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併入在中+有天篇的,可是這樣,那一篇可能會太長
所以還是獨立成一篇好了...


剛好我今天下午把大頭第一集看完,等等再來 批評 講一下我的心得

照舊,先從外觀開始。
我知道很多人的入門都是隊長,可是後來都跑到別的成員旗下了XDD

因為我的入門就是俊秀,所以其實我不知道那些隊長入門的人,是被他的哪一點吸引

但我第一眼看到隊長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他很帥,因為其實我覺得他,有戽斗(大笑)
這個是事實吧,不是我亂說的吧



對吧對吧,有一點阿,而且今天看大頭的時候更明顯,因為他都用下巴在演戲(爆)

所以對我來說,隊長沒有很帥,而且他三不五時還會出現這種包子臉





雖然浩控會覺得這很可愛,但我覺得好負擔阿(苦笑)


不過並不是說隊長的五官我統統都不愛,其實他有一個必殺可以殺死我
那就是,他的眉毛(樂奔)


我之前好像也有在別篇講過,『英氣逼人』這詞就是為他創造的,他的眉毛就是傳說中的劍眉(大概)

整個超有...靈氣(?)反正如果在武俠小說裡面看到描述男主角的眉毛(噗)我都會自動帶入隊長




這張圖大概可以排到前三名,如果從我收的圖當中選的話
眉毛佔了80分(大笑)


我一直都覺得隊長的側面比較好看,因為他的鼻子很漂亮
除了鼻子漂亮,不得不提的就是讓在中哥羨慕死的(這是我自己說的)修長的雙手





我跟我妹都一致同意隊長的手是五個人裡面最漂亮的
不過前幾天噗友在討論手相,螺絲帽說這樣的手指頭好像是勞碌命
其實勞碌命也沒關係阿,對於藝人來說,如果你不忙就代表你不紅
這樣也蠻慘的XD


隊長的身材比例也很讚
雖然昌珉也很高,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高了,噗
隊長的最好看了,而且他臉超小的,這是很有名的事情XDDD

而他這樣的身材跳起舞來真的很好看(雙手拇指)
我最喜歡的是2008 SBS歌謠大戰的Dance Battle
因為他穿全黑,只剩下手跟臉比較顯眼,當他把手甩來甩去的時候(你們應該知道那一段XD)
真的很像拿了螢光棒在表演(大笑)很華麗的感覺





可是即使擁有優秀的身材比例,隊長還是有一件事情很煩惱

那就是他的胸肌...

(這時候覺得舊版的夜心萬萬真是個好節目(茶))






不是有那個很有名的事件嗎?『這是哪個女人的胸部』

我快笑死了...團員好過份
可是隊長的肉真的都會集中到胸部去吧,噗
最近Evisu的花絮,害我嚇了一大跳,快要哭了←這是誇飾


到底要怎麼減胸,我想隊長應該會很想知道XD


可是其實在中哥的也很可怕...(哭哭)

你們真的不要再練了,不然我發飆阿!!!(踢罐子)




隊長為了不要讓大家繼續再把焦點focus在他的胸部上,他決定轉戰後面!XDDD
所以開始練起背肌,感覺,他真的對自己的背肌挺得意的





我想放一枝筆(遞)

鍛鍊身體有益健康,但是過與不及,都不好喔,咦~艾住以喔~(台語)




歌聲的部份,意外的我很愛隊長的聲音
應該比較少人會去強調他的vocal,畢竟他是以舞蹈見長
可是我真的很愛(是要說幾次)

尤其是他唱中低音的時候,那種平鋪直敘的感覺,很像在說故事
不過高音的部份,有一句我特別愛,那就是Love In The Ice中,隊長的『Don't Be Afraid』
我好愛好愛好愛最後那個上去的音(擦淚)


BUT!我有陰影(大笑)
印象很深是隊長有一次Live,那個最後的高音上不去,破。音。了....

害我以後每次看這首歌的Live,都超怕隊長會破音的(抖)
反倒是有天,雖然他的音更高,可是破掉了也沒關係,反正常常破阿(逃)




隊長的眼睛一直都那麼清澈呢(笑)





隊長的舞蹈當然是看點,他跳舞有一種霸氣,所以我收的圖幾乎都是他跳舞的時候
手長腳長跳起來本來就好看,但他還加了很多自己的東西在裡面

例如:臉歪嘴斜(大笑)






這樣都可以讓粉絲捕捉到很多...有趣的鏡頭XD

有時候還會有奇怪的動作出現

不想輸給俊秀的S-Line?





可是最困擾的,大概是團員跟Dancers吧
大家都說,在他旁邊跳舞很常會被打到,因為隊長動作實在太大了
但這樣跳起來才好看吧,舞台上本來動作就是要放開才精彩阿

所以大家就原諒他吧(茶)

反正被打的不是我XD





關於隊長的個性,我自認為我跟他不是很熟,所以也沒啥好說的(挖鼻孔)

那麼只好講一些我對他的印象吧,其實也都是聽其他團員說的


第一,很有禮貌,見到人都會打招呼
不知道這是他原本的個性還是進入演藝圈之後被訓練出來的

對後輩也很好,我還記得那個他去拯救(?)後輩的故事XD

跟隊長共事一定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吧(我又沒跟他工作過哪會知道)



第二,很會丟東丟西,結果養成什麼東西都往口袋丟的習慣
然後好像也都不收拾,這點跟我很合得來阿(大笑)
只能說,如果一個很愛整理的人跟一個很邋遢的人住在一起,兩個人都會瘋掉的XDDD







第三,私底下也有可愛的一面
可能是因為擔任隊長角色的關係,所以在台上要表現出獨當一面的感覺
但下了舞台就經常呈現脫線狀態

除了會跟cody撒嬌之外,偶而也會放空,導致看起來很呆,跟舞台上的形象截不同








真的好呆(嘲笑)





再來就是,很努力嘗試要搞笑卻都失敗XDDD

這似乎在日本比較常看到

每次都自己講完,看大家沒反應就自己整理,用『好!』來結束話題,然後再尷尬的呵呵幾聲
他笑完,我也跟著笑了,噗
但最爆笑的,是努力表演了之後,被面無表情的昌珉說:太over了
XDDD真可憐




只能說,你的努力,我有看到(拍肩)







隊長的私生飯真的好多,多到要爆炸了
每次回韓國,幾乎流出來的照片都是他的
連過年回老家去掃墓也要被拍
放假回韓國跟朋友吃飯,也要被埋伏在樹上的粉絲拍


不過他不像昌珉跟俊秀一樣那麼討厭私生飯
或者應該說,他對私生飯的反彈不會那麼大
所以粉絲才喜歡跟他吧,再加上他比較常拋頭露面(?)


但這要有很高的EQ才能不動怒吧,感覺簡直像是24小時被監視著

真的辛苦你了...





↑ 又一『呆』表作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好辛苦,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攻擊他


在構思隊長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想到很有名的下毒事件
嗯...雖然在這個時期提起來好像不太適當,可是這也是屬於他的一部分,所以還是提了
老實說,我是一直到很久之後才發現原來被害者是隊長不是在中哥(空)


我會以為是在中哥的理由很蠢,因為在中哥的嘴唇太紅了XDDDDD
有沒有很白痴,因為我一直想說加進去的是強力膠之類的,然後喝了嘴巴就打不開了


蠢斃了我的媽


好啦,總而言之,隊長現在想到這件事還是會難過,我只能說
再怎樣討厭一個人,一個藝人,都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去傷害他

(又害我想到趴賊蹦,嗚嗚)


而最近又因為官司的糾紛,只因為隊長沒有跟著提起告訴,被一些人(我不承認那些人是粉絲)攻擊
隊長的壓力真的好大...
加上大頭的第一集收視率又不好,他是主角一定會被抓來開刀...


歐摸,阿允你要去拜拜啦,噗



沒有人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只能盡力做到最好

這是我想給隊長的一句話







說到大頭,我今晚看了第一集,是覺得還好,台灣也有很多轉戰戲劇的歌手第一次的表現跟他差不多
所以也不用太苛責他了


(最強跟英雄看到,說不定會說我鬼遮眼XD)


他的演技是真的不成熟,太誇張,然後發音咬字的部份,因為我也聽不懂韓文所以不知道
但我想大概是因為常常太over導致講話不清楚吧

其實我覺得阿,他這個角色反而很不好演耶,因為要表現出那種莽撞,熱血的感覺
可是又不能用太誇張的動作來表演...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要是今天讓他演一個事業有成,看不起人的CEO,說不定他還會演得更好勒
不過有第一次的經驗本來就是當作學習嘛



最後要答應螺絲帽的要求,給隊長一個驚嘆號







奉軍阿,Fighting!(大笑跑走)











後記:(既然有前言就要有後記)


真的很開心我喜歡了東方神起,嗯,除了感謝好像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貼切
反正我相信跟我有一樣感覺的人,大有人在


雖然喜歡東方神起之後,我的勇氣沒有變得比較多,我的懦弱沒有變得比較少(錢倒是變少了)
可是我很滿足


明天就是一審了,就是因為不想讓審判的結果影響我寫文的心情
所以這幾天才一直趕,把這四篇趕出來,手好像有快要發炎的傾向(驚)
畢竟是第一個週年,所以要以最平常的心態去寫才有意義


不管明天的結果會是如何,至少我這一年每天真的都很開心(耍花癡耍得很開心)
只希望粉絲的念力真的可以把事情導向最好的結果
要我往後每週年都寫,我也願意阿...




東方神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