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在關鍵時刻出門去(空)

今天很開心的和Christine見面,然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稍後詳述

導致我到現在才看到今天的消息

原來沒有公開的記者會,只有聲明稿

聲明稿的內容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吧

我還要再po一次嗎?好吧XD

韓文原文

翻譯內容DNBN

共有七大點




1. 出道後5年,3名成員承受公司單方面制定並進行的日程,在身心雙方面感到疲憊

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在2004年初出道至今為止
按照SM的指示飛往於韓國,日本,中國
一年裡只有為期1周的休息以外,每天得承受著只有3-4個小時睡眠時間的日程安排。
在那過程中3人的健康狀態極度惡化,在精神上的疲勞感也達到極限,
但SM在策劃東方神起進軍海外以後,豎立了更多超負荷的活動計劃。
最終以上3人認為,不再是作為SM的所屬藝人展開自己的夢想,
而是為了公司創造更多的收益而消耗掉的道具而已,
3人想擁有按個人狀態而活動的演藝生活.




         關於這點,我想大家都有相同的感受吧,工作馬不停蹄
         雖然在中哥還是時常嘴硬的說:請再給我多一點工作
         一天只睡3,4個小時這真的太誇張,長期下來,就算鐵人也會負荷不了的
         而且我覺得放假,有放等於沒放...
         雖然粉絲可能會有一陣子見不到他們,但至少讓他們放個長假吧
         電池都要充電了,何況是人





2. 13年的專屬契約期限實質上意味著終身契約

依據專屬契約,契約期限是13年,其中如果加入服兵役期間的話就是15年以上,
現還剩下將近10年的期限。實質上這意味著至退出演藝界為止的終身契約,
因為解除專屬契約時要支付相當於總投資額的3倍,遺失收益的2倍。
通過協商解除契約時也要支付違約金,要支付數千億(韓幣)違約金的條款,
而在事實上是不可能解除契約,只能歸屬於SM




         這點也很誇張,不是聽說有規定最長不能超過7年嗎
         結果根本是遠遠超過了嘛,而且還不包括兵役的時間
         再這樣下去,不是我要詛咒,過勞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3. 成員沒有從SM受到對努力付出的合理待遇

在契約期間沒有從SM那裡受到合理的待遇,沒有契約金,
專屬契約上對專輯收益的分配條款裡,從最初的契約裡看,
單張專輯只有突破50萬張銷售的情況下,才能在發售下次專輯時每人拿到1000萬(韓幣),
銷售量在50萬張以下的專輯是拿不到一分的收益分配,這條款在2009.02.06日才得到修正,
修正後成員也只能從專輯銷售那裡分配到的收益,也要根據專輯的銷售量
每人從中拿到0.4%—1%

         這...這是最重要的原因吧,不知道他們怎麼可以忍受到現在
         即使修改後,我覺得還是很不公平
         SM這家公司怎麼黑暗成這樣,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想要進SM....
        
         我覺得我妹說的不無道理:神起的收入,都是在日本賺來的吧




4. 成員曾多次要求對契約修正,但SM沒有傾聽成員的意見

在這種情況下,3人向SM指出專屬契約的不合理性,想解脫專屬契約的效力,
並多次提出想擁有按個人狀態而活動的演藝生活要求,
但SM拿與這次事件毫無關系的對化妝品事業的投資當成話柄,混亂事情的本質。
事情到這個程度,成員還是要求雙方能夠通過談話找到協商點,能用圓滿的方法解決問題,
但SM沒有理會,在這過程中SM始終拿出的態度,讓人覺得用對話是沒有希望解決的,
並且是毫無意義可言的,才走到3人向法院提出解決這個問題的訴訟的地步。




         再重複一次,SM有夠陰險的。雖然有人覺得討厭李秀滿很沒有意義
         可是,大家會把矛頭針對他,也是沒辦法的事吧,畢竟他是SM的代表人物
         連我也被騙了,我一開始以為這跟化妝品有關,
         但我依舊覺得,SM一定有阻止他們的副業,只是三個人沒有提出來而已
         畢竟這次主要是針對演藝方面的合約,如果把化妝品也扯進來
         那事情只會像雪球一般,越滾越大而已




5. 化妝品事業是跟演藝活動無關的財務投資,對這次的假處分申請沒有任何關系,
    這次事件的本質是專屬契約的不合理性

一邊SM在公布的官方立場上表明,是因成員投資的化妝品事業才會申請假處分。
但成員投資的化妝品事業,對這次的假處分申請沒有任何關系。
SM言論的化妝品事業是成員作為股東投資進軍中國的化妝品銷售公司。
跟演藝活動毫無關系,在要進軍中國的化妝品公司投資了1億左右的資金,
就得拋棄之前東方神起所有的成就與成果,這樣的話誰也不會去做這樣的投資。
成員提出的問題的核心是專屬契約的不合理性,SM言論跟契約毫無相關的化妝品事業,
想混亂事情本質的行為,應立即停止。






         其實一直不懂為什麼SM要拿這件事情來模糊焦點
         不過我剛剛想到,或許是要製造一種:『利用自身知名度來進行個人利益
         的投資這件事,本身就是不對的』的感覺,可能會讓粉絲在不知不覺中,
         對SM的埋怨會減少一點也說不定




6. 成員並不希望東方神起解散,只是想解脫不合理契約的束縛

知道對這次假處分申請很多歌迷都在擔心東方神起解散。
但這次的假處分申請不是以東方神起解散作為前提的。
現在雖然在問題的解決方式上有不同的意見,只有3人提起訴訟,
成員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會承諾跟歌迷許下的永遠在一起的諾言。
成員們的心一如既往沒有改變。希望通過這次事情契約的不合理性能夠得到修正,
能有條件可以隨心所欲做我們的音樂,
我們可以以一個團體的面貌站在歌迷面前,才提起的勇氣。

 




         這條,是為了讓粉絲放心吧,可是,結果會怎樣,誰也說不準
         如果他們說了前提是,談不攏,就從SM離開
         那這樣粉絲說不定會集體到SM公司門口靜坐抗議也說不定(抖)
         但是,隊長跟昌珉沒有提出訴訟是不爭的事實
         今天跟Christine討論了一下
         想來想去,我自己感到最安心的答案應該就是
         為了不拖累劇組,只好不提出訴訟
         畢竟拍戲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有可能會牽連到同劇的其他演員
         老話一句,如果拖累劇組
         那事情只會像雪球一般,越滾越大而已




7. 當成是更加成熟的必經之路


因假處分申請,給關心東方神起的各位帶來失望很抱歉,
當作是為了更大理想的挑戰,一直支持我們的話,
我們承諾會以更加成熟的一面回報大家的支持。



         嗯,官腔(噗)
         不過粉絲的躁動,他們應該都知道了吧

         雖然一直在這裡揣測五人的想法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
         不過從H大那邊看到了不同的想法
         就算五個人感情再怎麼好,遇到事情也是會產生不同的想法跟立場的
         這應該是粉絲必須要接受的事實
         當然,如果五個人想法立場一致的話,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只不過,像上述那樣的情況發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有時候,我怕是粉絲把東方神起五個人過於神化了
        
 

anyways,我也不想假裝自己很厲害,一直在分析有的沒有的
只是說出我的看法而已
所以,如果你不同意我的看法,請不要攻擊我(藏刀)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了
我想,SM也不希望自己的股票一直暴跌下去吧,嗯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