可能的事情(爆)
麒麟です



下面的這些歌曲,出產日期(?)的先後順序不明
老實說我也懶得去找,所以請很專業的粉絲手下留情(鞠躬)
我實在是很不會回應認真的粉絲(汗)


至於我的排序,隨性的



1.How to avoid a sun(躲避太陽的方法)原唱者:Rain

 

我沒聽過雨先生的版本
但我很喜歡俊秀的版本,真的好希望他可以唱完整首
其實是那句『taeyang ni shiro』← 亂拼的
矮額,好性感




2.My Everything  原唱者:98 Degrees


後來才知道好像蘇啾的東海也有唱過的樣子
這首應該也是練習生的最愛?
另外我覺得太陽的部份也很精彩,所以就請大家一起看吧


題外話:之前日本一個節目請神起推薦自己喜歡的歌
結果俊秀推薦了太陽唱的這首Don't wanna try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因為太陽的關係才知道這首歌
因為錄影的時間是在歌謠大戰之後嘛(對手指)


俊秀的那一個拉長音算是高潮,撇開他 怪異的 英文不說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好聽
只是我媽看的時候問說:怎麼最後他要一直『搭』
(笑倒)




補一個節目上清唱的版本
幫他合音的不知道誰...






3.Na Hangsang Geudaereur(我一直對你)

這一首我印象也蠻深的,因為曲風跟我聽過俊秀唱的蠻不同的
(有台語歌的fu!?)
 


4.天鵝的夢

這一集我有看,那時已經喜歡神起了
我覺得那位女生唱的也很不錯,雖然有人覺得她的聲音跟俊秀的搭不起來





5.我可以愛你嗎  @跋山涉水

聽背景音樂應該是在姜虎東的節目上唱的(爆)姜虎東的感嘆聲太好認了好不
(跋山涉水,我記得主持人不是姜虎東)
最後還有附上原唱,也是很好聽
不過俊醬清唱真的很讚阿(轉圈)

 



6.Can't let you go

應該也是在節目上唱的吧,伴奏好陽春XDDD很像是卡啦OK

 


7.Painfully Loving You

又是一首清唱大好的歌曲阿!(拍手)
金俊秀,你怎麼這麼會唱啦!(推倒)

 



8.Polaris

或許這篇應該改成金俊秀清唱特輯?
這應該是在電台上唱的吧





9.Shin Bu Eh Geh(給新娘)

隊長還吐槽他歌詞唱錯(應該是這樣吧)

  ← 這是在節目上唱的
 ← 這唱的更真摯了...感覺我真的要結婚了(哭)



10.遺忘的季節

這首歌在中哥有獨唱,收錄在韓四輯Mirotic裡
但我沒想到之前昌珉在中跟俊秀就已經有合唱過了
(還是這是Mirotic推出之後才合唱的?)

 


11.愛比記憶  原唱:安七炫

這是在Anyband的演唱會上唱的
感覺這首歌看視頻應該會比較有感受





12.求婚 原唱:安七炫

這首應該算是熟知度最高?感覺常看到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還曾經弄成起床鬧鐘過XDDD
感覺很甜蜜阿(羞)← 這只是我的手指羞,不是我

 


13.死心  原唱:Bigmama(沒聽過耶)

這是在Rising Sun的Showcase上唱的,我也是覺得看畫面會比較有fu
金俊秀唱歌的時候,真的超克里司馬!





差點忘了這首!超嗨的,這可是拜把兄弟之作勒!
14.All Rise

真的覺得俊秀的英文如果好好練的話...喔...(拇指)




----------------------------------------

以上都是我自己到處去搜刮來的
不過我確信一定還有很多漏網之魚
謝謝Rosema83的幫忙
幫我補了一些洞,噗


13.Lately

矮唷!英文歌ㄋㄟ
看來俊秀的英文爛歸爛,發音真的還不是太糟
曲風可以算是爵士嗎?讓我想起昌珉的When I first Kissed You
我都要融化了(倒)



--------------------------------
目前大概就這些了
然後我是以俊秀SOLo為主
另外當機的亂唱我就不放了
例如My heart will go on
害我電腦的喇叭,差點爆掉(毆打)


如果還有什麼我漏掉的話,跟我講一下吧
歐,手好酸
(哇賽,這篇打了兩個小時耶...我的青春阿~)




[ 補 ]

14. 不知道歌名,只知道是在奇蹟勝負師上唱金國鐘(誤)的歌




15. 你離開的理由(還是人形娃娃?因為另外一首一樣的,歌名卻不一樣   囧)

← 清唱


← 有伴奏



16. 我愛你 原唱Tim

我記得是在情書還是x-man上(應該是x-man,因為噗友們說他沒上過情書)
我也很喜歡Tim這位歌手




17. I wanna know

(怎麼在綜藝節目上唱那麼多歌啦  囧)

可是他居然記得住英文歌詞耶(爆)
照理來說,不懂意思應該很難記住才對阿XDDDDD





大力感謝Rosema83,提供了好多好多
幫你蓋個章XD   


[ 補 ]

 

18. AWhole New World (feat.BoA)

其實這首歌後來也有跟團員合唱,收錄在日文專輯Five In The Black裡
不過因為是跟BoA合唱,又是現場版的,所以我就放上來了
感謝xiahlove提供





[ 06/19 補 ]



感謝批踢踢monaprincess提供
是說秀飯好像都會做這種事(?)


19. 記憶的習作(允浩,有天,俊秀)@081018 尹道賢的情書

是說這個時候我已經喜歡神起了,可是這個節目卻沒收到,真的是很神奇(茶)
另外昌珉跟在中哥也在這個節目上唱了It's Raining Man,超酷的

 




另外也放上音頻
 




20. 北京首爾@2007中韓歌謠會

這個真有趣,因為我去找了影片,發現2007年跟2008年的Ending曲『首爾北京』
(大陸人可能會說北京首爾XDDD)
都是俊秀唱的耶(金俊秀是韓國親善大使!?XDDD),然後2008年多加了在中哥

聽他們唱中文,真的還是很...好笑(拍桌)
不過這樣看起來,唱最多中文的應該是俊醬?畢竟他還有跟張力尹合唱中文版的Timeless
雖然我大部份都聽不懂(蹲)

然後影片我是在土豆找到的,但是因為我家跟土豆八字不合,只有在早上的時候它才願意動一下
以防有人的電腦跟我一樣,所以我把影片傳到水管去了


先來個2007年的好了
俊醬老是把首爾唱成『首五』...雖然Seoul發音是比較接近首五
但是既然你唱中文就要唱標準一點嘛(嘲笑)這樣合音聽起來很奇怪耶XDDDD



2007第九屆中韓歌謠會






再來是2008第十屆中韓歌謠會,這次還加入了在中哥





21. One Love@2008 SM TOWN(feat.恩赫)

因為是現場錄的,所以不太清楚,有點可惜。而且又沒有出DVD,所以沒有清晰的音源
那麼就看個影片彌補一下吧
在走道中間還有跳舞(俊秀屁股好大XDDD)

又讓我想到他們兩個的友情,阿,好感動(擦淚)










阿娘威,走下舞台也未免太太太那個了(打滾)
那些粉絲真的太幸運了阿阿阿阿阿(哭)


這個也蠻清楚的,但是不接受外連


另外還有很多,想看的人自己去水管找吧


來個音頻

 

[ 10/05 補 ]

前一陣子才想到我居然忘記放上『不朽的名曲』裡面的歌曲
該打屁屁

先放視頻
可以從這個角度看俊秀,很稀奇阿(竊笑)


 




22. 愛情是生命之花,這首歌好像跟俊醬年紀一樣大的樣子XD

 


23. 留下秋天離去的愛情

 


24. (最後是連俊秀也放棄的)祭奠,可是老實說,我覺得俊秀沒有哪裡唱不好的阿XD(溺愛了?)

 






25. You Raise Me Up

 


不知道出處是哪,但是真的很美的一首歌
搭配上俊秀的歌聲,真的很有撫慰人心的效果(擦淚)


感謝Jessi提供出處:081001 金晶恩的巧克力







[12/26 新增]



26.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一直到現在才記得要把這首歌放上來
有兩個版本,一個是他小時候唱的
另外一個就是他在091212的Smile Again上唱的

這首歌對他來說應該很重要吧
但我卻很壞心的猜測,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大笑)
還有,怎麼感覺長大了之後反而英文變爛了阿XDDD
吼~

如果他的英文有肯亞語那麼好就好了(口罩)


首先是小時候的版本





再來是091212的版本

 



希望我們到他老的時候還能再聽一次(笑)
只是,可以不要轉音轉那麼多嗎,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棕熊 的頭像
棕熊

Who's that?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