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一陣子

突然刮起了一陣twitter的旋風
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粉絲翻譯的東方神起五位成員的twitter內容
不過老實說,我從頭到尾就沒相信過

尤其是金俊秀的XDDDD


第一,英文爛成那樣還用英文寫twitter,不可能
第二,他寧願用那時間拿來打電動吧,即使一分鐘也好


而且我覺得他再怎樣也不可能用dolphinking來作為名稱吧
要是說用coconut之類的,我還比較信(大笑)




不過就在前幾天,好像有新聞指出在中哥的twitter是真的
害我昨天還去看了一下
可是我依舊覺得,雖然在中哥的英文不像俊醬那麼爛
但是文法什麼之類的,都沒什麼大問題...
我真的不相信阿(抓頭)


而且如果要用的話,那幹麼不去多回覆一點UFO,或是在自己的blog上打打字也好
用韓文,比較有道理吧,日文也可以


反正吼,要我舉出100個懷疑的理由,沒有問題啦



後來我就在噗上看到這個


------------------------------------------

[090805] 在中律師的回復郵件  
轉載請注明  
轉:在中吧   

這是受一個在韓國留學的朋友囑托,在我們吧登的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4日下午韓國有一篇報道中斷言,在中twitter是在中本人的。
為此堅決不相信不是在中本人的韓國在中飯紛紛打電話,寫郵件詢問記者,
是不是跟在中本人確認,此twitter就是在中本人?

結果記者回答的含糊不清,對每一個飯的答復都不一樣。

沒辦法韓國飯只能求助現擔任在中等3名的律師,

律師發來了回復郵件裡明確告訴:不是在中本人的twitter
以律師發來的郵件圖為證。律師在發來的郵件裡特意囑咐不要太難為記者,
記者可能在跟在中周圍的人確認真偽的時候有些錯誤。
現在時非常時期,不能得罪記者。



------------------------------------------


所以囉,就是這樣

只能說,對於網路上消息的真偽,我還真的是判斷的很累了(伸懶腰)
以後乾脆統統都不要相信算了,省得一天到晚懷疑,麻煩死了







再怎麼擔心他們,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
所以來看一個有趣的消息吧


--------------------------------------------

昌珉演技展現受矚目

神起的老小最強昌珉已被選為以濟洲島為背景的浪漫喜劇《天堂牧場》的男主角,將于8月
末9月初開始拍攝.不懂事的兩夫婦在家人的反對下擅自離婚,之後又重新領悟到愛情的故
事,最強昌珉就是扮演那不懂事的財閥2世. 製作方Samhwa networks表示將於今年年末開
始播放。

F:sportschosun.com

譯文轉自OM


---------------------------------------------


這對昌珉來說可能會是一大挑戰,因為他最懂事了阿,對吧,噗哈哈哈哈哈
當初可能是看上昌珉的老臉(誤)才找他來演離婚男子的角色
不然年紀輕輕21歲,離婚,說什麼都有點不合世俗常理吧XDDDD

財閥二世這點我倒是很看好
不覺得昌珉的毒舌,很適合嗎XD

從小被寵壞,所以說話都不顧別人的感受

歐~真是perfect!



至於女主角,批踢踢上比較多人希望是SM的
可是我不希望
如果是SM的,基本上應該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了
但我希望可以激起不同火花阿,茄拜~
SM的,這樣我會覺得沒有新鮮感阿

but如果是SNSD的潔西卡我就可以接受
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在Samsung的廣告裡很有趣
而且潔西卡感覺起來也不是好惹的
剛好可以在戲裡跟昌珉吵架,然後吵一吵才發現原來他們還是愛著對方的



噗!好老套的劇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