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更新得太頻繁了?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blog,我想洗版又怎樣,阿哈哈哈哈(跑走)



聽說昨天的花火大會,基本上比照A-nation規格,唱了八首歌七首歌(S開頭居多XD),大概40幾分鐘
根本是小型演唱會了,噗
不過聽說舞台不大,所以應該是只有卡到好位置的人看得比較清楚吧

朴有天在Sky這首歌開頭的rap,把歌詞改成『tohoshinki forever』
阿~祝感心(撒花)


昨天的staff blog




貼圖時間到






不要讓我看到你的腋下!!!(暴走)




有錢桑瘦歸瘦,其實也還蠻有muscle的~





大家一直在討論在中哥胸前的那個,到底跟朴有天的刺青是不是一對

說不定原本朴有天也要抓俊醬去,只是俊醬不肯,噗
這對soulmate難不成真的想當雙胞胎?


附送一張超柔焦在中哥,在中哥要修圖,應該不用修很大,噗





昌珉永遠都是汗流最多的那位,不過胸肌的確訓練有素(羞)




拍得好漂亮!同行真的很厲害耶(拇指)整個超帥的!





奇怪的是,昌珉怎麼跟隊長換位置了?




接下來是離題時間

好想快點看到天國的郵遞員喔
到底什麼時候在中哥才要把信送到粉絲手中呢?



kya~~~~~好浪漫(星星眼)
他們兩個好配喔...(小聲說:如果真的在一起就好了,噗)



接著是,繼上次鄭隊長升格當爺爺之後
咱們俊醬也當爺爺啦,喔耶(放鞭炮)
祝金俊秀老大多子多孫~~~





也太太太可愛了吧,噗哈哈哈哈哈
一次六個,媽媽好會生(雖然Xiahky是爸爸)


要把六個小Xiahky排在一起,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XDDDD
好像我昨天一直很想吃的白色棉花糖阿(流口水)

拿來當枕頭睡,好像也不賴(想像中)





毛茸茸的好像一團什麼東西(笑倒)
我好好奇第一張照片的Wink是真的還是合成的
還真是隔代遺傳(?)的可愛阿




補一張證明隔代遺傳好血統的圖
好讚的Wink!





題外話再來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應援,雖然我知道東方神起在西方國家也很紅
但是看到西方人的臉孔出現在應援裡,我就覺得好衝突阿XDDDD
連阿拉伯都有了...也太炫


那這樣,如果東方神起這個名稱以後不能用的話,叫西方神起也不會怎麼樣
因為,這也是事實阿(大笑) ← 開個玩笑


而且還有外國的女生自己拍了Mirotic的MV,邊看邊覺得有錯亂的fu
噗哈哈哈


最後,看到神起三人的律師說,三人不會再發表任何聲明
還說自從法院確定了首次開庭日期以來,他們認為處理這件事最好的方法就是交給法院


這樣看來,我也不知道,可能要等到第一次開庭之後才會知道後續發展的走向吧
等待吧




最後,颱風真的好強,可能因為我家住比較高,總覺得風一吹,我家就在搖動
跟地震沒啥兩樣,我現在有點暈車的fu
@@
大家注意安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