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看完這些廣告,的確有增加我去韓國的欲望(笑)


不過目前出的版本好像有些混亂,於是又激起了我的整理欲望= =
真是自己找麻煩耶

好啦,先放國際版的,30秒




金俊秀,你真的好可愛阿(打滾)



再來是日本版,我在猜應該是有30秒的才對,但目前我只看到兩個15秒的不同版本
其中一個有神起,另外一個沒有





阿哈哈哈哈,貼標籤真的好可愛,那女生也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關係,乍看之下有孝珠歐尼的fu



再來是北京版的,有15秒跟30秒,但差別是在於蘇啾的畫面


15秒



注意看昌珉,我覺得他有不知所措的感覺XDDDD



30秒(可是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聲音?)





看完大家都說要去首爾找神起髮廊(大笑)

但是...指名俊醬是可以啦,但在中哥就...






我不想要有這種髮型OK!!

而且因為在中哥瀏海的關係,看起來邪惡到了極點!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根本是蓄意的(指)



還是我們俊醬最厲害了(扭)





哪裡有這麼克里司馬的髮型師!告訴我~

阿...那個...隊長,你穿那麼正式卻穿一雙帆布鞋...
好吧,這是流行(?)


接下來是貼標籤(貼)
但人家想要貼在俊醬背上,不,屁股上應該比較適合(好噁)






還有在俊醬腳傷期間拍的

但是你們最近好像很愛爬屋頂?XDDDD


ps.這張圖超~~大的,可以當桌布了,請點下去看大圖








版友都在敲碗期待有沒有台灣版本的,但是依照以前的經驗,泰國的應該比較有可能(大哭)

你看,人家曼谷的韓三巡宣傳影片都出來了耶

阿台灣的,台灣的勒(碗太小改敲鍋子)

如果台灣是final,我就原諒你們XD




不過聽到泰文的感覺還是有點...奇妙,噗





另外送上今天的機場照,你也知道,Candy的機場照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但是今天Candy終於脫下他那萬年款的黑色圓領吊嘎了!!!(放鞭炮)
換上黑色低胸(對我來說)帽T,而且還把帽子戴上
雖然外面仍舊是西裝外套


↓ 還吐舌,矮額,好俏皮(戳)










最後最後(這篇根本是大雜燴)

恭喜再度出演Music Station!!!




再一次遇到嵐耶,好巧
不知道他們在後台有沒有寒暄一下

希望這次摩利塔桑可以訪問一下阿(拜託拜託)


突然想到,上次他們去是唱快歌,這次去應該是唱Stand By U
這樣舞蹈實力跟歌唱實力都表現過了耶(雖然根本還沒唱),好讚!!

只能說,東方神起真的在日本歌壇闖出一片天了(感動擦淚)



但是台灣什麼時候才要播到上次Survivor的進度阿?(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