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人在穿越,尤其是昌珉跟俊秀的飯
去金色論壇,幾乎都被舊視頻還有舊照片淹沒了


本來想說應該寫一下大頭的感想,可是我除了『編劇有問題』跟『可以看出隊長的努力』
and『可以讓奉軍跟土豆在一起嗎』這樣,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了


而且我現在也都不用電腦看視頻,所以沒辦法截圖,這樣一來更不知道有什麼好寫了(空)



所以我決定!我也來穿越。


把以前高中時候買的雜誌翻出來,發現剛好我買的那三本都有神起
就是這麼巧~我那三本都是為了赤西仁買的


題外話:昨天看了anan的照片,好shock,然後一直揮之不去的出現在我腦海中,只是赤西的臉變成在中哥了(爆)



沒想到我現在已經徹底拋棄赤西,卻在同一本雜誌裡發現我的真愛(撒花)
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阿


(我的廢話怎麼會這麼多)



好好好,那我就照順序來


點圖可以看大圖,字看得比較清楚












這真的好早期喔,尤其是昌珉,還可以看得到純真的模樣(遠目)
可是第二頁左下角的朴有天讓我『噗ㄘ』了


那時候的俊秀,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天使俊秀?真的還是小孩子阿
隊長的牙齒好像也還沒拔掉?老實說我不知道隊長是什麼時候去拔牙的
我跟他們年紀差不多,那時我也才高中而已...



可是吼,我很想說一下
(左顧右盼)

那時候搭波ㄟ斯被視為他們的競爭對手,不過現在,喔呵呵呵呵
(來這裡的,該不會那麼剛好就有碗豆吧,可是拜託,讓我得意一下XD)


好啦好啦,最近搭波ㄟ斯在台灣也是很紅,不過我不太喜歡那些金賢重的唯飯
搭波ㄟ斯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雖然的確是托流星花園的福


不想聽到:『我是碗豆,可是我討厭xxx』類似的話。抱歉,最近對唯飯很敏感


哎呀,怎麼扯到搭波ㄟ斯身上了





好的,接下來是第二本













FILA的照片好young!除了隊長臉上的光看起來有點奇怪以外,我都還蠻喜歡的
這時候俊秀還留著被我戲稱為『偽豬哥亮頭』(大笑)


一起玩遊戲害我想到,他們以前是不是還會玩脫光光的遊戲←這個人光記一些怪怪的事
原來他們從那麼早以前就開始作曲了,我想,應該從以前開始,昌珉就是擔任評審的角色了吧(笑)



至於私生飯跑到住的地方去,我想現在應該還是一樣吧
可是我有點好奇,他們現在回韓國應該都是回自己家了吧,這段時間



然後這本雜誌有一個討厭的地方,就是它都會把名字打錯
像是Hero就打成Hiro,甚至還把Xiah打成Xian...
但當時最困擾我的就是,這本雜誌有時候用英文,有時候用中文
我都快被搞暈了
幹麼不統一從頭到尾都寫Hero或是英雄在中
就挑一個寫阿


害我那時候以為東方神起有十個人(囧)

Xiah,Micky,Hero,Max,U-Know,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 你看,有十個人(大笑)


那時候自認懂最多單字的是俊秀,可是現在沒有一個人的日文可以贏過昌珉了吧(茶)












一樣來挑一下編輯上的缺失
首先是第一頁的右上角,寫的明明就是在中哥,可是卻放上隊長的照片
這樣不知情的人會以為那個人就是在中,所以扣分

然後俊秀的照片太少,扣100分(大笑跑走)



這篇的內容有些還蠻有趣的,像俊秀說他常被騙,可是我覺得現在的他反而都會去捉弄別人
所以結論是...俊秀變壞了(指)

然後從那麼久以前就迷上了空心吉他,可是到現在,我看都還沒學好吧,切


『少任何一個人就沒有東方神起』這句話,現在聽起來真是格外有感觸阿



My Destiny這首歌,我也蠻喜歡的,只是最後面的歌詞...(口罩)
當時的東方神起唱起來真的很沒fu(搖頭)
還是前一陣子去Music Fair的那一場Live比較有大人的感覺



那時候朴有天還會對狗過敏阿,可是我的笑點好低,我看到『只好請狗回家了』那一句就會一直笑
因為我腦中都會自動浮現朴有天蹲下來
用這樣的表情對狗狗溫柔的說:對不起囉,因為我過敏,所以只好請你先回家了,好嗎~嗯?





噗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我怎麼那麼會亂想像阿,噗






阿~好快就穿越完畢了,有點空虛...

俊醬阿,阿哩係企哆位?(到處張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