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手癢又來貼圖

因為在中哥你實在是帥翻天了(打滾)



下一次貼圖大概會是10/3了(茶)




那麼,我要先上平淡的巨蛋DVD掃圖





一片紅海好壯觀...






曲目好多,好期待(雖然對導演的鏡頭拍攝很不滿)
但我更期待的是花絮XDDD









為什麼要用這張那麼慘白的照片   
















喔摸喔摸,昌珉的胸肌(遮眼睛)











這張圖的右半邊有默默的笑點


金俊秀你那是要上廁所嗎(大笑)








另外還有幕後花絮的截圖

挑一些比較有趣的






東方吃喝團,不過大家都在猜那隻手是誰的





金俊秀你好PURE!(捏)

搜哩沒有朴有天,噗






是因為覺得自己的服裝很像waiter所以要轉盤子嗎XD
但重點是旁邊那位小朋友未免也太捧場(笑倒)




okok


接著進入重點了!



今日機場(樂奔)



原本我是都沒有在收俊醬以外的機場照(黑對,我偏心)

不過今天的在中哥實在太威了

忍不住就一直右鍵了...


倒是同行的朴有天,我一張都沒存(大笑)






總覺得這張照片很像什麼不法集團被破獲,頭頭被逮捕的樣子

然後還桀驁不馴←這詞只會在言情小說裡出現吧XDDDD





凹屋凹屋凹屋


露出來的程度,剛剛好阿(滾來滾去)



題外話:老實說沒想到我對這種牛郎風正裝的抵抗力這麼弱(倒地)

看雙頭犬的時候也一直覺得穿正裝的瀧澤帥翻了

這樣看來,他們簡直是同一種類型的阿...






還做出了這種江湖(?)的手勢


你快點去演夜王啦(推)

剛好跟推車上的洋酒廣告融為一體,噗





還嘟嘴

這傢伙難道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嗎,可惡 該死!(經過英雄的建議之後,果然該死比較有fu)

↑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這也是言情小說常出現的

(笑倒)





連背影也那麼迷人

天殺的

(XDDDDD我完全融入言情小說中的情節了,但這些台詞,都是男主角在說的阿)


最後來張動圖

讓你實際體驗在中哥的魅力






(單膝著地)
請問大哥有什麼吩咐?小的我這就去辦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