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罵一下。
SM真的很x耶(毆打牆壁)
我前兩篇的PV都是從Avex的官方水管拿來的
所以不會有消失的疑慮
但我寫著寫著,覺得好像哪裡怪怪
阿!原來是少了波波賴!但我很好奇阿,為什麼波波賴明明有在日本發行
PV卻不能放

後來Christine提醒我,應該是SM那邊喬不攏...
我真的覺得SM很小氣,又很自私
PV本來就是要宣傳用的,為什麼不給看

(這篇逐漸變成發洩文了)


相較之下我真的喜歡愛肥太多了。雖然愛肥有時候也很機車
但我覺得愛肥有體認到歌迷是衣食父母這點
哪像SM,根本就是把歌迷當屁

(越來越生氣)




嗯,踩一下煞車,發洩不是這篇的主題

那麼,就開始吧




★Purple line




日版的都只有短版本,所以請大家自行尋找完整版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五連霸的第一彈
很值得紀念
而且特別的地方是,整首歌的製作都是在韓國完成的
(這就是為什麼SM不給放的原因吧)

老實說,這首歌我妹比我還迷,雖然她是VIP
而且她當初一直推薦我這首歌,只是我都沒理她(大笑)

對於PV內容,我沒啥意見XD特效很炫
只是隊長唸Rap那邊,很有新鮮感(但我妹說很娘)

這首PV應該也是螺絲帽會喜歡的吧
因為舞蹈很好看
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日三巡的版本


順便貼一下好了





因為我超喜歡舞台燈光的設計
鏡頭也帶的很不錯
唱功又好(一直稱讚起來了)
其實重點是在1:16俊秀跳起來那邊,恩康康
我最喜歡2:24一直到2:31那幾秒,很讚阿阿阿阿

所以比起PV,我更愛日三巡的現場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東方神起ver.)






這首歌可以算是神起在日本的代表作吧
應該連不是歌迷的人都會知道
這個時期我還沒follow到,是後來開始追之後
回去找才知道這首歌的PV有兩個版本
東方神起ver.跟Drama ver.

其實我是聽說當初Drama ver.推出之後
粉絲抗議怎麼沒有神起,愛肥才又推出東方神起ver.的
但其實我覺得吼,就多幾個站在那邊唱歌的畫面而已阿(大笑)
Drama ver.我也蠻喜歡的啦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神起ver.的俊秀,瀏海很像蟑螂鬚XDDDDD)


我記得有好幾個團員都對這支PV的劇情心有慼慼焉的樣子
每次一談到,就會發出『哇』的感嘆XDD
看來是有這樣的經驗?(竊笑)


ps.今年的日四巡,PV女主角也有去看呢




★呪文-MIROTIC-

又是一首版權在SM的歌曲



這首歌神起在日本也很少表演的樣子...(斜眼)


基本上就跟韓版的差不多
因為我是先聽到韓版的,所以當初聽日版的覺得很不習慣
但現在也適應了

大致上畫面都跟韓版的一樣
只是有一些鏡頭有些許的差異
我之前有玩過誰來找碴,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玩玩看,噗

這首歌算是形象轉變的歌曲吧
肉露成那樣(竊笑)
然後練的肌肉,現在有好幾個人都變成肥肉了(拍桌大笑)





★Bolero




這是我正式開始follow到的起點(茶)

這首歌氣勢真的很磅礡,副歌的地方,和聲也很震撼
現場表演的話,更精彩

PV呢,基本上又是在旁邊唱歌
沒辦法,因為忙阿
不過這是少數我覺得在旁邊唱歌就很有fu的PV
(沒fu的,例如Lovin' you)

雖然只是對嘴唱歌,但也是有看點的
嗯...因為我是秀飯,所以自然就會比較關注俊秀

2:49的地方,俊秀沒有唱,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我眼花
或者是導演沒發現瑕疵把它剪進去了(大笑)
但原來是因為他本來就沒唱了
我記得俊秀有說過,Live的時候工作人員還以為他的麥克風壞了還是怎樣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總之很有趣


還有,我是先聽到歌曲,所以一直在猜4:28那個高音是誰
因為我那時候對他們聲音的辨識還不是很厲害
沒想到是朴有天這個以虛弱著稱的人XDDDD嚇到我

總之,他們這次對嘴對得很不錯
沒有好笑的感覺(?)雖然昌珉依舊表情很豐富

ps.中間Bridge的地方,真的好好聽...
尤其是隊長的那一句I stand by your side,只要不破音(噗)我都會被touch到



★Kiss the baby sky



雖然這首單曲是跟Bolero收錄在一起
不過還是拍了PV
而且他們答應Zoom in主持人的事情,還真的做到了
我有驚喜到,因為我原本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不得不說,zoom in跟神起的關係真的還蠻親密的耶

這首歌很好聽,稱讚一下朴有天
雖然我妹對於開頭的口白厭惡到了極點
朴有天的『耶~』總是會讓她立馬把mp3轉到下一首(大笑)

光線調整的很漂亮,也是一首會讓人心情愉快的PV

花絮我也很有印象,隊長一直狂練rap,準備好以為要拍的時候
卻被工作人員說還沒XDDDD
然後俊醬掀開簾子走進休息區的時候,我老是覺得他的肚子凸出來了
(拍桌大笑)這一幕被我妹嘲笑了好久



ps.之前隊長在雜誌訪問有提到他對『請別忘記』的PV拍攝印象很深,因為超冷
不知道是雜誌誤植還是真的有拍
害我一直從那個時候期待到現在
但說不定會收錄在HIJ4也說不定喔




★Survivor




很微妙的一首歌

第一次看到PV的時候我大笑了
因為舞蹈實在有點滑稽
而且歌曲也不是特別的讓人耳朵為之一亮

但當粉絲的就是這樣
聽著聽著,這首歌居然變成了第一首我從頭到尾都會唱的歌了(囧)

而且看過現場才發現其實也不是那麼糟
尤其是日四巡,我超喜歡開頭的音效
大概是跟場地和音效有關,聽起來就特別順耳

PV裡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朴有天最後跌倒
到底,那是演技還是真的跌倒?(竊笑)
雖然他個人聲稱那是演技




★Share the world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除了最前面大家一直走過來的片段之外
說實在的讓我覺得很乾(茶)

雖然還是有看點啦,例如在中哥的胸肌(大笑)

幕後花絮真的比較好看,可惜沒有收錄我想看的部份
我想要看他們最前面那段一直走過來
然後閃開攝影機的花絮XDDDD
尤其是俊醬的,一定很滑稽


但昌珉的花絮也很有看頭(?)
超可愛的
雖然他骨子裡還是藏有可愛的基因,只是平常都壓抑住了阿(捏)


最後,我最愛3:24俊醬的WOW
每看必笑
我記得那好像是他錄音的時候隨意叫出來的

ps.Share the world的live很不錯,可以去找來看看




★Stand by u

S單曲三連發嗎(笑)




mimiko,我終於找到一首影像勝過於歌曲的PV了(旋轉)


這首歌是打著『繼"為何會喜歡上你?"之後,又一力作真摯系情歌』
的title來宣傳的
是說真的也很好聽

一開始也是先推出Drama ver.
老實說我不喜歡,從頭到尾就是男主角在回憶過去,然後痛哭流涕
不喜歡的點不是因為沒有神起,而且太虛了
雖然我是個非常可以接受劇情簡單的人
(例如日影Halfway我就超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支Drama ver.就是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直到神起ver.的推出,我整個陷入了這支PV中
比較詳細的心得可以看這篇:28th Single - Stand By U


我之前還特地寫一篇心得,可見我有多喜歡了
而且以往單曲我都是買CD ONLY,反正買來了也只是擺著
但28單,我特地買了CD+DVD,為的就是這支PV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不知道日五輯會不會收就是了(空))

 


希望之後神起可以多多拍這種精緻的PV阿(打滾)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歌名真的有夠長





終於來到最後一首了(倒)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中途關掉了(大笑)
並不是因為沒有俊醬所以我就不看
而且我覺得真的有點單調(挖鼻孔)

雖然牆上的塗鴉一點都不單調XD

那...這樣我還要發表意見嗎(被毆)
阿就真的沒有什麼想法咩

阿,有啦,很像雙胞胎在唱歌這樣(大笑跑走)

不要逼我(蹲)我真的沒有感想








終於結束了(茶)
那麼接下來,我可能也會休息一陣子
因為也該好好準備我未來的人生了(咬手帕)
反正淡季,是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但我還是會每天來晃一下這樣


雖然沒有一路陪神起這樣走過來,不過回過頭去看看以前
真的也是很有趣呢



那麼,我們就在神起的巨蛋中說再見吧(揮手)
是說我到現在第二片都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