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報告打累了,來休息一下

(不是應該離開電腦才對嗎(囧)


明天就是FNS了,據說會和德永英明合唱
會不會是Rainy Blue呢?
誰知道(聳肩)


倒是在中哥,留在日本逍遙的很阿
哼哼
居然拋下北川老師去跟慶太約會去了

重點是兩個人都忘記拍照了!
該打屁屁
有人說,連在中哥那麼愛拍的人都忘記了,慶太肯定是壓根忘記手機有拍照功能(大笑)
看來他們真的玩的很開心阿↗


但這就可憐了獨守空閨(?)的北川老師了,噗
不知道在中哥在北川老師po了那些文章之後有沒有跟她聯絡
至少,北川老師生氣(誤)的消息應該會傳到在中哥耳裡吧XD



回到機場,看來之後都還是會維持這樣的模式
有天俊秀跟在中都會比阿昌胖隊早飛一天
還是在中哥最聰明了,留在日本,噗



反正可以累積里程數,也不錯啦
有Hello Kitty的贈品可以換嗎
(傻笑)








這傢伙最近一直被稱讚很潮
聽說回韓國時戴的那副眼鏡不僅數量很少,連價錢也很高貴
反正我對時尚的東西不懂
這肯定不是他自己有興趣才去買來的吧←一整個很不給面子


因為從衣服就可以看得出來了阿(大笑)
回韓國的時候,裡面那件是Dior 2010春夏的

我這個鄉巴佬很蠢,因為我不懂,現在明明就是秋冬,為什麼要穿春夏的單品?


難道俊秀對fashion的sense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大驚失色)
只是...他根本就是把model的打扮完全移植過來吧,噗!
←立刻就被抓包


雖然外套不同,但差不了多少啦(對我來說)
因為整體的感覺就是很像阿

不過這代表他有在關心fashion show?
我又大驚了






BUT!回韓國跟去日本的時候,居然穿了同款但是不同色的
從黑底白字→白底黑字


『該不會是因為他覺得這件衣服很fashion所以乾脆買兩件同款不同色的吧』


阿哈哈哈哈,這是我看到照片之後第一個念頭(拍桌)


看來...我們的教主,依舊是教主阿(茶)


這就跟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樣的道理




不過他也戴上了難得的戒指

(請忽視疑似快要跑出來的雙下巴XDDDD)





哎唷~雖然是很潮沒錯啦,但我好不習慣喔(扭來扭去)




至於朴有天,我懶得放圖了
(喂~怎麼這樣)


不過他昨天走路一拐一拐的
據說是跟俊浩去運動的時候受傷的
(from 百度 from 韓BO)



可是沒有人覺得這個解釋很奇怪嗎(大笑)



基本上朴有天會去運動就是一件很荒誕的事情阿阿阿阿阿阿阿!!!!!



總之,不論事情的真相如何,還是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然後繼續挑戰夾腳拖...嗯,好像已經挑戰失敗了?)







接著是今天飛日本的阿昌跟胖隊






胖歸胖,手還是很漂亮的(打滾)


還有,我一點都不介意他胖XD
就算他胖了一點,還是比一拖拉庫的人帥氣阿,嗯康康






長腿二人組

嗯,有伴的感覺真好(茶)
雖然看起來很像一個人要去運動,一個要去出差,噗





以前都沒有刻意注意阿昌的手
不過這樣看起來,也蠻好看的
其實,只要修長,都蠻好看的吧


(在中哥:嗚嗚~~(遮臉))





側面也好看(打滾)
阿昌阿...真是沒辦法想像你年紀比我還小個將近半年(囧)
完全就是個成熟人士嘛(拍打)

(阿昌:請不要這樣)







我喜歡這張XD
雖然一直都覺得阿昌的鼻子有點尖的太誇張
(但我不覺得他有去整形啦)


還有,雖然阿昌的機場表情都沒有什麼改變
但為什麼換上了這個髮型之後我會覺得他特別的憂鬱?噗



那麼,機場就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同場加映



30號胖隊去參加愛子的電影首映會

愛子 = 尹汝貞,就是在頭球裡的那位老太太






胖隊真的是胖了,這樣會影響他跳舞時的跩度嗎(大笑)
然後有人說:難道那天沒有cody幫他準備嗎?


XDDD
是有一點糟啦,噗


(胖隊:因為帥氣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咩(扁嘴))






尹女士真的是很照顧胖隊呢
我想作為前輩,一定也給了胖隊不少建議






因為胖隊是個貼心又懂禮節的後輩阿!

(突然想起俊秀在大東廣播裡講的那個根本不是恐怖故事的故事,後輩的故事,噗)


上面那張照片,乍看之下我以為胖隊禿頭了!(爆)



原來沒有,因為他還是依舊帥氣

那是一種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的氣質阿(茶)





我喜歡他的眉骨(轉圈)







最後是Q版的細亞札特

好可愛XDDDDDDDD






韓飯真的超有才的阿!

只是腿好像太短了一點吼(大笑)
這樣會踩不到鋼琴的踏板捏
還有螺絲帽說,那椅子根本塞不進去鋼琴阿


噗哈哈哈
那有什麼關係,可愛最重要!






這個漫畫也可愛,噗





聽說票的落差很大,俊秀出演的那兩場,似乎在主辦方證實的前一天
就因為小道消息的關係而賣光了
但不是俊秀出演的其他場次,就.....(咧嘴笑)


聽說有在考慮會不會加場
畢竟,商人嘛


但還是要以咱們細亞札特大師的史給就為準囉...
也希望他不要太累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