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花了好多錢(哭)

是說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我的錢到底從哪裡來的
一個星期只有100的生活費
居然還可以買那麼多神起的東西

我太酷了簡直XDDDD



不知道為什麼,從上禮拜開始我突然很懷念日三巡,畢竟那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看神起演唱會的完整視頻吧
所以很想買DVD來收藏
而且我真的超喜歡Day Moon前的那一個片段,還有CLAP!前的那個串場


在網路上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全新的DVD,而且還蠻便宜的
就這樣給它買下去了


後來也買了最近缺很大的COLORS無小卡版本
果然買便宜的單曲是對的
因為一拿到手,我只翻了一下就收進書櫃了XDD

可是看著日漸增加的收藏,心裡那股快樂感,還是忍不住湧上來阿(樂奔)
雖然我的錢包已經餓超久了.....



然後是這個禮拜五發行的巨蛋DVD
等好久了
禮拜五下午出門去拿

我發現我這個一天到晚把『好煩喔』當成口頭禪的人
只有在出門去領神起的時候不會把這句話說出口(大笑)


東方神起對我精神上的影響力也未免太大了...真可怕(抖)



題外話:我去光南的時候,連半張COLORS都沒看見,有缺貨缺這麼嚴重喔...
另外我也有看到有人去領DVD,當下很想過去攀談,但我沒膽XDDD

還有,我去買海報的時候剛好店員在補新海報,害我很期待有沒有新的神起海報
結果等了快半個小時終於補好了,過去一看,切!!!!
剛剛補的全部都是流星花園跟SS501的(囧)


雖然我最後還是挑了一張好看的神起帶回家




題外話2:等我要回家的時候,走到二樓的唱片部又忍不住繞了一下
那邊的玻璃窗上有貼了一張超~~~~大的Mirotic Live CD的宣傳看板
還好禮拜五下午沒什麼人,因為我盯著那張海報發呆好久(流口水)
結果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站在櫃台掏出200塊,預購了HIJ4了(空)



而且光南好討厭XD
都把海報拿去黏箱子,有一箱是用Mirotic Live CD的海報去黏
結果俊醬被黏到另外一面去,看不到了XDDDD
正面只有朴有天,在中哥跟阿昌....


討厭!既然有多出來的海報,幹麼不送我(打滾)
如果這時候跟店員很熟就好了(對手指)




回到正題,我一回到家就馬上把DVD放進player裡
不過我是先從花絮開始看
阿~有字幕的感覺真好


一開始就看到俊秀受傷,害我惆悵了一下XD
而且日四巡的時候我超認真寫blog,超認真更新他們的動向
所以隨著DVD這樣一場場看下來
突然又回想起巡迴中的那段時間...
阿~時間過好快喔


事情正在進行的時候不會覺得怎樣
一旦圓滿落幕,那隨之而來,巨大的落寞感,啃蝕心靈的威力可不能小看(捏鼻子)


尤其最後的END ROLL配上Stand by u的配樂,討厭(搥牆)


所以我一看完END ROLL就馬上切換到Summer dream
阿哈哈,俊醬,你會不會太可愛了





馬上就被治癒了XDDDD


不過我要說的是,快歌的鏡頭也太爛了吧
我都要暈了,一直切換來切換去的,有啥意義嗎
說實在的,很不好看
但看在紀念的意義上,還是買了

(慢歌的鏡頭倒是不錯啦)

可能是因為沒有在那麼大的場地舉辦過吧
所以攝影上有點困難加生疏...

應該要請常常替傑尼斯拍攝的導演來才對(菸)
害我9095只能看fancam過過癮了




最後,我前一陣子心血來潮,把日三巡跟日四巡的音檔都截下來了
我發現,因為神起現場功力很不錯,所以聽現場的真的是一種享受
一聽到聲音就會想起演唱會現場的畫面,很讚阿XD


請大家慢慢享用

2008 T

2009 TSC 趴萬

2009 TSC 趴兔


對了,TSC缺了Summer Dream,原因嘛...不詳XD
總之,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