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回來的第一po,喔耶

是說我現在都想要限制自己電腦一次只能玩一個小時
實在很怕它過熱又導致硬體不穩定
所以我要在最短時間內蒐集材料然後打字這樣T^T


突然想起來,日四巡的巨蛋場我還沒寫
可是我想,應該沒有人要看了吧
誰叫電腦要在那個時候壞掉,我也沒辦法
反正巨蛋場沒有公佈什麼重大消息,害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噗
但這也算是...好事吧

No news is good news,right


題外話,剛剛在MTV台的哈日大嘴巴看到東方神起的特輯
就是邁向東京巨蛋的足跡那個
結果他們抽單曲的那一段被剪掉了
然後有秀出以前的單曲的畫面也都被打馬賽克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
不能打廣告?但這算是廣告喔?


總而言之,最後播的Stand By U真的是...好好聽!


貼圖開始,噗


先來Arena好了,這個只有圖片而已啦






我喜歡這張!!!!
我想要把它印出來當成行事曆的封面!
好舒服的感覺喔(打滾)














每個人都各自有很多張,我只挑了最喜歡的

我記得Daphne好像最喜歡朴有天喝茶的那張是不
但喝茶系列(?)我則是最喜歡隊長這張
很想跟他一起喝,噗



最後是俊醬



真的好可愛(打滾)
雖然我覺得拿櫻桃的手不是很好看(口罩)

然後,那個魔術方塊是愛心的耶♥←放錯點


只是我不懂他幹麼要圍絲巾XDDD
然後那個手環也很像是女生款的


不過算了,今年的流行時尚就是女裝男穿!
俊醬你好fashion!





再來是婦人公論7/22
基本上我覺得這本雜誌的名稱很奇怪,噗
是要給...歐巴桑看的意思嗎
(我會被打吧)


先來貼圖









俊醬的脖子真的...蠻粗的(竊笑)








我想要隊長手上的皮帶XD

再來是訪問內容




在中篇:






你們被搞笑藝人欺負,應該很樂在其中吧XD



我也覺得粉絲的年齡層很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如果我是歌手的話,一定會超開心的!
老少通吃就對了,噗哈哈哈





昌珉篇:






對於昌珉來說,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羨慕他
有多少人想要當藝人卻不得其門而入
昌珉卻是被星探發掘的
或許比上其他人,他是多了那麼一點幸運沒錯
不過如果他自己沒有努力或是成為藝人的覺悟
我想他也不可能走到今天吧
不過我以為昌珉的家人一開始就很支持耶
沒想到也曾經反對過
大概是因為昌珉很會唸書,所以可能會希望他繼續唸書,大概吧





俊秀篇:







我記得好像有粉絲說過,希望以後日本的東方神起跟韓國的東方神起
形象可以越來越一致
不過就我來說,兩邊都好,只是歌曲的話,我比較喜歡日本的
說也奇怪,除了東方神起以外,其他歌手的,我都是聽韓國的比較多說

但是說到日本跟韓國的歌迷
這一點真的很有趣
光從fancam來看就可以感受出差異了
每次看韓控fancam的時候,我都直接把喇叭關掉,噗哈哈哈
就我來說,雖然歌迷的熱情可以使得台上表演的人更high
但我更喜歡那種安靜的傾聽的感覺
當然啦,若像是somebody to love那種歌曲,是一定要一起跳的
但整體來說,日本的粉絲比較像是我的會做出來的行為(笑)





有天篇:






有天阿,不要有壓力阿(拍)
你只要朝著:『得到昌珉的認可』這一個目標前進就可以了(大笑)






允浩篇:







我喜歡這篇的副標題:『喜悅是五倍,而悲傷卻只有五分之一』
所以允浩的意思是,有天跟在中哥是互補的?
我記得...他們兩個好像是...soulmate?對吧
不過我完全都沒發現在中哥是現實主義者耶

噗哈哈哈,我完全可以想像被昌珉督促的樣子,笑死我了
腦海中最清晰的片段是08年MKMF彩排的時候,允浩跳錯,昌珉還糾正他
這個畫面真的促咪

反正,不管東方神起可以走到哪裡,目前大家就是依照自己的方式跟隨著他們吧:)




喔對了,我真的覺得當初佐丹奴其實可以不用花錢請劉在石跟張東健代言的






在中哥就是一個免費的代言人了阿

我一直掙扎很久要不要也去買一件(扭)

今天看新聞的時候,報導國中二次基測,畫面拍到一個男生穿著這件,只不過臉是綠色的

所以說就算不是粉絲也是會去買

這樣就不能當成認親的制服了(噗)

最後我要說,小弟弟,你真的買錯了,幹麼買綠色的

臉都綠了!這不是一件好事阿

(大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