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ORICON真的做的很徹底XDDD
不只是指標性的排行榜
連網站都有專訪,也有ORI STAR雜誌(這應該算是ORICON的範圍吧)
整個就是統統囊括了


原始網址


關於翻譯,可以去別人家看,因為日文我實在還是『下手』です

不然我來po一下百度的翻譯好了



東方神起7/1發行新單曲Stand By U。從導入的伴奏開始便以令人感到
悲傷的安靜的抒情歌曲。無論是誰聽了都能感同身受的寫實的歌詞,
動人心弦的五人殷切的歌聲,令人潸然淚下。



我發現很神奇(其實也不算)的是ORICON網站都是從俊秀開始
平常我的習慣都是從最右邊的隊長開始的說...





Q.休息的話想要做什麼?
A.有天也說想要去旅行,我也想去旅行!想去海邊。

Q.現在比較關心的是?
A.現在沒有特別關注的...
我還以為他會說社會問題,尤其是昌珉的老人臉,好吧,這梗用過了

Q.最近最讓你感動的是?
A.前段時間受傷了,現場的時候不能跳舞,看到歌迷們因為這個而擔心得流淚的樣子,
很感動,那是我們的動力





Q.休息的話想要做什麼?
A.想去旅行~俊秀想去海邊,嗯...所以,想去沙漠(笑)

Q.現在比較關心的是?
A.我想要海盜船,但是好像很困難,顯然海盜船不太可能,是船就好。
   所以想出海,然後在船上吃飯。

Q.最近最讓你感動的是?
A.最近的事是,我生日的時候,大家都幫我開了生日派對,大家都去了酒吧
  12點一過,到生日的時候,大家都對我說"生日快樂!",那樣真的讓我很感動
   有天是個怕寂寞的人,所以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吧





Q.休息的話想要做什麼?
A.我想去東京巨蛋看看。七月要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出,自己沒辦法看到自己的演出,
   以前也沒有去看過演出以外的東京巨蛋,所以,棒球賽也好,想要去看看充滿觀眾的東京巨蛋

Q.現在比較關心的是?
A.想要兩個IPOD。為什麼,兩個的話,一個當然是給我自己,另外一個,
   要是不當作生日禮物給有天的話不行阿(笑)但是,一直完全沒有時間去買。


奇怪了,他是有IPOD收集狂是不

Q.最近最讓你感動的是?
A.最近,我在玩遊戲。其中就是,我的角色在所有伺服器上只以0.1強度變強,因為有四個遊戲,
   好多人都在玩。蠻感動,很開心,所以,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反正這一則的重點就是網路遊戲的角色他很厲害之類的啦,這有啥好感動的= =
而且哪來的時間玩遊戲阿,都不睡覺的就是了吼
,重點是,還這麼美(毆打)






Q.休息的話想要做什麼?
A.我想去山多樹多的大自然的地方。去那樣的地方的話心情會好很多,能夠被治癒。

看來昌珉最近很累?在Moolog裡我記得他也是想去這樣的地方

Q.現在比較關心的是?
A.坐飛機的時候用的,戴在眼睛上的,那叫什麼去了...眼罩?就是那個。戴上它眼前黑漆漆的比較好睡覺

難怪他最近的機場照總是把眼罩當成配件,噗


Q.最近最讓你感動的是?
A.我看動畫『海賊王』的話會很感動。非常棒的故事,真的很喜歡,在韓國也是很有人氣


說到海賊王,我前幾天剛好看到電影版,結果看到騙人布的時候,馬上就想起了俊秀
說到底,我還是覺得比起喬巴,騙人布像多了(噗)




最後是隊長



Q.休息的話想要做什麼?
A.我想回家去。很平常的地方,那也是真實的心情。家前面有個公園,那裡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想去那個公園。

有家歸不得...應該是現在他們五個人的心情寫照吧...好矛盾,有時候希望他們是平凡人就不用這麼辛苦
可是這樣我的生命中就不會出現『東方神起』了〒〒



Q.現在比較關心的是?
A.滑雪板。到冬天的時候想去滑雪。到目前為止用的滑雪板都是租借的,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滑雪板,所以想要滑雪板。




Q.最近最讓你感動的是?
A.Live最後的時候五個人一起問候,那時候,看著觀眾們的臉孔總是會很感動,真的感覺到確實來了很多人阿。
   所以就會想要繼續努力,以後還想要一直體會那種感動。


這也只有公眾人物才感受的到的感覺吧




另外還有Long Interview,我相信一定會有其他人翻譯的XDDD
大家自己去找找蛤(茶)



再來是沒有字幕的影片,將就著看,反正一定會有字幕出的





接著,我來貼一下圖片,真討厭ORICON的網站不能右鍵另存



第二張怎麼那麼像...老氣的企業家(大笑)



我覺得這一組的昌珉看起來很...無辜(?)



在中哥穿得最好看了(打滾)



朴有天這時依然是走『孱弱的歐巴桑』風(笑倒)




俊秀阿,你是穿著你自己的衣服來嗎(哭鬧)





昌珉是沒睡飽?感覺眼睛怪怪的XD
然後在中哥真的是無敵的,醬!(拇指)
再來,俊秀,你脖子粗就不要戴那麼緊的項鍊了(爆)






然後是超好的手機待機畫面
日本的手機畫面都超~~大的,羨慕阿(打滾)








阿哈哈哈哈,抱歉,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是看到拖鞋/涼鞋還是忍不住笑了
想不到在中哥也穿了...是因為怕尷尬所以還故意看旁邊嗎?
你看看我們俊醬,多怡然自得阿(笑)






最後是今天的榜單



老樣子,Arashi一樣穩坐龍頭,是說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故意把發行日期提早
真是小氣(跺腳)


老實說我個人真的是對ORICON榜單的銷量沒啥概念(挖鼻孔)
可是看版上的人都撒花撒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我也來撒一下好了*~( ̄▽ ̄)~*

聽說9萬多張,是上一張單曲『一週』累積的銷量
然後這次Arashi的銷量好像也沒有以往那麼高

所以...總結起來...是好的~~~(轉圈)
台壓快出吧!!!





等等要去聽娛樂E世代,我期待大好人丟出好消息把我炸掉的那一天(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