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貼圖的時間囉(樂奔)

通常這種文章都不用寫太多自己的感想,只要把圖統統丟上來就好了


OK,let's go!



首先是CD ONLY,我打算買這版

看到內頁之後我又更想買了(是說想買的念頭一直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加強)


有別於以往五人的東方神起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這次soulmate組合真的有專屬於他們倆的火花出現呢


封面就不貼了,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這次使用水彩暈染的效果真的出奇的好






難道是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工作時程會比較短?
不然怎麼跑去外面拍

之前五人的時候都很少外拍的...

















為什麼朴有天你那麼呆阿?(捏)




接著是CD+DVD


封面是黑白的,大家應該也看過了




我記得之前有彩色版的...我找找


找到了





阿....阿哈哈哈,這是不一樣的兩張照片啦,不好意思,噗



繼續














為什麼朴有天又想睡了?


在中哥真的好適合黑色喔(打滾)



最後是小卡的部份





朴有天的喉結真的好明顯喔,有點可怕










不知道小卡是本來就黑白的,還是掃圖的人把顏色調成黑白

嗯...說實話,我比較想拿到在中哥的卡,噗


好敷衍的文章...

多謝觀賞







同場加映:

剛剛看到一個超爆笑的東西(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笑吧)


粉絲真的是太有才了(拍手)
居然把車奉軍跟愛子的邂逅改編成巧克力派廣告

XDDDDDD


我想,沒人可以打敗韓飯吧...


重點是,我覺得這真的拿到電視上播也沒有人會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