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不知道台灣場在哪裡的時候,泰國已經舉辦了記者會了(哭)
好吧,今天蘇啾跟搭波s來,心情有好一點,雖然我看不到真人

照例是亂貼一堆圖,先來個26號(應該是吧)的機場
我真的快笑死了


先看一下帥氣的昌珉


腿依舊很長(廢話,怎麼可能無緣無故變短)

不過戴著帥氣的墨鏡,往下一看,掛在脖子上的居然是眼罩
好笑之餘,不禁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連睡眠都要在飛機上補...
希望他們年底可以放個假,一個禮拜也好,去無人島吧XD


這樣昌珉應該會在島上脫光光(竊笑)



接著讓我瘋狂大爆笑的來了,不是誰,正是Candy


一看之下是很正常



一樣是t-shirt加西裝外套,了無新意


但是...




OS:我跳!






OS:阿,拖鞋掉了...得快點穿好才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鬼啦(摔倒在地)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衝突的畫面,差點把水噴到螢幕上了

搞屁(瘋狂翻桌)金俊秀!你再怎樣沒sense也不能這麼over阿




我知道穿布鞋上飛機,腳會很不舒服,但是你可以看看人家昌珉嗎?
雖然他也是穿拖鞋,但是為什麼他就比你正常那麼多!?


難道你不知道有『牛仔褲』這種東西嗎?不然就學隊長穿五分褲阿
吼,算了算了,就因為你的堅持,我才有這麼多笑料可以看(茶)




接下來進入正題,泰國記者會


題外話,我昨天看到粉絲拍的視頻,是他們到達飯店
那尖叫聲真不是蓋的,只能說如果我長期生活在這種尖叫聲之下,應該會神經衰弱吧


我好奇的是,人類的尖叫聲,應該是可以控制不要叫出來的吧(噗)



一樣,照片很多,就挑了我比較喜歡的。看點應該是爬有天,另稱:朴甜甜(噗ㄘ)


好吧好吧,那就從朴甜甜看起。今天早上是我妹先看到照片的,我問她是怎樣的新髮型
她回答:像小丸子那樣的


害我很好奇,而且我妹不喜歡XDDD她心目中的第一名是Five in the black時期的快要逼近平頭的髮型


可是明明就蠻可愛的阿




只不過是塞了一邊耳後,並且瀏海比較長的小丸子(大笑)






而且我說可愛是真的很客觀(挺)

因為我又不是朴有天的溺愛者(挖鼻孔)



其實我覺得這個髮型挺不錯的阿,而且應該是在去泰國之前就剪了吧,因為26的機場沒看到長頭髮

從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感覺





其實我都在看俊醬的腳踝(咬)





其實我都在看俊醬的屁股(抓)


的確是小丸子頭沒錯(點頭)



幹麼嘟嘴XDDD  在向隊長愛僑?




然後隊長害羞了?





其實這次隊長的圖,我居然收的比朴有天的還要少(驚嚇)
朴有天往往都是最後一名耶


因為我覺得吼,隊長的手臂實在有點...(口罩)變胖的話,小心胸部又變大喔(竊笑)


搜哩搜哩,你沒有我的愛,還有昌珉的






你看看,這是什麼眼神交流,矮額,都可以拿來發電了,快點,插頭勒?


昌珉開心到大小眼都跑出來了






在一旁的在中哥看得都不禁露出難得的微笑(允在cp解散,喔耶)



是說他在記者會上好像有點累,感覺很多時間都在放空的樣子...

我真的很喜歡在中哥這樣笑出嘴角旁邊那個摺痕的笑容(扭)

雖然感覺他下一秒開口會中氣不足,氣若游絲這樣...



只剩下那隻偷跑出群體,喜好自由的土撥鼠在旁邊發呆

看著眼前經過的阿度仔,想開口說點什麼,擠了半天卻只能冒出:『ㄜ...Who's that?』這樣不像話的句子




阿度仔沒有理他,害這隻有著弱小心靈的土撥鼠稍微受到了打擊
陷入了沉思當中





不過你以為他是誰,他可是有著『恩康康』笑聲的自由人阿

馬上就從陰霾中走出,重拾笑容,繼續恩康康了,開玩笑,這麼一小點挫折是打不倒他的






只是我好奇俊醬放鬆的時候背有這麼駝?還是本來就這樣?(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