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完才發現,耶?有人翻耶...只是這一段手機跟PV的,好像比較少人貼
而且我翻都翻了,不貼實在很對不起我自己(蹲)
不過我日文沒那麼好,所以是看別人從日文翻譯過來的英文
然後再翻成中文
所以翻來翻去,說不定已經跟原意差很遠了     囧


不管了
然後其它部份完整的翻譯可以去H大那邊看,都很齊全,不管是五人各自專訪還是一起的訪問
最後我要說,原來翻譯好難阿(皺眉)也不是說語言上的問題
而是你還要揣摩他們講話的語氣跟一些語助詞之類的
老實說,我根本都只是按照字面上這樣翻譯而已
根本都沒有他們講話的感覺(倒)
這種事,我還是少作為妙




翻譯的部份就是這一頁下方的文字


Q.你都怎麼使用你的手機?

俊秀 - 在日本的時候我用手機來聯繫我韓國的朋友,我想我應該打了不少電話。
         我以前都把手機調成振動,直到最近我才把手機鈴聲改成搞笑的來電鈴聲

(搞笑的鈴聲...那就直接用自己的『醬油的事』那一段就好啦XDDDD)

有天 - 即使我有手機,可是現在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想,把號碼公佈出來,你一定馬上就會有接不完的電話了,哼哼)

在中 - 當我覺得寂寞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向他們抒發我的情緒
昌珉 - 很方便的工具,不過或許我沒有很需要手機,對我來說手機有點像是玩具
(奇怪了,昌珉真的很沒有物質欲望耶,我記得之前他說車子也只是一種交通工具而已)

允浩 - 以前我都玩手機遊戲來發洩,但現在我用它來聯繫我的朋友跟家人。我想手機可以把人們串連起來。


Q.你最喜歡的一支東方神起的PV?

俊秀 - 『為何會喜歡上你』。雖然成員沒有演出,但戲劇版的很有張力。
           當我聽到女主角說『我要結婚了』,我心想『歐,不~~~』
有天 - 『SHINE』。我是在這次巡迴前第一次看到這支PV,看起來很時尚的感覺。
在中 - 『Kiss the baby sky』。有激勵人心而溫暖的感覺,而且當你在看PV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會微笑起來
昌珉 - 『Stand by u』。我喜歡特效的部份,攝影機佔了很大的功勞。
允浩 - 『為何會喜歡上你』的劇場版。歌詞內容跟劇情很搭,我每看必哭。
(想不到隊長哭點也這麼低)


Q.喜歡其他歌手的哪一支PV?

俊秀 - 寶兒的Listen to my heart。超讚的!
有天 - 喬治麥可的Face
在中 - 放浪兄弟的Choo Choo Train。清澈的水那一幕很漂亮(可是我從頭到尾沒看到)
昌珉 - 聖堂教父的永遠。因為我喜歡森林,所以我也很喜歡出現在PV裡漂亮的樹。
允浩 - 麥可傑克森的Smooth Criminal和顫慄。在那麼久以前拍的MV畫質居然可以那麼好,那麼漂亮,真的很不可思議。



Q.對於拍攝PV有什麼回憶?

俊秀 - Forever Love。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我的最愛!PV中的背景看起來就像真的天空,很漂亮。
有天 - Choosey Lover。把硬幣投進玻璃杯裡的那一幕是真的,不是特效。另外那時候我的頭髮真的太短了,整個大失敗。
(噗哈哈哈,看來有天對於俊秀建議他的髮型,真的耿耿於懷阿
在中 - Summer Dream。這支PV是在沖繩拍的。鏡頭看起來都很自然,因為我們是真的在打鬧...
昌珉 - Mirotic。拍這支PV對我來說很困難。泡在水中的鏡頭對我來說簡直是個大麻煩!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這支PV很完美。
允浩 - 請別忘記。那時候天氣很冷,拍完我就感冒了。
(所以說,真的有這支PV耶,會收錄在...History in Japan 4嗎?期待)




接下來這一段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我找不到原文...
既然這樣,那我就放一下封面圖好了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封面和內頁所呈現出來的『成熟』的感覺嗎?
我們也拍了很多很符合飯店氣氛的好照片。
我想,應該有些人注意到了,怎麼有兩個人看起來很像阿?(笑)
今天第一件事情就是『修理』有天的頭髮。雖然最後看起來沒什麼不同(笑)
剪刀滑過有天的頭髮...等等,什麼?這是在中?(大笑)
每個人都開始說:你看起來好像在中!
他們兩個也互看,並說:『阿,這是在中!』『阿,你是有天!』
『但如果你仔細看,他們兩個看起來還是不一樣的。』
我們的化妝師不停的這樣說著(笑)




看起來真的還挺像的,不過髮色很明顯的不同
然後這本雜誌在博客來還有,以緩慢的速度減少中
反正是封面,應該蠻值得買的吧






雜誌的部份結束,再來是勢力龐大的韓飯
繼上次的廣告,今天又在報紙上,而且是全國性的報紙,登了這則廣告

我覺得這比上次的廣告還要有說服力
因為,是從人權方面著手,大概也可以說服一下不認識神起的民眾



===========================

新聞:

東方神起shock,前進新聞廣告

xiah俊秀,micky有天,hero在中等東方神起三位成員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
專屬契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申請之間,東方神起歌迷們直接買下新聞廣告版面
,採取告發sm等等積極的行動正在執行中。

東方神起歌迷們在20號的韓民族新聞頭版下半部,以"您的工作待遇是?"如
此的文句刊登了廣告。13年專屬契約,違約時和解除專屬契約值必須支付巨
額違約金,幾乎沒有休假或休息的行程等等,說明了這些問題都是東方神起
的現況。

執行本次廣告的歌迷方面關係者表示,"這次廣告的內容是針對東方神起和
sm娛樂之間所簽訂的不公平契約,指出種種問題點,排除了將東方神起視為
擁有數百數千億元經濟價值的文化商品的視線,而以針對成員個人的人生問
題的歌迷們的視角。"


此外,"前總統金大中先生在生前所提倡的'人權,勞動者的權利,大眾文化'
這三方面,和我們的廣告相呼應,因此加以執行。"
另一方面,"收到了東方神起歌迷們線上及實體約12萬人的連署。這次的假
處分申請是對於東方神起成員們的人權問題上,他們以未成年的練習生身份
和所屬公司簽定的專屬契約內顯著不公正的內容,連署請願書以在20號下午
2點40分向法院遞交。"



您的工作待遇是?
1.合約期間最少13年                      Y  N
2.一週工作7天,年假月休假全無            Y  N
3.年俸由使用方制定 年俸協商不可         Y  N
4.全數業務方向和行程由公司決定          Y  N
5.工作年限未滿時 違約金數百億           Y  N
6.由於個人理由脫離勤務時 契約期間延長   Y  N


之前5年間,由於公司單方面建立執行的行程感到身心極度疲憊。
數次提出修改不當契約的要求,公司充耳不聞。

-引述假處分申請-

東方神起的專屬期間是13年。
期間內違反契約的違約金為投資費用的3倍,殘餘契約期間預計的收益金額的2倍。
彼此同意之下解除合約關係時亦同。
-引述契約書第2條第一項,第11條第2,3項-

這就是東方神起的真實。
現在想要加以導正。

原文 from daum news http://tinyurl.com/lt6mar & dnbn
翻譯 by herojj@ptt
轉載時請註明完整出處



============================






(上圖點擊放大)


您的工作待遇是?
1.合約期間最少13年                      Y  N
2.一週工作7天,年假月休假全無            Y  N
3.年俸由使用方制定 年俸協商不可         Y  N
4.全數業務方向和行程由公司決定          Y  N
5.工作年限未滿時 違約金數百億           Y  N
6.由於個人理由脫離勤務時 契約期間延長   Y  N



其實在1~6題的題目下面,把報紙上下顛倒來看的話,會看到還有一行字

意思是說:

1~2個yes:你很安全,賺了許多錢
3~5個yes:或許你該考慮一下換個工作
6個yes:你是東方神起


當然不是開玩笑說,只要集滿6個yes你就可以加入東方神起
只是利用這樣來顯示出他們工作有多辛苦
韓飯裡,應該有人是學廣告的吧,感覺很有廣告的創意又能達到訴求
只能說,粉絲的心意,應該大家都看到了吧...
真的很不可思議阿...

現在只能等待明天的開庭了,但我想就算明天開庭了,應該也不會有結果的
至少還要再等上好一陣子吧...



那,看一下可愛的好了,這次出場的不是俊醬
是他的孫子,長大的速度好驚人阿



好可愛>///<

還要用手扶著,而且真的有雙眼皮!也太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