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想說要寫一下我自己的感想,不寫節目過程,反正有很多人都寫得很詳細了(挖鼻孔)
但誰知道邊看邊截圖,到最後截到的圖都是訪問內容,噗
沒辦法,只好寫了...總共截了20張勒,真討厭XD


不得不說,這一集根本是東方神起特輯阿
來賓只有東方神起跟Girl Next Door兩組
扣掉Girl Next Door的部份,還是有24分鐘耶,誇張
不過一次唱了四首歌這件事,本身就很誇張了,噗哈哈哈


節目一開始是回顧神起從2006年到2009年6月為止來上MF21的片段
第一次來的時候唱了Begin
而我記得我開始看的時候,是從Bolero開始...前面錯過好多喔(蹲)


這裡不得不感嘆一下,時間過得真快阿(茶)


一開始先唱了Sky,我妹說這舞步怎麼那麼奇怪XDDD
不過我有被在中哥的歌聲嚇到,噗
怎麼那麼嘹亮




朴有天還特地把一開始的2006改成2009


結果唱完Sky,回到攝影棚,主持人沒說了幾句話,馬上又進歌了
有必要這麼趕嗎XDDD


第二首歌是Share The World

我忘記截這首歌的圖了,那麼,就借用別人的吧(心虛笑)









俊秀真的好純真阿~
唱Sky跟Share The World的時候,前面的瀏海似乎沒用什麼造型品
順順的
還有,我妹也說,俊秀的頭髮似乎變長了

我真的最喜歡這種順毛的小男孩頭了(笑)
不只髮型很純真,連動作也很可愛勒


只是看到H大說俊秀就算不用蹲下來也不會擋到昌珉,我大笑了
看來H大也是走安踢愛的路線(筆記)


忘記說,之前看PV的時候大家都一致覺得有點虛,結果意料之中,LIVE果然是有舞蹈的



PS.訪談的部份,因為金色有些小地方翻得不太準,所以我是看H大寫的


在中哥說要問千紗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搞了半天只是問:




搞什麼嘛(丟筆)

千紗說她會看歌的履歷,我想應該就是統計資料吧,在什麼時間內有多少人點了這首歌之類的
在中哥聽完馬上說他會去確認

他們那麼忙,真的還有時間可以去KTV嗎?(好奇)
該不會到了之後五個人(不,昌珉應該不會去)都沒人在唱歌,一直在看統計資料阿(笑倒)


另外俊秀還被在中哥拱了唱平井堅的『輕閉雙眼』
這時候我想追打隊長,俊秀才唱了一句,你幹麼阻止他啦,他明明就還要繼續唱的



但俊秀不管唱誰的歌,真的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一旁的千紗也直嚷嚷著好聽
說不定節目結束之後就會去找東方神起的作品來聽了也說不定


再來是Girl Next Door的鈴木問千紗為什麼常常會突然間就大叫
千紗說她只是突然想到某件事情而已

在中哥就說了



(只是俊秀本人似乎對這個指控不接受XD)

只要想起什麼就會『赫!』大叫一聲



在中哥模仿得還蠻好笑的XDDD

話說我身邊也有這種同學,剛認識她的時候常常會被嚇到
真的是毫無預警的就突然間大叫
結果搞到最後那也變成了她的特色了
我還常常模仿她(大笑)

但我好奇的是,如果千紗跟俊秀相處,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會互相被對方嚇到(笑)


接著是昌珉對俊秀的真心話



但昌珉說,仔細想想之後,是他自己搞錯了

主持人問俊秀感覺如何,俊秀居然說



(笑倒)這什麼反應阿,太白痴了吧

我看八成又是為了搞笑

還有,昌珉真的就是把俊秀當玩具阿,我從來就不覺得昌珉有崇拜俊秀的感覺,噗
說是Candy後援會成員,也是為了要玩弄這位會長吧XDDD



再來是在中哥對隊長的真心話

他坦白自己曾經拿過隊長水罐撲滿裡的錢,說完就心虛了






基本上我覺得在中哥心虛的時候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大笑)

記得他在未來創造堂裡搶俊秀要講的答案,被俊秀訓斥的時候
也是露出這種類似的表情,還挺可愛的,但會想讓我繼續欺負下去,噗哈哈


下一個是隊長to昌珉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只要裡面沒有放重要的資料就好了
反正歌曲嘛,重新灌進去就好啦,我也常常發生這種事

但隊長害怕的不是這件事情本身的嚴重性,而是這個人



阿哈哈哈哈哈,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阿(指)還敢說別人

越來越覺得演唱會上對昌珉的性騷擾是公報私仇了


訪談告一段落,唱了My Destiny





說實話,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跟Stay With Me Tonight一樣
都是在我還沒認真追逐東方神起之前就喜歡聽的歌
只是我妹不懂,為什麼我都喜歡這種老派的歌曲

(這哪裡老派了,哼? ← 昌珉fu)






俊醬的順毛瀏海不見了~換個瀏海就變克里司馬了耶
好吧,我承認你的確是有克里司馬的基因

對了,順帶提一下,除了俊秀的歌聲之外,我發現我第二喜歡的是跳舞擔當的隊長呢
隊長的中低音真的好有魅力(轉圈)



再回來訪問

俊秀稱讚在中哥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可是接著抱怨最近都吃不到了
還語重心長的說:怎麼辦呢?




語畢現場一陣爆笑,這傢伙真的是


昌珉to在中



這種事我也常遇到,真的很討厭阿,因為原本打定了不吃,卻敵不過自己的意志力,還是吃了(笑倒)

在中哥說大家一起吃的感覺比較好嘛
昌珉還是一直抱怨在中哥很任性,在中哥轉頭過去問:但是很好吃吧?

昌珉完全沒有猶豫的回答:『對』

噗哈哈哈,對於昌珉來說,食物真的是最好的攻擊武器了



在中to俊秀



因為俊秀吃飯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但是我必須要說,吃飯速度跟掉飯粒其實是沒有關係的(指)

我吃飯也是超~~快,目前為止只有我爸可以贏過我,同學也都很震懾(?)於我吃飯的速度
所以我真的好想跟俊秀比比看(大笑)

但是我吃飯幾乎不會掉飯粒阿,所以這真的是個人問題(竊笑)

然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像俊秀講的那樣『我吃東西的速度真的非常快,連我都趕不上這個速度....』


(笑倒)會有自己跟自己比賽的fu,明明就沒有人會跟你搶食物阿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跪倒)



(耶~快寫完了)


再來是Stand By U



這首歌真的越聽越好聽,我喜歡隊長的中低音


不過H大也有注意到有天的戒指,懷疑是不是俊秀送的那個
但我剛剛仔細的看了一下,似乎不太像?

21.JPG



來一張俊秀皺眉頭的,完全無法抵抗阿~





最後還有一段訪談

隊長to有天

這也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朴有天很喜歡冷冷的感覺



不過在冬天的時候還開電風扇實在太過分了XDDD

我也知道在冷冷的時候鑽進被子裡很過癮
有時候也會在夏天的時候把冷氣開很冷,然後穿很多(雖然一定會被罵)

但是這樣造成別人的困擾實在不太好,噗


終於來到最後一張了,呼(揮汗)




なんだよ!(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