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海枯石爛,拜託快點讓我看到吧
現在只能先看看劇照過過癮了














↑ 這應該算是花絮照吧

孝珠歐尼真的好可愛


閃人











看來的確是試映會之類的,影片右上角還有sample字樣
不過看預告,感覺是悲劇耶...我不要啦
我這個人秉持著:人生已經夠痛苦,為什麼還要再看悲劇     的心態
希望會是個好結局阿






噗哈哈哈,這標題應該殺了不少在中飯吧XDDD

是說昨天晚上我還沉浸(?)在幫朴有天慶生的時候
瞬間被這標題炸到
雖然早就知道有吻戲,但是真正看到的那一瞬間,心還是糾結了一下,不過是開心的糾結啦

過幾天如果有時間要打發的話,應該可以去百度在中吧看看對岸的反應
笑料應該不少(竊笑)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還是韓飯吧
我想起上次光是殺青的慶功宴,照片一出來,韓飯的反應就好好笑,用了好多搞笑圖來輔助自己的不爽(?)


anyway,進入正題
老實說,期待了那麼久的吻戲,還是有一點失望阿
我以為可以看到像一般的吻戲那樣的close鏡頭
沒想到導演還是怕死,只拉了long鏡
什麼嘛,既然都決定要拍這一個畫面了,幹麼不乾脆一點
而且這樣會讓我覺得八九不離十可能是借位的阿= =

不過看到在中哥靠近的那一瞬間,心還是有稍稍的給它漏了一拍XDD
沒辦法,我太純真了(毆打)


但英雄說得太好了(笑倒):『我看到這個我就想起金在中說金賢重演得不錯...難怪他會覺得金小隊演得不錯............』


這槍好重(摀胸口)

但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口罩)
.
.
.
.
.
.
.
.

說不定在中哥比隊長更適合去演機器人(爆)



說了老半天,阿影片勒





其實這好像也是翻拍的,畫面不太清楚,不過依舊可以看得出孝珠歐尼(原來我要叫她歐尼才對)
演技真的不錯,人又可愛
(雖然我在情書時期不是很喜歡她啦XDDDD)

在中哥,你真的賺到了耶(戳)




順帶一提,聽說這個九月才要播,而且是一個系列,總共16集,找來不同的當紅偶像團體擔綱演出
我聽說搭波S的...好像是金亨俊吧,也有出演的樣子
雖然在中哥的部份只有兩集,但我真的越來越期待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