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應該要把閉關那一行字拿下來才對(心虛笑)


以下為阿昌特輯,噗



嗯...那我先從昨天的那三隻小豬(誤)開始好了

(PS.學生問我三隻小豬到底是什麼意思,害我無言了)


由於太出其不意,所以機場似乎只有10來位粉絲
是說那幾位粉絲是剛好還是有消息
真的是太厲害了(鼓掌)
原來不只是在職場上要有人脈
當粉絲也要有人脈阿(感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太多俊秀的臉了(牆上還有一張PX的特寫海報)
昨天晚上居然夢到他了

重點是,夢裡居然出現了兩個俊秀
害我醒來的時候覺得好好笑XDDD
那ㄟ安內?

不過相較於其他兩位,金小朋友穿這樣,看起來還真是很冷耶
難道金小朋友很勇,不怕冷?

(葛格有練過的,嗯康康)





漂亮的在中哥
聽說昨天他是素顏?
不過看得出來真的有消瘦
嘖嘖




心情很不錯的朴有天桑
昨天還在機場唱起歌來
看來完全沒有受到北川老師不知道他是誰的打擊(大笑)


fancam







再來是今天使百度一片『阿』聲的二人組

當然,『阿』幾乎都是獻給阿昌的(大笑)


那麼,就把阿昌當壓軸吧









這張還看不太出來
可是這張...





胖了......


XD


沒關係啦,反正前一陣子拍戲太操了
現在休養一下也無傷大雅,吃吧孩子!


不過在我的印象中,隊長好像很少背這種後背包吼








喔喔喔喔喔,右邊那位,是哪位帥哥(流口水)

難道...不會是那位吧←故作神秘是哪招?



好啦,反正我前面都說了,這篇的主角是阿昌
那當然就是他了

(把觀眾當肖ㄟ是不)




我沒有資格笑百度那一片『阿』聲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只是沒有發言)




上面那張對焦在隊長身上的照片
雖然阿昌很模糊,但依舊掩蓋不了他的光芒
(隊長咪安)



而這張,隊長正式fade out了(拍桌大笑)






(導演:卡!ㄟㄟ,後面那個路人,你入鏡了耶)




喔摸~這真的是阿昌嗎?

真的是那個曾經一度要淪落(?)為機場阿昌的阿昌嗎


這真的太神奇了老天爺

原來髮型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好重要...那我應該也要去剪頭髮了








只是,我總覺得有哪裡說不出的怪耶...(抓頭)
是很帥沒錯啦,但...


阿災,可能是我不習慣阿昌的瀏海蓋過眼睛吧

不知道他上戲的時候會不會抓一下瀏海
(我個人是希望至少不要蓋住眼睛)


阿!我知道了
應該是因為後面很短前面又很長
所以我才會覺得怪怪的


嗯...反正就跟當初朴有天的破碗公頭一樣(噗)
看久就習慣了







正面就好很多(茶)
然後,鬍子沒刮乾淨是唯一保留機場昌珉的特色(大笑)







連鞋子都有搭配耶
我好好奇他是下戲之後直接飛的嗎
總覺得他自己私底下很少會做這種打扮阿

但很好看是真的!

真的很帥(高美男大拇指)

(左邊的隊長完完全全被無視了XDDD)






穿這樣直接去拍牧場沒問題
只是表情要再不屑一點XDDDD
不要再露出Mirotic SOLO MV版本裡,肚子餓想快點放飯的無辜眼神了,噗






吼~~金價緣投!!!




最後,我最愛的


是這張→→→→→→→










阿哈哈哈哈,黑,看不到臉

拜託,連看不到臉的照片都這麼帥
何況是有看到臉的照片←整個轉很硬


耳朵...好想咬下去,阿哈哈

(遮臉跑走)




阿昌~等你的牧場唷>.*





好期待年末的表演阿~~
但這樣阿昌的牧場怎麼辦?又要飛來飛去了?
不會吧...
阿昌也很ㄍㄧㄥ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