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Day1
Staff Report

Member Quiz

Secret

ThankYou



大阪Day4




----------------------------------------------------Staff Report










這次不只有天,連其他四個人都沒睡醒?但是下午一點耶...你們的作息到底是怎樣阿XD





噗哈哈哈,章魚燒耶,裡面該不會有偷加料吧XDDDD納豆?
應該不會,俊醬做過,他都嫌難吃了





應該是很長很長的那種霜淇淋?朴有天一定很開心,他最愛吃冰了





有天不知道還有沒有跑去偷拍(竊笑)





又是吃的...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聳肩)哪有邊嫌邊吃的道理,那不就跟我一樣了嗎(爆)





手好白!一定很好摸 ← 變態的fu    有版友說她想當蚊子XDDD我還不至於





改天練好了,在節目上表現一下吧,很期待呢





想不到在中哥也會緊張?已經演出過很多場了不是嗎?不過怎麼連蹲在地上都還是那麼帥阿(鬼遮眼時間到)突然很想說:『背我背我』(撲上去)
但應該會把在中哥壓扁= =






那應該是最近他們很喜歡卻不好笑的梗吧『お疲れ山』,這個梗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但爬有天跟Candy很不合群(指)



然後放一下Staff Report的大圖!一樣,會被卡掉,所以有需要請右鍵

另外Day3的大圖,我放在Day3的Staff Report下方











----------------------------------------------Member Quiz










為什麼裡面會沒有錢?版友說春日一小時有突擊過錢包,那時候隊長有厚厚一疊鈔票
反而是爬有天都沒有XDDD
我真的忘了,等考完再來複習精華檔好了(茶)




---------------------------------------Secret of TOHOSHINKI






我只想說,乾電池一點都不環保!!!朴有天,你不要一直惹惱我可以嗎XDDDD


另外,有版友解答,說原文的意思是,其他團員都是經過甄選的,而昌珉是被星探發掘的
只能說這傢伙很幸運?不過我妹說的很有道理,那也要他很會唱才行...
所以一切都是命(?)




---------------------------------------------ThankYou Mail/Blog


●ThankYou Mail


原文:

6/14 大阪場

サンキューメール(ジェジュン)


大阪のみなさん。おつかれやまでした!!
ジェジュンです。

3じかんくらい みなさんと もりあがってわらってて
ほんとうに かんどうてきで しあわせでしたo(^◇^)o

大阪のみなさん さすがですね

4days すごく たのしんで かえります。
また 大阪のみなさんに はやくあいたいです。

ドームまでがんばります

それでは\(^ ^ )



翻譯(by PTT  kandu)

Thank you mail(在中)

大阪的各位。今天辛苦了!!
我是在中。

大約3小時的時間 和大家一起嗨一起笑
真的感動到覺得很幸福o(^◇^)o

不愧是大阪的歌迷呢

現在渡過非常愉快的4days要回家了。
還想快點再次見到大阪的大家。

到巨蛋場為止會繼續加油的

那就先這樣\(^ ^ )





●ThankYou Blog






a-nation好像又要開跑了吼...
那到底台灣的韓三巡什麼時候才會來阿,敲碗敲到碗都破了啦(拿新的碗)





最後送給認真看到這裡的人一個神秘禮物XDDDD
那就是超~~清晰版的隊長SOLO:Checkmate

雖然之前日本的TBS有播首爾場的,但是聽說SOLO部份只有昌珉的(我還沒看)
所以這個應該不是從影片上截出來的...
總之,管他的

光聽歌就覺得隊長帥翻了阿!!!掐啦打!!!


Checkmate














因為大阪場比較特殊,有四場
所以我把前兩場寫在啪萬,後兩場寫在啪兔裡,以免文章太過落落長


大阪Day3

 




----------------------------------------------------Staff Report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卡車裡面到底長怎樣?改天staff可以去拍一下嗎?








難道朴有天真的認真了!?

然後我相信這位純粹只是來湊個熱鬧,不然就是那害死人不償命的勝負慾又發作了
俊醬真的好白(打滾)好羨慕阿,看來吃泡菜對皮膚真的很好(狂吃)






你看,泡菜果然出現了吧








不知道昌珉在聽什麼,我也要聽我也要聽(湊過去)




看到這則report,我以為是staff重複貼了,沒想到是有天換了地方練習...

是說如果可以持續下去就好了(竊笑)





噗哈哈哈,在中哥拿的那個,是鈴鼓吧(大笑)





另外還有最新的兩則

我用我爆鱉腳的日文亂翻一下

●演唱會結束之後...
(不知道從哪裡弄來這張超大圖)




接受完電台的採訪之後,玩了撲克牌!!
更多的詳情請務必收看BeeTV的Moolog喔♪


(阿俊醬,你的坐姿也未免太淑女了一點XDDDD)




●辛苦了!

今天的行程全部都結束了!
明天是大阪的最後一場,加油吧(^O^)



(總覺得我的日文會因為東方神起而進步神速= =)






大圖:



坐在舞台上的應該是隊長跟昌珉吧?





這張是極品!!!!(速速按右鍵)
另外我覺得亮黃色跟黑白格子好搭!下次也來這樣穿看看





昌珉的鼻子好挺!另外,我喜歡那雙高統鞋(扭)









朴有天!你的頭髮!!!(扯)




左邊兩位...衣服都剪成一樣的款式= =










----------------------------------------------Member Quiz










為什麼爬有天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

阿~應該是他本人也覺得這個quiz很無聊(挖鼻孔)


補:剛剛上了批踢踢才發現驚人的內幕!
原來這個戒指是俊秀送的禮物耶




矮額,最近這團怎麼狂放閃光彈阿,我的墨鏡勒(抓)










---------------------------------------Secret








1. 你這輩子也是顆星星阿 ← 趁機告白

2. 其實我也覺得摩天輪很無聊...那麼,Haptic的廣告,應該是沒有真正坐摩天輪囉?我忘記了

3. 豆豆龍喔 ← 洩漏出年紀

4. 怎麼都離開不了吃阿XDDD又讓我想起昌珉小時候的煩惱,超爆笑的
    下次thankyou blog 跟冰箱合照好了

5. 這我不相信...朴有天不是一直抱怨隊長在睡前都一直講電話嗎...




---------------------------------------------ThankYou



有天的thankyou mail





大阪的粉絲真的超幸福的,只要摳摳夠,可以看四場耶
而且我看批踢踢的心得,大阪場好像也很嗨,跟粉絲的互動好像還挺多的
好羨慕阿


允浩俊秀昌珉 thankyou blog








看合照,隊長今天好像真的很開心,故障大好阿!期待13號的後記,一定很好笑

看來以後如果要去看日巡的話,要去大阪場會比較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