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篇,依照成員的順序

27從俊秀開始


俊秀





在武道館喜極而泣,作為搞笑的擔當者,俊秀總是扮演著緩和氣氛的角色。
其實他去年的時候已經不想再搞笑了。但是因為在成員面前以及電視節目中已經展現了搞笑的天份,
所以不得不一直搞笑下去。
(看來這是俊醬一生的宿命!?)

他親切的笑臉上也流過許多眼淚。剛來日本的時候,用還不熟練的日語唱歌很辛苦。
所有的取材都要翻譯,逐字逐句的標音。竭盡全力。因為日語的進步以及慢慢的適應,和fans的心的距離也縮短了。

改變我的心的是日本武道館的舞台。為了給予了我愛的fans,我要努力,能夠不放棄堅持做下來真的很好。
在日本,最初的喜悅的眼淚就是在那裡流的。
(武道館...是Five In The Black的巡演嗎?)

其實剛來日本很辛苦,所謂的無法想像的辛苦在初次登台之前就經歷過了。
在10幾歲的時候,經歷了3年的變聲期,雖然去了10幾家醫院,但卻不知道原因。
無法出道,對於我來說唯一想唱歌的希望也覺得要破滅了。每天每天都在哭
雖然也去上課,但是因為不練習,所以只是發呆。
就在我要放棄要站在舞台上這個夢想的時候,東方神起成立了
雖然喉嚨沒有治好,但是要是不抓住這個機會,我就完了。
一定要做!希望與壓力並存。從那時開始,我盡量少發出聲音。
真的很不可思議!奇蹟發生,真的是奇蹟!
(這段是老生常談,不過也是俊醬特殊的經歷)

他帶著笑臉講述著艱辛的過去,我們可以因此看到隱藏在他笑臉下面的堅強意志。
從3年前開始,規定自己晚上六點以後不吃飯。那樣早上起來身體更健康,
皮膚也好一些。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在fans面前做出最好的表演。
現在想到武道館和巨蛋,仍然會緊張,我能走到現在全是因為大家的支持
我想我今後依舊會努力。做一個具有職業意識,時常微笑的辛苦了。
(翻譯有點怪怪的,請忽略。不過六點以後不吃,這太難了(噗))


fans對於俊秀初次登場前的事情都很瞭解
去年慶生會的時候,俊秀母親說:『俊秀的變聲期完全治好是在2007年夏天。』這真的很讓人驚訝。
據說俊秀每次公演完後都會打電話給媽媽。
『怎麼樣?這首歌好聽嗎?』
讀著報導覺得能夠唱歌是件幸福的事情。在舞台上也能見到俊秀的笑臉的話,要傳達下去。快樂,開心的心情...



Q&A

東方神起是?
無論何時都在我身邊,什麼都能一起做的兄弟。

如果不是東方神起?
運動選手。因為我很喜歡足球和棒球等運動。

特長是?
足球。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想成為足球選手。
(其實我一直在想像到時俊醬看到隊長的戲,一定會在電視前大肆批評隊長的動作吧(大笑))

喜歡的歌手是?
平井堅。喜歡他敘事般恰到好處的悲傷嗓音。

優點和缺點?
優點是運動神經發達。跳舞等動作記得很快。
缺點是睡覺會把頭髮睡得很亂。每天早上,頭髮睡得很亂,弄頭髮
要花很長時間。
(如果你不要睡成S Line,說不定不會那麼亂XD)


頭髮睡得很亂...要弄好...這樣想的人很多吧。
這樣做又變成了報導,越來越感覺到俊秀的專心和辛苦。
氣氛製造者...親切的...不會消失的笑臉...
採訪的時候也會給人這樣的印象。
果然喜歡俊秀真是好...我那樣覺得。
這個世界,有實力當然重要,但是有讓人喜愛的品德也很重要。
從自然的俊秀身上能夠感覺到的品性能治癒一切吧。
讓人覺得快樂。
今後,我也會更加喜歡俊秀。
那麼,明天是誰呢?
那麼,明天再見...明天的報導是有天...






有天




“我的精神年齡還是小學生。”
這樣笑著說的有天(23 )可是精通英語和日語的國際化人士。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由於父親的工作原因赴美,第一次遇到語言障礙。
“在美國的第一年時每天往返於學校和家,其他地方從來不去,也沒有朋友。”

五歲的弟弟比有天更早掌握了英語,先交到了朋友。
“我一個人在家裡聽音樂或者打掃衛生… … 那個時候似乎對別人都封閉了內心。交流也很生疏。”
(看來這段經歷真的對有天造成不小影響...不過語言障礙...應該不會比俊醬嚴重(笑))


經常聽的是Eric Clapton 的“Tears in heaven ”·
得到了音樂的幫助,17 歲的少年在歌曲的道路上藉著試音的契機回國。
生疏的溝通能力也“在出道以後改變了,隨著見到各式各樣的人後改變了很多。”
在韓國以組合形式成功後,擔任日本活動時重新遇到了交流的困難。
不懂日語,回韓國也很方便,也有朋友… … 在辛苦前面能有什麼,真的有這神想法。”


有著全體成員一起躺著聊天的經歷,結論是“在日本沒有什麼成績的話,也不想就這樣回韓國。
”為了學好日語.那時成員們的對話只用日語。
" 最初的時候比起查著字典看啊,更多的是看電視劇或者唱歌。
看過木村拓哉的電視劇《引擎》,也聽過聖堂教父,福山雅治的歌曲
克服了兩次語言障礙的經驗投入到了音樂中。
(看日劇學,真的會學很快,聽歌曲也不錯,我自己就是這樣。聽東方神起的歌學了不少,噗)


“現在想想看到日本來也不錯。再去其他的國家重複一次在日本的活動… … ”
6 年的美國生活使得英語實力成熟的他能在去海外時幫助成員們。需要拜託客房服務時,總被成員們當槍使(笑)。”

與攝像組和工作人員商量了今後的髮型。
關於有天形象的提問得到了工作人員這樣的答覆:“漫畫中的BLACK JAcK 的感覺啊。"
有天積極的回答:“我也想那樣。”
讓工作人員很無語… … 又像孩子又是成員中的可以依靠的哥哥那樣的存在。
“我像Chameleon 。”憧憬的未來夢想的樂隊,為了買船想在樂隊演奏
特長鋼琴,隊員中的旋律製造者,不知能否實現這樣壯大的夢想.
(金俊秀...搶著要擔任三角鐵的角色,真是的,切)


1986 年6 月4 日生
從小學六年級後的6 年間在美國生活.英語能手,特長鋼琴
中低音擔當
180cm 59kg 0型


Q&A

東方神起是?
一等寶物

如果沒有成為東方神起的話?
因為從小就又要成為歌手的夢想,所以沒法想像

特長是?
跆拳道,小時候學,曾經被選為代表選手。
(那現在怎麼那麼虛?(口罩))

喜歡的歌手是?
很喜歡福山雅治的低音音色,“美ひき花”" 最後的愛”

長處和短處?
經常聽到對樂器的感官很敏銳。
短處就是早上有點弱,如果很早就有工作的話起床很困難,很辛苦。








在中





“媽媽”在中

給朋友們做家庭料理,痛苦的時候極其樂觀

家裡有8個姐姐,在中排行老九,卻非常很man
一點都不自滿


小學6年級的時候送報紙打工

團隊中的媽媽般存在的在中(23歲),和隊長允浩一起,帶領隊員們,5人一體。
為了讓離開韓國進行生活的隊員們感到安心,他親自為隊員們做飯。
(原來下廚是這個原因!?不是因為自己喜歡?噗)

“但是非常忙碌的時候就會逃避不做飯,也不能很好的整理房間,實在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
(這樣俊醬會很煩惱吃不到在中媽媽做的飯怎麼辦(嘆氣))

小學6年級的時候,打工送報紙,在15歲的時候,為了當歌手的夢想,離開家,撿報紙睡過馬路。
當時不知疲憊,現在回首,也一點都不覺得辛苦。是很好的人生經驗。這真的是了不起的樂觀思想。
2005年的時候,在日本沒有太大的反應,“好幾次想過回韓國”,在中對此坦言。
“但是那是為了超越而必須經歷的”他毫無避諱的說道。
(除了昌珉之外,我也很佩服在中哥(應該是全體東方神起我都佩服吧XD)
居然可以為了夢想做到這種地步,我真的連1/10都不及)




本能的生活

關於自己對自己性格的分析。“單純,不斤斤計較,按本性生活,也有痛苦的時候,但那並不是什麼壞事情,那是為了找到幸福的事情。
”心情總是在游戲和酒裡面變化著。“和成員們喝酒的時候,就能拋開糟糕的心情。雖然所有的酒都很好喝,但是一般主要喝啤酒或者燒酒。我雖然不容易醉,但是昌珉是最能喝的。”
(真的?我都不知道昌珉是最會喝的耶...但最愛喝的應該是你沒錯,噗)


對於緊張,有點脆弱

弱點是“對於緊張,就會變得脆弱。”對於2天內動員到10萬觀眾的東京巨蛋演唱會,變得非常緊張。
被嚇得不輕。從來都沒有經歷過這麼大規模的演唱會。東方神起在fans組成的紅色海洋中間,被包圍著,散發出光芒一樣。
雖然不知道是多麼美妙的事情,但是我們真的感到了不起。以前在不滿100名fans面前演唱,現在那些已經過去,上升到了一個新高度。但是絕對不驕傲自大。收到了fans的信,東方神起又上升一步。以此為目標,不停的努力奮鬥。
不單是希望表演場大,也希望成為巨星。
隊員們排成一排的時候,經常是在中站在中間。他扮演著團隊的中心,遇事樂觀,十分帥氣的“媽媽”。
(確定不是因為叫在中所以站在中間?XDDD)

在中 小資料

1986年1月26日出生,家裡9個子女,排行老小長男,擔任主音。身高178cm,60kg,0型血。

Q&A

東方神起是?
是一家人。雖然沒有血緣關系,而在一起的時間超過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什麼都在一起 

 
如果沒有成為東方神起的話?
非常喜歡服裝,也許會成為服裝店老板。給成員們提供衣服。^^
(捨棄了雜貨店老闆?)

特長是?
在一個電視節目中,剝火腿腸挑戰中速度最快。
(噗哈哈哈哈哈,這算哪們子特長阿)

喜歡的歌手有?
福山雅治,他的聲音比其他人的更有魅力。


優點和缺點是?
做飯很拿手。看到成員們吃得很香,就很開心。
缺點是面對緊張就很脆弱。錄音的時候,常常因為自己而導致重新錄音。




昌珉


昌珉:
昌珉,夢想前進,銷量破百萬&演員出道

曾憧憬著成為新聞記者

昌珉,在節目的Talk環節中,經常擔任著最後總結的角色。
盡管是組合中最年少的成員,確實最好能夠掌握重點總結要點的人,經紀人這樣定義昌珉,
「在成員們的意見這樣那樣的不統一的時候,昌珉就會一下子全部總結好,結束這次爭論,像棒球的結束哨聲一樣。」
(這個大家也應該都注意到了,其實,是想讓俊秀閉嘴(大笑))


昌珉喜歡觀看各種體育的賽事,小學時代就憧憬著能夠成為一名記者,現在也會經常的搜索棒球還有足球的新聞。

記者問到知道林昌勇嗎,昌珉高興地答道「你知道很多呀~」
更說到「叫我(終結者)有些承受不起呢,但是我總是覺得,到那應該結束了...
不光是我,大家都會在不同的場合做著總結的工作啊。」


父親是國語的老師,在充滿了學習熱情的家庭中成長。盡管是完全和娛樂界無緣的環境下,
在中學時代卻在街上被星探發現,參加了現在事務所的選秀。
「也許是因為有著自己想要做些什麼的衝動,因為娛樂圈和普通的家庭有畢竟不是在相似的世界,
父母在最初的時候,也是很反對的。」這樣回憶著。「在組合剛剛組成的時候,
感受了和成員們年齡上的差距。因為成員們都是作為有經驗的人的前輩。
但是最近,真的覺得,儘管年齡還是相差1,2歲,可是卻真的覺得和普通的朋友一樣了。」
(年齡雖小,心智很老阿XDDD)


現在5個人住在同一個家中,和俊秀一起使用著一個起居室。生活場所也是房間的重要的部分。
「因為是客廳嘛,所以其他的三個成員還有經紀人也會走來走去,雖然很熱鬧,但是偶爾想要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就會出門去散了。」



繼續積極的挑戰

成功的舉行了夢一般東京巨蛋的公演的今天,下一個夢想就是能夠銷量破百萬了。
銷量破百萬是不會憑空出現的「這是只要作為藝人,不管是誰,都會擁有的夢想,
第一次能夠給在巨蛋的舞台上在5萬人的面前表演,真的是有些覺得很興奮,儘管是這樣,
如果更能夠體驗到銷量破百萬的話,應該是真的興奮得要死吧」。
(破百萬喔,是指全部作品總銷量,還是單一作品?)


如果有機會的話,在日本也想要挑戰演戲。「成員們對挑戰的方面都是很積極的,
大家都是有很多想要嘗試去做的人,如果不來日本的話,可能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會考慮到,
但是那樣的話,我們也會在其他國家的舞台上活動著的我們,和今天相比,也不會輸給現在的我們,
這樣的去做吧。大家都很年輕,因為是無論經歷怎樣的失敗都不是壞事的年紀,想要盡力的去挑戰」。
昌珉懷抱著這樣的心情,想著下一個夢想走去。
(是剛做完這訪問,立刻就有戲約找上門了嗎?期待昌珉的天堂牧場...雖然說青春這個詞...(口罩))



1988年2月18日出生。最小的成員。在組合中做高音擔當。身高186cm。體重61公斤,血液B型


東方神起是?
能夠一起玩耍,能夠互相傾訴彼此的煩惱的兄弟般的存在。
(還有吐槽的對象)

如果沒有成為東方神起的話?
新聞記者,是從小到大的夢想。


特長是?
能吃!!因為很喜歡享受美食所以很有自信!!


喜歡的歌手是?
MISIA。歌聲和具有魅力的表現力都很出眾


長處和短處?
長處是身高很高。自我介紹的時候,能夠說我是東方神起身高最高的昌珉。
短處是與人相熟的事情。儘管每天和很多人相見,卻不能很好的交流,只能和原來一樣沉默著。
(原來昌珉還有人際關係上的困擾阿...不過有其他四個團員帶著他,應該沒關係吧)








成員們公認的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性

嚮往成為檢察官

父親很嚴格。
因為「男人就應該這樣」這個信念,被鍛煉成質樸剛毅的信條,
如果動不動就愛哭會被嚴厲的斥責。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自然而然的擔任起班上的班長,隊長的職務。
曾經以檢察官這個職業為目標。
當問及到是否曾經違背過父親時,回答道:
「有過哦。中學的時候。因為正值反抗期。」

不過,現在那些逆流反抗的事情都已經完全放棄了,
「這和我自己的職位非常的相稱」,豪爽的笑起來。

又這樣發起牢騷。
在事務所作練習生的時候都沒有被表揚過「做得好」。
即使是出色的完成了,大概是因為對我的期待很高吧都沒有表揚過我。
如果做得怎麼樣的話,是會被表揚的吧。好孤單哦……。
(那麼我來讚美你吧。掐啦打!←好沒誠意)


進入日本發展之後有一陣子和其他的成員一樣
想著「為什麼不能被接受呢?」而晚上失眠。
因為責任感比一般人還要強所以也就更加的苦惱
雖然沒有過回韓國的想法,
不過一想到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該怎麼辦阿就會感到害怕。
(允浩)這樣的流露道。


今年一月。因為拍攝PV去了塞班島,
當地的女性對我們說「你們是東方神起吧。在紅白歌合戰上看到過哦」。
不僅是年輕人,即使是老爺爺老奶奶也知道我們,
就連海外的人也知道《東方神起》。真的很厲害。
(這也未免太厲害!塞班可以看到紅白?)




牛雜鍋最棒

提到日本的飲食,沉迷於牛雜鍋。
雖然說有很多美味的食品如果說選擇一樣最好的那就是這個了。
雖然韓國也有,不過味道更佳的清淡。
在日本的博多區初次嘗到的時候好吃的讓我吃了一驚。
完全符合我的口味。每次去博多都會吃。
(如果是俊秀,一定是回答鰻魚飯)

也想成為音樂界的「牛雜鍋」嗎?當一這樣問道,立刻回答
當然,絕對想要變成那樣呢。

作為一個隊長起到了很好的調味的作用。

當問到今後的目標,舉出了麥可傑克遜的名字。
無論過了多久音樂都會永遠的流傳。
我們也想唱出這樣的歌曲。
始終不會忘記夢想,想要就這樣和給與我們應援的人們一起走下去。
和fans一起前進的東方神起的前列總是允浩。 (松本久)


能沉浸於某一事物中

◆東方神起是?
既是家人也是朋友。最重要的寶物。(既然這樣,你們就好好的給我處理這件事吧(藏刀))

◆如果不是東方神起?
檢察官。因為小的時候就想成為檢察官。
祖父,父親,父親家的人都是法學部出身的。

◆特長是?
合氣道。
小的時候同時在學習跆拳道。
(永遠搞不懂這幾種的差別...)


◆喜歡的歌手是?
The Gospellers(聖堂教父)
原本全體成員都很喜歡的。(所以現在有人不喜歡?噗)
有幾次共同演出的機會,還真的是很棒。


◆長處和短處是?
有集中力,能沉浸於某一事物中。
短處是,如果這麼做了就會看不到周圍的東西。
丟東西就會增多。
(真不愧是『忘東忘西大王』)






那麼,這一系列的連載就到此結束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