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那麼久

其實也沒有很久,跟那位送信不知道送到哪裡去的郵遞員比起來
頭很大的足球員算是很敬業
開拍沒多久就可以正式跟觀眾見面了

(有天:我不是故意的阿)


今天舉辦了記者會(是今天吧)

來貼一下圖,畢竟大頭的足球我沒有很關注過,所以來贖罪(?)一下


MBC官網





越看越順眼的Ara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她沒有什麼感覺(說不定內心底層還有一點點討厭,
絕對不是因為她要跟隊長演對手戲的關係,純粹是個人觀感)

不過隨著粉絲的偷拍,還有劇照跟預告的曝光之後
我發現她其實也沒那麼討厭
還有一點喜歡她


但我更愛的是允智夫人阿阿阿阿





好漂釀~~~~~(轉圈)

好有氣質阿.....






喔喔喔喔喔喔,ki boom 啾哇(拇指)






隊長害羞了>//<


(為什麼我硬要把女主角踢到一邊去,把允智拿來配對勒XDDDD)






笑成這樣心花怒放,可是我在『理想型世界杯』裡

只要你VS到玉代理,我都沒有選你耶(大笑)



=============================

跳出來題外話:


前幾天半夜噗浪上掀起了(?)一波好難選的噗

可惜我沒有跟到,已經去睡了,但我不甘心,所以硬是賴著噗友把那個東東丟給我

結果這個真的好好笑


來玩玩看


雖然對於有特定喜愛的人,選到最後都是一樣的結果(金俊秀)
可是過程很好笑阿
因為可以享受那種各種帥哥任君挑選的爽度,喔呵呵呵呵

然後最後八強,

東方神起進入2名,金俊秀與金在中

2PM居然進入了4名!!!!


阿一辜阿一辜阿一辜,那ㄟ安捏(驚恐)


然後不管玩幾次,最後都是玉代理 vs 金俊秀

XDDDDDD


可是天生註定的還是俊醬啦,因為我玩有時間限制的版本,時間到了你還沒選它就會自動幫你選
最後決賽我索性讓它自己選

結果是命中注定的俊醬...喔耶



回到玉代理 vs 鄭允浩

為什麼隊長沒辦法贏?因為玉代理有很多紋阿




魚尾紋跟笑紋(法令紋)我都大愛阿 ← 這個人的癖好很奇怪

往上拉一下,隊長笑起來,沒有什麼紋阿...

所以我不愛(挖鼻孔)


以上!


============================================



最後大家要多多支持大頭的首次粉墨登場阿

不然他可是會鬧脾氣的






哎唷,不要這樣嘛,哈機馬~我會支持你的

(拉下衣服)


阿!你還是把衣服蓋上算了(掉頭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