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的年曆好像都有一個專用的名詞叫XIAHLENDAR?

去年喜歡上金俊秀的時間太逼近年末,所以來不及買(遺憾)
今年總算讓我跟到了XDD


是說朴金動作還真迅速,有嚇到我

在管理室裡進行簽收動作的時候
就已經忍不住要笑出來了
(我是一個心情都寫在臉上,很好懂的人= =)

但為了不讓管理員誤認為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所以還是硬忍住了

但走出管理室的那一瞬間
笑容綻放開來了,就像春天的花那般的美麗←這人起笑了


總之,我就是一直笑著從管理室走到電梯,在電梯裡也是傻傻的笑
進門到動手拆箱子都還是一直笑
臉要僵掉了(拍打)



阿母看到那麼一大箱,好奇的問我那是什麼
我太專心致志(?)於拆封,導致完全無法回答問題
(是說我看到那麼一大箱也是有嚇到)
接著阿母立馬進入重點:『這些多少錢阿』

你也知道,女人買包包,衣服總是會騙老公說很便宜
我也一樣(大笑)


『500塊而已啦』
『歐~安內五俗喔(這樣有便宜到耶)』

殊不知其實是500的兩倍再多一點阿

噓~不可以跟我阿母講


不過她倒是對粉紅色的盒子讚不絕口,一直想要跟我要
哼,我才不給呢(XD)


(以下借用韓站的圖)






快速的把桌曆翻過一遍
質感真的很不錯
尤其我對一個禮拜一張這一點感到很開心,噗


那隻XIAH的筆真的好可愛
但美中不足的是,似乎不能換筆芯耶
至於行事曆,捨不得拿來用...
因為我的字太醜,就算寫了也沒辦法讓它保持在很可愛的狀態(囧rz)
而且我都不會在重要的日期上畫上可愛的圖案...


另外還有可以拿來寄的卡片
嗯...如果有很重大的意義,我想之後我可能會寄出去這樣

總之,Q版的俊秀好可愛,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之後的一年有俊醬的陪伴,就算很累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也可以得到一絲絲的安慰這樣(擦淚)








至於掛曆,我只看了前面兩張就拿去壓平了(海報還沒壓)

不得不說
這時候我那些厚重的原文書終於派上用場了(大笑)
拿來壓整個超好用!


然後我剛剛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我不要去翻掛曆
我要等到那個月份到了再去翻XDDD
這樣才會有Surprise的感覺阿,對吧
一下子就統統看完,那也未免太無趣了,科科


總之,2010年有俊秀跟Q版的俊醬陪伴
我相信我可以撐過去(?)的
(握拳)




阿!整個忘記我還有買XIAHBOX的桌曆耶(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