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9:55:53   更新大阪場Day1 Day2 Staff Report大圖
2009-06-14 00:18:29   更新大阪場Day1 粉絲後記
2009-06-11 21:02:49   更新大阪場Day2 Staff Report,Quiz,Secret,ThankYou




其實也沒什麼好貼的,就只是手癢(抓)因為圖太大會被切掉,所以如果有需要請右鍵



Day1











Day2


從這張可以看出Premium Seat距離舞台有多近了@@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忍不住找了網頁版的批踢踢讓大家看一下
我是從頭笑到尾阿

請點這邊

執事那邊超好笑,很好奇有沒有去到牛郎店的感覺,噗

MC的部份真的太爆笑了

"我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認清了自己沒有讓人笑的才能" ← 這算是昌珉的自暴自棄嗎(笑倒)

讓你開心一下,『牛奶皮膚沈昌珉~撒啷黑唷沈昌珉~』

總之,感覺大阪場真的很不一樣耶,醬!





大阪Day 2(06/11)


------------------------------Staff Report




今天早上才知道阿計跟鄭太太跑到大阪去找老公(誤)去了
好羨慕阿〒〒





噗哈哈哈,朴有天果然是很愛休息,連VIP的座墊都想要





下午四點才吃午飯阿...小心胃壞掉,要是不知道要吃哪一樣,全部撒上辣椒粉不就得了,噗哈哈哈







我覺得朴有天應該會把吉他練起來,畢竟他那麼有才華
哪像某人,自從在2008的 T 巡迴上彈了空氣吉他之後...就沒下文了XDDD
那朴有天以後有沒有機會用吉他作曲?





所以俊秀總共吃了兩碗?是說鰻魚飯還真是不便宜,前幾天去學校附近的吉野家吃飯,結果鰻魚便當要135...
我這個窮人怎麼可能吃得起,就連其他的拉麵我都覺得貴的要死,真的是一邊吃,心一邊淌血阿...







------------------------------Secret of Tohoshinki

 




我以為記舞步最快的會是隊長耶...畢竟他那麼會跳舞
所以我們還是不應該小看俊醬的腦袋瓜囉?(噗ㄘ)


有天總不可能認為自己的魅力在額頭吧(速逃)


昌珉阿...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活的太嚴肅了啦(茶)
偶而放鬆一下也是沒關係的吧


是說我都沒注意到隊長嘴邊有痣耶
所以去找了一下圖片,原來還真的有
(這張圖不是我切的,是它本來就這樣,因為要特寫隊長的手)



4.bmp


所以在中哥昨天講的那個秘密...該不會就是指...矮額~(扭)

糟糕,我有越來越傾向couple 飯的現象了





------------------------------Member Quiz

 





可不可以給我有爆點的東西...你看看,連翻譯的人都說了『今天的quiz還是很無聊』




------------------------------ThankYou Mail/Blog



原文:

6/11 大阪場

サンキューメール(東方神起)


大阪の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東方神起です(^^)

大阪2日目どうでしたか?

今日は はれて そとは むしあつかったですね( ̄ー ̄;)
でも liveでは そんな むしあつさを ぶっとばして
みんなと いっしょに もりあがれました

さいこうだった(>∀<)ノ

このちょうしで のこっている こうえん そして東京ドームまで5人ぜんりょくで
がんばりますので おうえん よろしく

おおきに~\(^ ^ )/



翻譯:(by PTT kandu)


Thank you mail(東方神起)

大阪的各位。晚安。
我們是東方神起(^^)

大阪第二天的演唱會大家覺得如何?

今天天氣放晴 外面好悶熱呢( ̄ー ̄;)
但在live中都把悶熱感吹走 和大家一起炒熱了氣氛

實在是太棒了(>∀<)ノ

以這樣的狀態剩下的公演直到東京巨蛋場為止我們5人會全力以赴的 請為我們加油

甘謝~\(^ ^ )/



是說東方神起還真有趣,最後的謝謝用了大阪的方言
什麼時候也來台灣說一下謝謝阿(哭)


允浩在中的thankyou blog


怎麼沒有臉貼臉?(敲碗)
















我。完。全。忘。記。昨。天。有。大。阪。場...

因為昨天晚上唸書念得太認真,沒辦法,久久念一次,要期末考了
結果等到我發現昨天其實是大阪第一站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11點了,根本來不及更新
只好今天早上爬起來

是說我真的是瘋了耶
又沒有人逼我,我媽一定會想,如果我可以把這種毅力用在別的地方就好(空)

還好到現在已經知道大概會有哪些東西出來,也不用收集半天了

好,開始,不過沒想到大阪居然有四場,看來這篇會超~~~長的唷


大阪Day 1(06/10)

 



------------------------------Staff Report



staff1.jpg


昨天台灣熱到爆!出現了入夏以來最高溫...還好昨天大阪不是這種天氣不然就屎了


staff2.jpg


為什麼Dancer要跟有天切磋?照理來說不是應該要跟隊長切磋嗎?
難道這位Dancer也是走『到位邊緣』路線的?

至於下面那則...只好搬出更大一張的

圖片1.JPG


雙金你們在幹麼(指)
是說這團每個人都感情好的要命...這樣我要一直跑來跑去很累耶
而且五個人的話,就有20種配對(高中學的排列組合,5x4=20沒錯吧)...我的媽呀...不要折磨我了吧


不過印象中我有看過有粉絲說,俊秀很喜歡貼在在中哥旁邊跟他一起看東西
例如...
05.jpg


其實還有別的史料(?)只是我沒收集...

但重點應該是他們兩個的...姿勢吧(竊笑)


staff3.jpg




------------------------------Secret of Tohoshinki



secret.jpg

1. 我也喜歡秋天!而且我是在秋天出生的 ← 硬是要扯上關係

2. My Destiny是第三張日文單曲,這麼說來,並沒有剛到日本就吃囉?
    我還以為到日本一定會馬上吃吃看勒...但我記得有誰好像第一次吃不是很喜歡
    之後才愛上的不是...忘記了

3. 噗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在中哥的秘密...老實說,我是那種就連美人痣都不覺得漂亮的人
    在中哥這麼被震撼到,害我也想看看了

4. 蝶泳阿,但是他哪有時間。不過昌珉身材這麼修長,游起泳來一定特別好看

5. 又來一個奇怪的秘密...雖然允浩模仿是特長(我是沒有這樣覺得啦...)但要叫他模仿女生還是...最好不要(爆)




------------------------------Member Quiz



quiz.jpg
quiz changmin.bmp






------------------------------ThankYou Mail/Blog



首先是俊秀的ThankYou Mail,這團真的變成顏文字控了

原文:
6/10 大阪場

サンキューメール (ジュンス)


大阪のみなさん。おひさしぶりです。
ジュンスです( ̄ー ̄)☆☆

liveがはじまって 今日が13回目のこうえん やっと 大阪のみなさんにあえましたね~

まいかい ステージに 立つたびに みなさんの あつい きもちがよくつたわってきます。

そとは雨でしたけど 今日のliveもさいこうに もりあがりましたね~
v(^o^)v

このいきおいで のこっている 大阪の3daysも たのしんでいきましょう!!

ありがとう~( ̄▽ ̄)ノ



翻譯(by PTT kandu)

Thank you mail (俊秀)

大阪的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俊秀( ̄ー ̄)☆☆

live開始以來 今天第13場公演 終於 見到大阪的各位了呢~

每次站在舞台上 都能充分感受到大家熱烈的心意。

雖然外面下著雨 今天的live也一樣氣氛達到最高點呢~
v(^o^)v

乘著這股氣勢 一起愉快地渡過大阪場剩下的3days吧!!

謝謝大家~( ̄▽ ̄)ノ




(俊醬果然很適合顏文字...好可愛XD)







接下來是ThankYou Blog

又是一枚閃光彈,看來俊醬昨天真的是火力全開耶

thankyoublog.jpg


看來Candy Junsu親衛隊已經開始行動了...科科科科
不知道昌珉會不會吃醋(逃)

附上大圖(我還是看不習慣俊醬的澎瀏海  Orz)  我要額頭,額頭(敲碗)俊醬的就好,有天的...謝謝

thankyoublog 2.jpg



基本上第一天的就到這裡,今天晚上應該會更新第二天(6/11)的
為什麼他們巡演累,我也那麼累阿(苦笑) ← 還不是自找的


另外,官網說他們會在表參道舉辦Premium Live,好想看阿(打滾)
不過會先舉辦類似記者會的東西...

還有,

6/20(土)   18:00~18:30 フジテレビ系 『MUSIC FAIR 21』new

              ※新曲『Stand by U』と懐かしい曲も披露します。

快要播了耶,聽說唱了四首歌,我應該沒記錯,可惜我家看不到
但是,這個下面這兩個我看得到!


6/21(日)   21:00~23:00 NHK 『SAVE THE FUTURE エコうた』new
              ※新曲『Stand by U』歌います。


是在NHK耶(轉圈)我看的到我看的到,但是要記住不能再發生時差慘案了


6/28(日)    23:30~23:59 NHK 『MUSIC JAPAN』new
               ※新曲『Stand by U』歌います。


好開心(轉圈)到時候就可以知道這首歌到底是不是俊醬寫的了...
如果是,我一定會在電視前面尖叫的啦


廢話好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