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日之後,金俊秀康復出院了。這天,鄭允浩去接他。
金俊秀一踏出醫院就開始蹦蹦跳跳的,
『小心點,萬一跌倒怎麼辦』鄭允浩在後面叮嚀道。

『哎唷,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婆婆媽媽了,我被關在醫院裡,悶都快悶死了』
金俊秀說完又自顧自的往前跑了。
鄭允浩邁開腳步追上去,說『走,我送你回家』,
說完才想起金俊秀
之前是跟他住在一起的。
追捕杜淳失敗之後,鄭允浩就重新歸隊,
搬離
了原先住的地方,所以現在金俊秀可以說真的是無家可歸了。

金俊秀一臉狐疑的看著鄭允浩,『家?我有家嗎?』
鄭允浩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做了
這一生中他自認為可以排入『不明智決定』排行榜前三名的決定:
把金俊秀這個纏人精領回家。


最開心的人莫過於金俊秀了,不同於上次住在鄭允浩家裡只是為了避免被杜淳抓到,
多少有點逼不得已的
味道。但這次可不同了,既然眼前立即的危險已不存在,
照理來說鄭允浩應該會和自己保持距離才對,

不過金俊秀也無暇去猜測鄭允浩的真實想法,因為此時金俊秀腦中都在想著之後要如何偷襲,
喔不,
是親近鄭允浩。


從醫院到宿舍的路上,金俊秀的蹦蹦跳跳從沒停過,臉上的笑容也沒消失過。

不知道金俊秀肚子裡一堆壞主意的鄭允浩還真以為他是在醫院悶太久才這樣。
跟著鄭允浩踏進宿舍,也沒什麼行李好整理,金俊秀一屁股就在床上坐了下來。
『我肚子餓~』金俊秀撒嬌。
鄭允浩翻了翻冰箱發現空空如也,『那你在家裡等一下,我去買給你吃』,
鄭允浩一把抓過錢包
,就要往門外走。
『等一下,我也需要去買一些衣服還有生活用品。我跟你一起去吧』
金俊秀從床上站了起來拍拍屁股。



兩人吃完金俊秀朝思暮想的鰻魚飯之後,一起去了附近的百貨公司打算幫他添購一些衣物。

到了男裝部,鄭允浩對金俊秀說,『你先自己挑幾件,我去別處逛逛』。
別看鄭允浩的職業是個讓人感覺嚴肅的警察,他對於自己的服裝品味可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信心。
逛完一圈發現沒有自己感興趣的服裝之後,繞回去找那個纏人精,
估計時間也差不多,他應該挑好了吧。

金俊秀看到鄭允浩回來了,興高采烈的抱著一堆衣服跑過去,想要跟他分享自己的戰利品。
這下子倒是讓鄭允浩哭笑不得,沒想到這傢伙看上的衣服,清一色全都是西裝褲跟黑色的背心。
『金俊秀,這是你的服裝品味?』鄭允浩揚起一邊的眉毛,用帶點不屑又挑釁的眼神看著金俊秀。
『對阿,穿起來很舒服又沒有流不流行的問題,你看我多聰明』,金俊秀得意的揚起頭。
你這傢伙的sense這麼低居然還敢高攀我?鄭允浩在心裡如此笑著金俊秀,
同時決定把死馬當活馬醫,

即使不能從此改變金俊秀的穿衣風格,至少也要讓他看起來配得上自己。


兩人拎著大包小包回到家裡,一股腦兒的把東西全都放在地上。

『咕嚕嚕』

『嗯康康,允浩,你肚子餓了喔?誰叫你中午要吃那麼少。』金俊秀說。

『咕嚕嚕』

『阿哈哈,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可是你明明吃了兩人份耶。』鄭允浩不甘示弱的說。

『那好吧,我來煮愛心晚餐給你吃。』金俊秀說完就馬上跑到廚房去,開始他的美味大作戰。
經過一番奮戰之後,晚餐終於上桌了。

『允浩,去拿衛生紙。』

『幹麼?又還沒開動,不用擦嘴巴啦。』

『我是怕等等我掀開蓋子的時候,你的口水會流出來。』金俊秀大笑。

『欠揍阿你,快點,我快餓死了。』要是金俊秀再不把火鍋的蓋子打開,鄭允浩似乎會殺了他。

金俊秀才剛把蓋子掀開,鄭允浩就左右開弓,湯匙跟筷子全都進了鍋子,攪的亂七八糟。

『呀呀呀,允浩你幹麼,住手!』金俊秀搶過鄭允浩手上的吃飯傢伙,
一臉難過的看著他的精心傑作變成了跟剩菜剩飯差不多模樣的大雜燴。

這下子換鄭允浩一臉無辜的看著金俊秀,
『怎麼了?我要開動了你幹麼阻止我?這不是要給我吃的嗎?何況進了肚子還不都是要混在一起的。』

『這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擺設的耶,結果三兩下就被你搞成這樣,
你看啦,這樣一點都不好吃了。』金俊秀的蝌蚪眼變得更蝌蚪了。

『不會阿,還是一樣好吃。』鄭允浩拿回湯匙,往鍋裡舀了一匙往嘴裡送。

『嗯,好吃好吃,金俊秀你的廚藝真不錯,這樣好了,我不收你房租,你就天天幫我做飯好了』
鄭允浩一邊吃一邊說。

金俊秀默默的在心裡的清單中劃上一個正字,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這是不變的真理。

 

吃飽喝足之後,鄭允浩坐在沙發上看新聞,或許會有杜淳的下落也說不定。

正當他看得出神的時候,金俊秀突然一屁股往他旁邊坐了下來。

『幹麼一定要擠這麼過來,那邊還有位子,過去那邊』鄭允浩說。

『我才不要,天氣這麼冷,靠近一點比較溫暖阿。』金俊秀露出招牌笑容。

一看到這個笑容,鄭允浩就知道,這傢伙又要開始耍賴了。

金俊秀不斷往鄭允浩的方向擠過去,而鄭允浩又不斷的往沙發的尾端坐過去。

『你不要打擾我看新聞啦』,但鄭允浩的話語裡沒有絲毫不悅。

不知不覺鄭允浩被擠到了沙發的邊緣,右邊是沙發的把手,左邊是賴皮鬼金俊秀,無處可去了。

不過似乎是習慣了金俊秀的耍賴,他倒也不以為意,就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看他的新聞。

金俊秀看鄭允浩沒有反抗的意思,就更進一步的把手伸過去放在鄭允浩的胸膛上,
『你又來了,跟你說過多少遍』,鄭允浩邊說邊把那隻鹹豬手撥開。

『幹麼這麼害羞,我們之前不是都做過了嗎』金俊秀想要逗弄鄭允浩,
鄭允浩越是正經八百,金俊秀越喜歡把他推入尷尬的場面。

 


突然一個閃神,金俊秀已經被鄭允浩反身壓在沙發上。

金俊秀楞了一下,但隨即換上意味深長的眼神,說『你終於想開了?』

鄭允浩沒有回答,只是一味的逼近金俊秀的臉龐。

就在兩人的嘴唇快要碰到的那一刻,鄭允浩收回上身,笑說,『你就這麼想要我?』

金俊秀不悅的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幹麼這樣鬧我,小心我有反應之後把你給吃了』

鄭允浩也是男人,知道一旦慾望被挑起之後,沒有發洩的出口是不行的,
但他就是想整一整金俊秀,誰叫他一天到晚覬覦自己,一天到晚那雙手不安份。

 


不過這麼一鬧之後,鄭允浩發覺,自己對於金俊秀的身體越來越熟悉,越來越習慣。
雖然之前與金俊秀有過幾次經驗,不過那都是出自於自然的身體反應,自然的生理需求,
並不是自己心裡想要,說白一點,就是被金俊秀給霸王硬上弓,雖然他是壓人的那一個。

 

氣氛恢復平靜之後,隔了很久一陣子兩人都沒再開口說話,首先打破沉默的是金俊秀。

『之前我被杜淳那幫人綁走的時候,聽到了一件有點意外,而且不單純的事。』金俊秀緩緩說道。

鄭允浩靜靜的等他說下去。

『他們說,你會調職來這個大城市,並不是因為你的表現出色,而是有其他原因。
自從你一踏入這個城市,你的背景,一舉一動都在他們掌握之中。
總之,你跟我都只是他們的權勢遊戲中的一枚棋子而已。允浩,你怎麼說?』
金俊秀小心的斟酌自己的用語,就怕鄭允浩知道自己的升職不是因為努力被肯定之後,會受到打擊。

鄭允浩沒有回答,而從他的臉上也看不出任何表情,金俊秀無從猜測他現在心裡的想法。

隔了幾秒之後,鄭允浩起身走進房間,抱出一疊被子跟枕頭,金俊秀伸手過去準備接過來。

『你去我的房間睡吧。』鄭允浩雖然微笑著,但眼神卻透露出不容許金俊秀反駁的堅持。

金俊秀沒那麼笨,他當然知道現在不是耍賴的時機,只好摸摸鼻子,說,
『那
你早點休息。』說完就進鄭允浩的房間了。

 

 

那天晚上,兩個人都睡得不安穩。金俊秀做了個惡夢,
而鄭允浩腦中則是不斷想著金俊秀晚上說的那一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