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一篇的靈感是來自於天王劉德華


最近不是鬧的沸沸洋洋的嗎?他的情事
結果我看到有一些報導說,某些粉絲因為受不了這個天大的打擊
所以幾近崩潰,還說出『我恨你』這種話語
在我看來是有點不可思議,可是也不是無法理解

因為我自己就親身體驗ing阿(大笑)


老實說我生活也沒什麼重心
自從喜歡東方神起之後,真的每天開口閉口就是東方神起東方神起的
然後也常常對著手機,電腦跟電視發呆傻笑
其實這樣很危險阿,說不定下一個『華仔症候群』患者就是我(驚)


那篇報導還很好心的順帶貼了心理醫生給的建議
說是偶像越多越好,這樣到時候失戀(?)的打擊才不會太大



所以本人我非常慎重的考慮了這件事。有鑑於我的抗壓性實在比螞蟻的腦袋還要小
我決定替自己找一個備胎
雖然依照我過去素行不良(?)的紀錄
要周旋在美男子們的懷抱中實在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
可是我怕經過了東方神起的心靈洗滌,像以往那種花花公子般遊戲於IDOL間的態度會找不回來
為了安全起見,最近我終於下定決心
找了一個固定的備胎

那就是,號稱史上首度出現的『禽獸IDOL』

2PM


2pm-080825-3-small.jpg

我寫這一篇的用意也不是要介紹他們什麼的
這些,google或百度一下就很清楚了

(那我寫這篇幹麼)


多少還是寫一下他們跟我的淵源好了,免得到時候這個blog變成2PM的我卻想不起來喜歡他們的起點


我記得....(陷入回憶中)

糟糕!我忘記了!對...我是真的忘記了,等等,我去問一下我妹




好,謎底揭曉!



起源:偶像軍團的紅了!!她 SEASON 3 - SHINee篇


是這樣的,跟東方神起的起源差不多,都是綜藝(矮額,好巧)

更巧的是,都是在噗浪上看到大家的推薦才去看的

可是我當時看完,只覺得:哇賽,現在的IDOL都放的這麼開嗎
然後一直被閃光彈攻擊這樣


而且那時候我還不是很會認他們


剛剛我妹又提醒了我:

我那時候看完,說了『嗯,是很好笑,但我之後應該也不會刻意去找來看吧』...


(我妹簡直是我的偶像年鑑撰寫作者)


然後第二次轉折點是...瘋糜一時的Again & Again吧
也算是一首中毒歌曲



2pm1.jpg



加上那時候批踢踢韓樂版剛好有人很熱心的一直更新他們的Live
(那位熱心Hottest就是現任版主)

還開了他們Time for change的單曲合購
好像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皺紋快速增長時期...o mo


第三次轉折點(比我喜歡東方神起還更一波三折)

就是最近的Wild Bunny了,也是噗友討論我才看的
這樣一路看下來,他們實在是很可怕阿

如果加上2AM的,攻擊力簡直是非同小可(抖)


他們很像每一個人都少根筋...七個人加起來,就少了很多根筋阿

雖然其中我覺得JunHo最正常,可是...他有時候會神來一筆的突然很好笑
然後跳出來整理一下再跳回去,其實是很有利於節目流程的進行的
Good



最近的髒eyed girls
應該讓他們人氣大爆發(?)吧,只是後遺症很強
會一直『西搜啦』


沒看過的人,可以算是落伍了...吧(大笑)


那我熱心的po一下好了
可是要先看原版的才好笑


Brown Eyed Girls






髒Eyed Girls






其實,拍攝過程才是爆笑點所在

去看Wild Bunny 5.6 就知道了


如果他們以後真的到達天團的地位,那我也可以算是資深粉絲?
至少我知道他們的應援色是『鐵灰色』而不是黑色(得意)





接著,我還是硬要選一個最喜歡的
本來嘛,想說東方神起裡我是最喜歡俊秀
那要不,我就選金峻秀好了

可是這樣整個很沒意義,雖然他有時候也欠扁的很好笑


很不想這樣說阿,可是我似乎是喜歡人氣很高的玉代理(汗)


1093935834.jpg



因為他實在太欠扁了XDDD

油膩的很欠扁阿(有人是油膩但不欠扁的嗎)


我嘛,喜歡一個人一定是有一瞬間,『叮』的這樣被吸引過去

金俊秀跟小13圭賢都是循著這樣的模式

那,玉代理決定性的瞬間是哪裡呢?

大概是...這個:

090815 跟白智英在金廷恩的巧克力裡表演My Ear's Candy
最後那一幕白智英打他的那一瞬間


阿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奇怪= =''


就是覺得他應該很會逗女生開心,但又不是油嘴滑舌讓人討厭的那種
而且,我只要看到他的牙齒就會很開心....我不是變態


我...溺愛模式已經啟動了嗎XD



是說其他團員也都很不錯啦 ←這一句有敷衍的fu

我覺得,只要他們這團有,同時有至少兩位成員以上存在的話,就會起笑了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油跟水?(好奇)



最後,大略收集了白智英跟玉代理的合作Live

希望可以打歌打久一點,噗

 






不知不覺我居然打了快一個小時(驚)

是說如果東方神起可以安然的度過這次危機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關注2PM(竊笑)


最後還是要強調,東方神起是我的第一這樣...
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萬一他們解散)
所以找了一個備胎來啦

不過,Hottest也不要生氣我把他們當備胎

因為,我也有買他們的專輯阿(挺)






克里司馬團,禽獸IDOL團,能讓我開心的,就是好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