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標題這麼長

但我已經有省略了『4th Live Tour 2009』這一行了,噗


Junsu ver.的網頁


總共有100張可以選,不過要收集到100張,那要買幾本阿?

(懶得算)

所以有得看就已經很感激了(擦淚)

感謝有錢的俊秀飯XDDDD

Ordinary Days挑的照片都蠻好看的耶

目前只有37張,大家慢慢看阿,欣賞他的大屁股(逃)






還是要照舊來寫一下我的感想


No.1 and 2,就是讓人鼻血噴不完的9095

TBS播出的版本我到現在還沒看,銘記昌珉的版本我有看了一下

但總覺得不太清楚,所以目前還在緩慢的跑avi版本中

聽說9095的鏡頭讓大家很失望的樣子

看fancam應該鼻血會噴多一點是吧

看看照片也過癮啦(扭)


No.6,我還蠻喜歡俊醬穿這件白踢,雖然他硬是要剪成低胸的(大笑)

No.11,傻子的JunJuWa,希望他以後可以繼續用這個梗,雖然真的很傻


No.22

(不是那個22)

俊醬還蠻常抿嘴的,很可愛 ← 就只為了這個點特地拿出來講?


No.23,燈光這樣照...有點可怕(抖)

No.31,屁股好大阿阿阿阿阿阿阿,可以用豐滿來形容嗎(笑倒)



大概就這樣(挖鼻孔)


希望俊醬復出工作前可以瘦下來

(都說了他沒胖(毆打))



以上通信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