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了
一開始我妹拿著信封來問我是不是有買CD
我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她拆開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2PM的!
等好久了耶...宣傳期都已經過了(倒)
不過拿到手的感覺還真是不一樣,噗哈哈哈


雖然歌曲都已經聽到爛了
但還是要放進電腦聽一下
(現在正邊聽邊打字)

當然免不了的要來拍一下照,貼貼照片這樣(挖鼻孔)

阿!我熱血男兒都還沒跟上進度耶...(空)


封面,拍起來都會一直反光,可惡



打開之後,左手邊



右手邊





CD本體,上面還有寫Made In Korea耶...好爽,噗




歌詞本是做在中間,拿不下來...反正我也看不懂韓文,不用一天到晚拿著歌詞本,噗

翻開後第一頁,變成紫色系的了





裡面有七個人的獨照(其實都差不多...)還有Thanks To
我只拍了JaeBeom的(快點正名,不然一直切換英打很累耶)




右邊那張照片翻開之後就是感謝,是說寫了一大堆英文,還好我看得懂,但幾乎都是人名





最後還有附了兩張廣告單
其中一張是宣傳JYP的其他藝人,就是youtube跟myspace之類的
是說JYP野心還真不小



另外一張廣告單應該是2PM代言的保養品之類的吧
只有man的才能使用(?)





以上,剛好我也聽完整張了...連Inst.都聽了(攤)


阿!我居然忘記拍封底跟側面...
算了,這又不是3C開箱文(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