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報告打累了,來休息一下

(不是應該離開電腦才對嗎(囧)


明天就是FNS了,據說會和德永英明合唱
會不會是Rainy Blue呢?
誰知道(聳肩)


倒是在中哥,留在日本逍遙的很阿
哼哼
居然拋下北川老師去跟慶太約會去了

重點是兩個人都忘記拍照了!
該打屁屁
有人說,連在中哥那麼愛拍的人都忘記了,慶太肯定是壓根忘記手機有拍照功能(大笑)
看來他們真的玩的很開心阿↗


但這就可憐了獨守空閨(?)的北川老師了,噗
不知道在中哥在北川老師po了那些文章之後有沒有跟她聯絡
至少,北川老師生氣(誤)的消息應該會傳到在中哥耳裡吧XD



回到機場,看來之後都還是會維持這樣的模式
有天俊秀跟在中都會比阿昌胖隊早飛一天
還是在中哥最聰明了,留在日本,噗



反正可以累積里程數,也不錯啦
有Hello Kitty的贈品可以換嗎
(傻笑)








這傢伙最近一直被稱讚很潮
聽說回韓國時戴的那副眼鏡不僅數量很少,連價錢也很高貴
反正我對時尚的東西不懂
這肯定不是他自己有興趣才去買來的吧←一整個很不給面子


因為從衣服就可以看得出來了阿(大笑)
回韓國的時候,裡面那件是Dior 2010春夏的

我這個鄉巴佬很蠢,因為我不懂,現在明明就是秋冬,為什麼要穿春夏的單品?


難道俊秀對fashion的sense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大驚失色)
只是...他根本就是把model的打扮完全移植過來吧,噗!
←立刻就被抓包


雖然外套不同,但差不了多少啦(對我來說)
因為整體的感覺就是很像阿

不過這代表他有在關心fashion show?
我又大驚了






BUT!回韓國跟去日本的時候,居然穿了同款但是不同色的
從黑底白字→白底黑字


『該不會是因為他覺得這件衣服很fashion所以乾脆買兩件同款不同色的吧』


阿哈哈哈哈,這是我看到照片之後第一個念頭(拍桌)


看來...我們的教主,依舊是教主阿(茶)


這就跟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樣的道理




不過他也戴上了難得的戒指

(請忽視疑似快要跑出來的雙下巴XDDDD)





哎唷~雖然是很潮沒錯啦,但我好不習慣喔(扭來扭去)




至於朴有天,我懶得放圖了
(喂~怎麼這樣)


不過他昨天走路一拐一拐的
據說是跟俊浩去運動的時候受傷的
(from 百度 from 韓BO)



可是沒有人覺得這個解釋很奇怪嗎(大笑)



基本上朴有天會去運動就是一件很荒誕的事情阿阿阿阿阿阿阿!!!!!



總之,不論事情的真相如何,還是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然後繼續挑戰夾腳拖...嗯,好像已經挑戰失敗了?)







接著是今天飛日本的阿昌跟胖隊






胖歸胖,手還是很漂亮的(打滾)


還有,我一點都不介意他胖XD
就算他胖了一點,還是比一拖拉庫的人帥氣阿,嗯康康






長腿二人組

嗯,有伴的感覺真好(茶)
雖然看起來很像一個人要去運動,一個要去出差,噗





以前都沒有刻意注意阿昌的手
不過這樣看起來,也蠻好看的
其實,只要修長,都蠻好看的吧


(在中哥:嗚嗚~~(遮臉))





側面也好看(打滾)
阿昌阿...真是沒辦法想像你年紀比我還小個將近半年(囧)
完全就是個成熟人士嘛(拍打)

(阿昌:請不要這樣)







我喜歡這張XD
雖然一直都覺得阿昌的鼻子有點尖的太誇張
(但我不覺得他有去整形啦)


還有,雖然阿昌的機場表情都沒有什麼改變
但為什麼換上了這個髮型之後我會覺得他特別的憂鬱?噗



那麼,機場就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同場加映



30號胖隊去參加愛子的電影首映會

愛子 = 尹汝貞,就是在頭球裡的那位老太太






胖隊真的是胖了,這樣會影響他跳舞時的跩度嗎(大笑)
然後有人說:難道那天沒有cody幫他準備嗎?


XDDD
是有一點糟啦,噗


(胖隊:因為帥氣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咩(扁嘴))






尹女士真的是很照顧胖隊呢
我想作為前輩,一定也給了胖隊不少建議






因為胖隊是個貼心又懂禮節的後輩阿!

(突然想起俊秀在大東廣播裡講的那個根本不是恐怖故事的故事,後輩的故事,噗)


上面那張照片,乍看之下我以為胖隊禿頭了!(爆)



原來沒有,因為他還是依舊帥氣

那是一種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的氣質阿(茶)





我喜歡他的眉骨(轉圈)







最後是Q版的細亞札特

好可愛XDDDDDDDD






韓飯真的超有才的阿!

只是腿好像太短了一點吼(大笑)
這樣會踩不到鋼琴的踏板捏
還有螺絲帽說,那椅子根本塞不進去鋼琴阿


噗哈哈哈
那有什麼關係,可愛最重要!






這個漫畫也可愛,噗





聽說票的落差很大,俊秀出演的那兩場,似乎在主辦方證實的前一天
就因為小道消息的關係而賣光了
但不是俊秀出演的其他場次,就.....(咧嘴笑)


聽說有在考慮會不會加場
畢竟,商人嘛


但還是要以咱們細亞札特大師的史給就為準囉...
也希望他不要太累XD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棕熊 的頭像
棕熊

Who's that?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osema83
  • 看起來俊秀真的是看模特兒身上的衣服好看,
    就直接打包"同一款式好幾件"的那種好客人啦XD

    好喜歡珉浩背影那張!!!拉遠景就是好修長喔~
    而且很像兄弟早上一起出門上班的FU
    一個是書店的店長,一個是健身房老闆(但自己都不運動)之類的XDDD
    昌珉穿這樣書卷氣好濃喔~~~(星星眼)

    GO Yoonho那張是門版,有1280*850這麼大張~
    細亞札特真的好可愛喔!若開放周邊訂購肯定賺XD
  • 對吧對吧,反正他本人都承認了,噗
    只是一次買兩件也未免太好笑

    又再一次覺得『長得帥就是要當藝人』這一句話的真理了
    美好的事物就是要讓世人欣賞阿(茶)
    噗哈哈,書店店長,那這樣俊秀一定會很常光顧(大笑)

    你可以給我那張嗎?
    因為我上百度都只看到縮過的

    週邊,真的不錯耶,連我這個對Q版免疫的人都有點心動了

    棕熊 於 2009/12/01 22:20 回覆

  • 阿Dee
  • 隊長最後全身那張...好像我阿爸XD
    當然不是臉像,只是身材有點... 不,是很像
    雖然我也不介意隊長胖胖的,可是不要讓我把他跟我阿爸比,好嗎?(爆)
    不過這樣代表健康!是好的(自欺欺人)
    還有還好不是同一天飛... 如果是安排了同一天飛不過不同班機,不同時間,那我真的會瘋了 (太可惡了)
    對了,不只是俊秀變潮,昌珉也是了!現在不是有什麽...機場昌珉嗎?
    可能是他給發現,所以馬上穿好自己的衣服XD
    真的不介意這樣的變化...一點都不介意~ 昌珉,你繼續這樣吧!(不過不要在變帥了,會受不了!< 廢話,那會)
  • 像你阿爸
    這樣很好阿XD
    你阿爸推算起來應該也是個中年男子了
    還有這樣的身材很不錯耶!

    對阿,之前是差點要形成機場昌珉了
    可是我倒覺得就算阿昌發現了粉絲幫他取了這個綽號
    他也不會在意的
    他就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阿(茶)

    棕熊 於 2009/12/02 16:12 回覆

  • 小希
  • 我從來沒存過機場照的
    但這次的沈昌昌真的是太極品啦!!!
    不過不跟浩胖在一起也顯得很單薄>"<

    哈~俊醬的裝扮變得比較時尚很好啊!

    朴有天因為運動受傷!!!...是想要瘦身嗎?
    但他肉肉的臉好可愛,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
    不過這詞用在鄭隊身上我就覺得怪怪的XD
    臉蛋還好,不過腹肌們有點團結了
    健康就好,BUT形象也得顧一下...(藝人真累啊)

    PS.鄭隊那件帽T我好喜歡>////<
  • 我想,該讓形象回來的時候,會回來的(大笑)
    或許是阿昌想讓自己更上鏡頭吧
    可是這樣真的太瘦了(咬手帕)可能會沒體力支撐耶

    XD感覺朴有天不是那種會要求自己的人,噗!
    不過不管他多瘦,都還是一樣是肉肉臉啦
    因為我也是(囧)

    那件帽T似乎是公益的喔
    胖隊好有愛心(拇指)

    棕熊 於 2009/12/02 16:15 回覆

  • Maggie
  • 比起俊秀 我反倒不能接受隊長胖起來呢 ...
    怎麼說呢 打個比方吧?!
    就好像昌珉明明年紀還小卻發現他有地中海禿頭的感覺

    金俊秀想耍帥也是為了讓大家注意吧
    雖然新聞是必出但有沒有看的人很重要
    就怕因為這場官司間的冷淡期讓大家忘了他們是藝人
  • 噗哈哈哈
    你那個比喻好妙
    可能金俊秀原本就是圓圓身吧...
    而且他也是走可愛路線,圓圓一點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啦

    我想,只要是真心喜歡他們的,應該不會在這段時間離他們而去的^^

    棕熊 於 2009/12/02 2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