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最愛是最近跑去隱居的俊秀

不過剩下的四人動向我也都會關注的(啾咪)



聽說今天發行首日日本的出貨量達到18萬張
打破神起過去自己的紀錄
我想這應該是歌迷給神起最好的應援了(笑)


期待今天的Oricon排行阿(扭)


我財力不夠沒辦法買日版支持,只好等10/2的台壓了

這次愛肥動作真快,同一個禮拜發行耶...


那我想,DVD應該也快囉?




Oricon Style網站
http://www.oricon.co.jp/music/interview/090930_01.html


不過現在還沒有看到訪談內容的翻譯,如果有的話我會更新的


這次真的是走色彩繽紛路線
連訪談的頁面都弄的這麼漂亮




彩虹看了心情真的會變好(笑)










剩下的圖片請移動到Oricon Style網站觀看←懶






好心的批踢踢版友翻譯了訪問內容
沒想到還挺多的呢


Q1.今年夏天最棒的回憶?

在中:絕對是『a-nation』。今年也很快樂呢。『a-nation』最棒了!
有天:『a-nation』當然是很棒的回憶,但和在中以兩人組合的形式活動更讓我印象深刻
   ,不管是拍攝還是訪問都只有兩個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一開始還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感覺很新鮮,也非常愉快的度過了,
   是很幸福的經驗呢。


Q2.今年夏天的遺憾?

有天:沒有找到愛情(笑)。其他的全部都完成了,唯獨這件事情遺留下來了啊(笑)。
在中:我則是旅行。曾經有約莫一個禮拜的休假,本來想去的,卻感冒了...
   結果就在病床上度過了假期,真的很遺憾。


朴有天也太想戀愛了吧...之前在cy上放的歌曲也都很有戀愛的感覺阿~
在中哥好倒楣XD
好像他們有假期的話,也都不能好好休息的樣子,噗



Q3.希望在今年完成的事情?

在中:至今還是持續的在創作新的曲子,希望能夠全部完成。
   其中當然有為東方神起所寫的,但也想和其他的藝人合作。
   只是一直都沒有「不管你提供什麼樣的曲子,我都想唱。」這樣跟我說的藝人,
   所以沒辦法實現。一旦有想唱我的歌的藝人出現,我一定會傾注全力寫出好的曲子的。
有天:我想尋找愛。因為夏天沒有找到,所以希望在今年(能夠找到)(笑)。


原來在中也想寫出能夠給別的藝人唱的歌曲...是說能夠做到這樣,才算的上是真正的創作人阿我覺得
有天,又是愛(囧)



Q4.最近有趣的事情?

在中:有天變得早起了。以前的有天總是比誰都晚睡、比誰都晚起、
   一到了工作現場又睡,比誰都晚開始準備呢。
有天:但也是比誰都堅持到最後的人喔(笑)。
在中:正因為如此,太過努力而把自己搞得很嗨,到很晚才去睡隔天就起不來了(笑)。
   但這是過去的有天,最近可是比我還早起,連早飯都好好的吃了,把我嚇一大跳。
有天:是的。以前雖然都沒有吃早餐,但現在開始吃了呢。
在中:經紀人對於這樣的改變非常高興。
有天:生活作息在不知不覺中就改變了,雖然覺得現在這樣對健康是有益處的,
   但還是會有想回到以前的念頭呢。至於為什麼嘛...
   因為想要在晚上的時候出去玩,
   但卻因為早起的關係變得很睏就沒辦法去了(笑)。


聽到有天開始吃早餐,最高興的人莫過於盧廣仲了(大笑)
早睡早起對身體比較好啦
而且,到底晚上有什麼好玩的阿?不懂




Q5.說說看對方的性格?

在中:有天是個小氣鬼!真的沒看過這麼吝嗇的人!!(笑)有天:咦?有嗎?
在中: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永遠都說「在中買單~」這樣的話耶。
有天:那是因為你是哥哥啊。
在中:有嗎?你真的當我是哥哥?
有天:(馬上變成敬語)我是真的這麼想喔。很嚮往呢,想成為像在中這樣子的人。
在中:雖然在韓國並不是沒有每個人平均分攤費用這種文化,但一般說來,
   男女吃飯通常是由男方付賬,而年齡不同的朋友一起的話,
   大部分是由年紀比較長的一方付。
   話雖這麼說,但也不能因為我是東方神起裡頭最年長的就一直叫我付錢吧?
   所以,和有天兩個人去吃飯的時候我就想著要各付各的,
   於是在去之前先說了「我們各付各的吧。」這樣的話,
   結果察覺到不對的有天竟然偷偷地從店裡落跑了(笑)。
有天:我先回去了(笑)。不過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掉入早睡早起的漩渦之中了,
   所以我能養成這樣的習慣都是託在中的福呢(笑)。
在中: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沒錯(笑)。不過,今後各付各的吧。
有天:我明白了,就各付各的。
在中:真的喔!那麼,沒有遵守的話就去剃光頭!(笑)



噗哈哈哈,再好的朋友也是會有心結的阿,在中哥終於勇敢的說出來了,真是太好了XD
我想,在中哥一定是一邊忍耐一邊掏出荷包的一邊在心裡咒罵←開始想像起來了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有天跟俊秀一起去吃飯,那誰會買單?
(兩個人都藉故落跑的機率比較大XDDD)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是在東方神起的巨蛋演唱會上首度公開的呢。
在中:是的。這是我和有天兩個人為了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所作的。
   因為希望可以和在會場的大家一起唱,
   所以是以寫出『聽過一次就可以朗朗上口』這樣的旋律去製作的。
有天:由在中去構思全曲的完整性,旋律方面則是兩人一邊討論一邊寫成的,
   一開始就以‘每個人都能唱的歌曲’的主題著手,很順利的完成了呢。
   RAP方面也因為腦中已經有了大概的意象變得容易,
   一邊想著佈置著聖誕樹時臉上純真的笑容一邊創作十分鐘就寫出來了。


- 會有如此鮮明的意象,是因為關於歌詞會和作詞家確認內容嗎?

有天:是的。收到了『不只限於戀愛之類,請描述稍微大一點的愛』這樣的要求,
   也覺得如果要達到在東京巨蛋歌唱這個目的,還是包含著大愛的曲子比較適合。
在中:所以當歌詞完成的時候,真的感到十分滿足,比想像中更好呢!


- 當時在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五萬人,都和兩位一起唱了呢。

在中:那真是最棒的時刻。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這首歌是東方神起和歌迷之間,
   互相和彼此表達感謝之意而生的歌曲,所以格外想和大家一起唱出來,
   這樣的心願在東京巨蛋實現了,真的很開心。
- 原來如此。是一首不管是東方神起還是歌迷,兩方的回憶都包含在其中的曲子呢。

在中:是的,就是這樣。
有天:能在東京巨蛋那樣子遼闊的場地舉辦演唱會,一切都是託歌迷們的福。
   站在那樣的舞台上真的打從心裡感到高興和快樂。


- 這次(單曲)的普通盤中收錄了東京巨蛋當天的Live演唱版本,
    臨場絡繹不絕的掌聲非常震撼人心呢。

有天:剛開始對於是否能夠成為第一次聽就能夠記住的歌曲這點還是有所擔心,
   所以當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唱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也因為大家不停的唱著,
   Live的版本在‘lalala’的部份比起原版稍微增加了一些些喔。


- 我也有去那場演唱會,那時的景象至今仍歷歷在目。
    透過歌曲大家融為一體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在中:是的。這就是我們想要達到的目標(笑)。能夠寫出這首歌真的是太好了。
- 再者,這次雙A面單曲的另一首歌是「Shelter」,是一首適合跳舞的曲子。

在中:「Shelter」這首歌是最近無意間寫出來的。
       在「COLORS~Melody and Harmony~」決定要以單曲形式發行的時候,
       被說希望還能再收錄一首也是由成員所作的曲子就開始寫了,
       卻因為副歌的部份無法順利進行而苦惱不已。
       就在那個時候俊秀突然插進來唱了副歌的部份,問說「這個怎樣?」(笑)
       後來又聽了好幾次,覺得很好就採用了(笑)。
       A段B段都很寂寞,副歌卻非常熱情,變成了一首很有趣的曲子。
       此外,A段跟D段是我、B段的RAP是有天,副歌則是俊秀,
       三個人一起參加了這首歌的創作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呢。


- 和「COLORS~Melody and Harmony~」一樣,
    有天在「Shelter」這首歌裡的RAP也是很順利的就寫出來了嗎?

有天:「Shelter」可辛苦多了(笑)。


- 欸?(笑)為什麼呢?
在中:一直到要錄音的前兩天才告訴有天B段有RAP。(笑)
有天:可是呢、那個時候跟我說B段只有一段RAP,
   我就想說只有一段的話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完成,到了工作室再寫就好。
   最後實際上竟然有三段我嚇了一大跳(苦笑),那時在工作室裡超~努力的。
在中:欸、有天,睡了嗎?(笑)聽了很多遍以後就會明白,1B的RAP跟2B的RAP,
   感覺完全不一樣喔。1B的情緒比較低落,到了2B馬上高漲起來。
      1B的部份是在有天剛起床的時候錄的,
      利用剛起床時沙啞的嗓音才能唱出這麼低的聲調。
有天:那是我故意的(笑)。
      覺得1B應該要用低音調比較好,睡不著的話,13分鐘左右就能睡著了。(笑)



朴有天對自己也未免太有信心了吧XDDD居然想說到工作室再寫
這不就跟小學生打算到學校趁早自習的時候再趕作業是一樣的心態嗎(大笑)




- 那是怎麼回事?(笑)不過,1B比較低接著2B變得熱情起來跟這首曲子感覺很合呢。

有天:對吧?所以我說嘛、是故意的(笑)。可是有經過計算的唷。(笑)



以上,如要轉載請加註出處『rain9222001@ptt』







昨天發行首日就創下佳績,真是可喜可賀




但該不會像mimiko講的那樣,愛肥想說光是這兩個人就可以創作出這麼好的成績
而且兩人都還會創作,那乾脆就簽這兩個人就好了

(哭)


呸呸呸,我亂講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