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都習慣這樣叫他們了:Soulmate
回韓國的時候也私底下一起出去吃飯,感情真好阿XD


9/16推出的
m-flo TRIBUTE專輯,找來很多歌手重新演唱m-flo經典歌曲
其中soulmate被選中,重新演繹了Been so long這首歌


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歌應該是前不久的Boy Pop Factory 09

我之前沒有聽過原版的,所以soulmate版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真的好好聽!


我覺得跟他們之前唱東方神起的曲風很不一樣,雖然神起也是有比較輕快的歌曲
但fu就是不一樣



而且在中哥的vocal跟有天的rap搭配的好好,很有默契XD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明明這首歌是男女合唱,怎麼會找兩個男的來重新演唱,噗
難道在中哥給m-flo的形象就是女生嗎(爆)是說這樣也沒錯啦
因為他唱vocal的部份真的唱得很不錯(雖然key好像有調低一點點)
我還以為那段With all my heart的地方會給朴有天勒,但比起來,朴有天好像念rap比較適合一點XD


總之,這種合作很不錯,可以唱唱不同類型的歌曲,很新鮮
重點是歌曲真的好聽!


m-flo 原版 Been so long






Soulmate版 Been so long@Boy Pop Factory 09





補:


其實剛po完這篇就聽到完整版的了






真的好好聽~~看來我這幾天應該會一直replay這首歌
soulmate自己的創作都要被我忘記了(汗)



最後ending的笑聲,有點詭異阿(抖)


不過中間的爆衝:嗚呼!

好好笑,但我聽不出來是誰喊的XDD
是說這首歌一直充滿了李小龍式的叫聲,該不會是請隊長來友情客串吧,噗


之前在中哥說Wrong Number的Rap是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什麼嘛,這次還不是一樣念得很不錯,雖然還輸有天一點XD



對了,10/20富士電視台會播出Boy Pop Factory 09的表演
到時候就可以看到高品質的Live了,喔耶,我好期待(扭)



剛剛還看到一個特別的東西,是厲害的人混的

左聲道是soulmate版,右聲道是m-flo原版
聽起來很有趣,而且也可以聽到某些詞有改

最重要的是,在中哥的聲音還真是適合,噗




這首歌真的太太太好聽了(瘋狂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