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可能會一直唱成叮叮叮這樣XD




其實前幾天在噗上看到有人丟Teaser,我還想說,難道是Romeo的後續曲嗎
結果沒想到其實不是,而是第三張mini album阿
好誇張,操成這樣,都不用休息的嗎...


看到Teaser有引起我的注意,因為總覺得他們有漸漸想要邁入成熟的風格,而且teaser有氣勢
(雖然我覺得年紀還是不到)


而且不管是歌聲還是舞蹈,都讓我覺得有實力,慢慢爬的話,有機會可以達到師兄,甚至超越師兄的地位這樣
(但我應該不會成為鐵杆飯(笑))


這次的造型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該不會是因為少了花花綠綠吧,噗)




我喜歡鐘炫的金髮







泰民的成長速度真的超快的,從一開始的『姊姊你太漂亮了』裡天真無邪(?)的小弟弟
到現在的Ring Ding Dong,變的很像會調戲大姊姊那樣XDDDD

只是最後反過來被調戲了(誤)
(噗友說第二張很有這種fu)



因為我不常看他們的韓綜還有一些花絮,所以對於他們的個性都不甚瞭解
但其中我對泰民的個性最好奇了...
謎(?)一般的人物阿...






看起來不像溫流的溫流

這張有殺氣

自從知道原來他歌唱實力那麼強之後,輪到他唱的部份我都會特別注意
(看有沒有破綻XDDDD)


但比起克里司馬,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笑起來整張臉皺在一起只看得到牙齒(?)的樣子XDD







珉豪

一致通過,他是美人

可是我還是沒有感覺阿(囧)只覺得他跟李東浩長得很像而已





最後是Key,因為我最愛,所以私心多放兩張







可是我現在看到他都會想笑,因為實在是太促咪了這位先生XDDD


(所以結論是,我都愛好笑的?)


然後他這次的髮型會一直讓我想到最近走柔順路線的在中哥




其實這首歌我已經中毒了,今天起床刷牙的時候,即使新牙膏的口味很微妙,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我腦中還是不由自主的響起Ring ding dong的旋律...(空)


MV




那個『重心不穩』的舞步很好學XD


只能說SM真的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廢話)
總是可以第一時間吸引大家的眼球,然後進攻你的腦袋


091016 Music Bank Comeback





我覺得還是MV好看點

只是SM的Cody總是很微妙...




題外話:

老實說這次SHINee這麼快comeback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然後就開始亂想了

第一,可能是Romeo沒有引起很大的迴響(我自己覺得啦)
第二,正在積極培養接班人


你看嘛,先是神起的事情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其實最大的可能是三人勝訴然後離開公司
東方神起解散...
感覺SM寧願把搖錢樹毀掉也不願意修改合約

反正搖錢樹再種就有了


再來,SJ的魔咒可能過不久也要到了
而且最近強仁的形象整個大打折扣,勢必也會影響到大眾對SJ整團的觀感


所以這樣看下來,還是積極栽培SHINee這塊尚未被污染的璞玉比較好

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說說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