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看到五個人一起出現
所以即使是很虛的機場照也變的格外有意義了(茶)


從前幾天就開始在期待今天晚上的上海演唱會
雖然我不能到現場去
但還是很期待

希望mimiko有順利弄到票:)



在等待晚上聆聽XIAHTIC舉辦的線上聲音直播的這一段時間
就來貼一下昨天晚上的機場圖


俊醬阿,好久沒看到你了(擦淚)







難得的全員到齊!!!!(淚奔)而且大家看起來心情都還不錯





俊醬,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阿阿阿阿阿阿(到處亂跑)
昨天跟kotoko聊msn的時候剛好照片正在出
我們都覺得俊秀好像有變瘦了
本來還在擔心他一直放假該不會越來越胖,噗


看來是沒有,害我鬆了一口氣XDDD






打呵欠XDDDD
應該不是累,而是無聊的呵欠吧






看鏡頭來~笑一個





再來一張正面圖,沒辦法,因為太久沒見到教主,太想念了(打滾)





連後腦杓都是那麼的帥氣阿(撒花)




接著一樣是好久不見的阿昌


(kotoko,拜阿昌真的超有用的!突然想到,不會是因為他跟文昌君一樣都有個昌吧(爆))







喔喔~阿昌好心情,隊長也好心情
隊長偷偷向阿昌抱怨演戲的辛苦之處?噗






心情啾哇?看到你們的笑容真的讓大家放心不少阿(茶)







連續快門,喀嚓喀嚓

自由的土撥鼠隱藏在人群中(竊笑)


這傢伙路人化真的很嚴重...



Next,當俊醬不在時,暫時填補我心中寶座的在中哥(噗)







帥氣阿~~

但是,晚上還戴墨鏡,會不會太『假掰』了(大笑)





在中哥:要顯得大牌,墨鏡是必備的






犯規犯規,逼逼逼



今年想要打破以往穿夾腳拖紀錄,卻一直被我詛咒希望腳被踩到的爬有天





為什麼那麼愛夾腳拖?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耶(縮)






OS:趁這個機會向演戲組炫耀我跟在中的新單曲拿到Oricon第一






帽子好可愛,下次可以戴這頂會更可愛XD









路人又跑出來了(大笑)

這位先生,你的存在感也太低了吧

我妹第一眼居然沒發現那是金俊秀,還以為那是保鑣

恩康康




最後是隊長





昨天隊長心情好像也不錯




但以後可以不要穿這種會讓胸部看起來變很大(其實本來就不小了)的衣服嗎     囧







以上,就是昨天久違了的機場照


接下來,這兩天要進入瘋狂收圖收檔期了
想到我就頭痛...我的手指阿(默默看著它)




補一個視頻,Hey的彩排
這個粉絲好厲害,佔據的位子還真好XD
只是聽到字正腔圓的旁白,還是忍不住笑了






前幾天深圳場的消息出來了
在11月
這個消息不禁讓我感到一絲曙光阿(遠目)
畢竟在這個敏感的時期,官司都還沒有個下落
傳出這樣的好消息(應該算是吧)真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去不了(蹲)


北京→上海→深圳→台灣!

喔耶喔耶(不好意思跳過南京,因為這樣比較順XD)


有沒有發現,離台灣越來越近了(樂奔)
而且上海是10月,深圳是11月,那,台灣可以12月嗎(水汪汪)


可是!台灣的承辦商爛死了


每次想起李準基的事件,都不禁會心寒一下...
這樣以後都沒有人要來台灣開唱了啦(丟筆)



另外還有一個關於訴訟的小道消息,老實說這個我不太相信
因為新聞都沒有出來阿

不過,真的很希望最後的結果會是像目前謠傳的那樣
^_^



東方神起,Fight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棕熊 的頭像
棕熊

Who's that?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esteclown
  • 俊醬真的路人化好嚴重,怎麼會這樣?(拭淚)XD
    我覺得第一張大家都好有型哦!大家都有用心打扮的感覺,如果我經過應該會昏厥吧:p
    深圳場真的是好消息,至少代表,他們還會繼續團體活動下去……希望還有啥代言啊、廣告之類的吧>_<
    臺灣場come come!!!
  • 對阿,不過一站到舞台上又是光芒四射了(遮眼睛)
    所以不用擔心啦,噗

    要是我在機場看到他們,即使不認識也會停下來多看幾眼吧
    畢竟那麼美好的人阿(茶)

    嗯,深圳是好消息,如果有台灣那就是天大的好消息了...

    棕熊 於 2009/10/03 11:54 回覆

  • angela
  • 真的有深圳場嗎?
    那是不是真的可以開始期待會有台灣場出現~> <
    嗚~拜託~

    不過,李準基的那件事,真的很糟啊~
    那時看到新聞真的很傻眼,
    也不免擔心以後在台灣還能不能順利看到其他家的演唱會啊......=_="

    看著視頻,忍不住一直O.S「這幾個傢伙,腿還真是又長又漂亮啊....>///<」
    不過,彩排是可以拍的嗎?
    旁邊的聲音好大,一點也不低調呢?!
    就算場地再怎麼大,這麼高調也會被發現吧......?!

    那個小消息我也有聽說~
    也正覺得奇怪,因為在一些相關的韓星論壇和新聞都沒提到,
    常跑的blog的版主們也都沒人提到這件事的說......
    唉~如果那個消息是真的就好囉~
  • 有阿,真的有深圳場

    李準基的事情總覺得一定會讓其他藝人在來台灣之前三思的...
    唉...

    可能大陸抓得不嚴吧,不管怎樣,粉絲總是可以找到洞鑽進去的(大笑)

    我也希望這消息是真的,聽說昨天李SM也有去看演唱會耶...

    棕熊 於 2009/10/03 11:52 回覆

  • 小希
  • 啊~~~~~~~~~~~看到合體先以尖叫聲歡迎!!!!
    俊醬不路人啦! 他不都這樣穿XD
    到處去鬨賞 今天(10/2)是東方神起的演唱會耶~
    雖然雖然我人在曹營心在漢啊(噗這說法會敏感嘛?)

    版主和我的想法略同!!!!
    深圳後 接下來就台灣啦 多順路啊~

    好消息 快來啊~
  • 他真的是路人阿,這樣穿就是路人(指)
    我身邊沒人可以鬨賞...只有我自己一個(哭臉)

    我想,大家都很希望他們可以順路來,不只你一個這樣想的,恩康康

    棕熊 於 2009/10/03 11:50 回覆

  • cxj0515
  • 不管是不是神起的歌迷
    反正就是到處說XD

    LSM有去看啊...
    後來看了很多有關SM的文章
    或許一個大公司的決策
    不是一兩個人可以撼動的...

    反正就是請加場 謝謝 阿哩阿鬥 康撒哈咪搭 3Q~XD(轉得有夠硬)
  • 我居然沒看到你的留言耶...

    網路謠言真的很可怕...
    不過關於LSM的文章,我倒是相信
    其實討人厭的是做決策的人吧...
    LSM應該只是比較負責訓練跟表演歌唱方面的


    請加場到台灣來,謝謝XD

    棕熊 於 2009/10/16 2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