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聽到完整版的了


老實說29單裡,我對這首歌的好感度比較高
雖然我之前說俊秀的亂入副歌跟這首歌感覺有點不搭
可是聽了幾次之後我覺得,經過在中哥的巧手編曲之後

好好聽...(空)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在中哥好像很擅長於這種迷幻的曲風

對,我覺得這首歌也是走迷幻的路線(開始暈起來)


剛剛看了一下,原來在中哥擅長用MIDI作曲喔,難怪比較不符合現實的感覺
不像有天是用真實存在的樂器


那麼,先來聽歌吧






所以這首歌又更堅定我會買29單的決心了(笑)

因為我想看到俊秀出現在作曲的欄位

詳細的過程可以到heartmindsoul的部落格去看



雖然俊秀的亂入過程真的很好笑,可是沒想到這麼一首歌就這樣被他們做出來了
嗯,最近身陷抄襲風波的那位應該會陲心肝

(還好我這裡不是人氣blog,沒有人會來亂,噗)



喔,另外我覺得有天的Rap也很不錯,那樣的表現方法加上背景的音樂
為什麼我會有『越跑越快,就快要飛起來』的感覺(大笑)



最後還是要感謝在中哥好心讓俊秀掛名(竊笑)
雖然這傢伙在錄音的時候應該要在場才對


我不禁覺得在中哥人真的很好...讓我想起之前的XIAHTIC,歌名也是抄襲在中哥自創的Mirotic....




ps.如果我的日文程度很好的話就不用苦等翻譯了,What's in 居然有八面...








最後我也來亂入一下。看到一個超爆笑的東西,但很可愛
是Pinky 的Q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好笑阿我的媽(拍桌)

隊長,你真的好尷尬...尤其是你那隻比著『讚』的手


XDDDDDDDDD


真的好可愛






Q版的真的很可愛耶


跟真人版沒有差多少,噗





我突然發現,Q版的每個人的鼻子都不一樣耶
俊秀的看起來很好捏(噗)
在中哥則是有點...鷹勾鼻嗎?
不過身高怎麼沒有忠實呈現XD




另外還有這一版的,我看了覺得有默默的笑點




阿~好想吃他們版本的Pin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