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神起買一台,愛看卡通也可以用(誤)


是這樣的,前一陣子我家唯一的一台電腦,也就是筆電
不是壞了嗎?因為顯示卡的關係
導致我現在都不敢看影片,就是怕它又會壞掉
所以我的生活很無聊阿
以前電腦還沒秀逗之前,我都是一整天在看視頻
韓綜,韓劇跟日劇是我的精神糧食
可是電腦壞掉之後,我就只能斟酌著看東方神起的視頻了
一整個很痛苦


後來突然想起前一陣子在pchome雜誌上看到rmvb播放器的介紹
是可以接電視播放rmvb檔的
超適合我阿
因為我看的影片幾乎都是rmvb格式的阿

然後因為我想東方神起今年應該不會來了,噗
所以昨天就狠下心來買了一台
剛好pchome現在也有在特價
反正,不好用可以退貨嘛,又沒損失
所以我就下手了...
Visual Tek Lite酷樂盒

很火速的就寄到了
收到之後連開箱的過程都來不及拍
就馬上把包裝五馬分屍了
(ps.以上是錯誤示範,如果要退貨的話,包裝要完整...)
馬上拿AA3的檔來試一下

凹屋~效果好好!
比我的筆電還好

廢話,我的筆電是處在苟延殘喘的狀態阿

但是我覺得,比我筆電還沒壞之前還好耶
畫面挺漂亮的
只是金色的字幕有點小...美中不足

但之後我又拿了明星金鐘IDOL特輯來試試看
WOW
整個就很像在收看電視節目


(我深怕我過度誇大了)







用相機拍起來,畫面不清楚我沒辦法,那是電子產品的特色(聳肩)

應該是心理作用,總覺得長達一個多小時的韓綜,用電視看好像也比較不會累XDDD



Mobile01有開箱文,但我要強調的是,這位大大播放的影片都不是以rmvb為主
所以他舉出的缺點,我是都沒遇到啦,因為我也沒有外掛字幕的需求
以rmvb檔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看禽獸偶像2PM跟脫線天團東方神起
都很好笑 ← 這啥鬼稱讚



反正我覺得,除了考量我不想讓筆電負擔太重,所以買了這台來接電視
另外就是用電視看真的比較舒服
我剛剛還一口氣嗑完三集日劇(伸懶腰)

剩下的暑假日子,我不無聊了(跑來跑去)


但我沒錢了(掏口袋)



後記:



我:耶~好開心,我買這台真是買對了
妹:現在我們家有好多種3C產品耶,這已經不是普通家庭的規格了(其實因為你是鄉巴佬)
       你怎麼會知道有這種東西阿?這不是正常人會知道的吧
我:因為我看了pchome的介紹阿,裡面寫得很詳細阿
妹:重點是,一般人根本不會去看那種無聊的3C雜誌吧(挖鼻孔)←挖鼻孔是我加的

所以結論是:我是很宅3C的宅女?


anyways,我要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了,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