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想要撥一些時間寫佛朗明哥的
可是想起來我機場圖還沒貼,所以...(蹲)




這次是隔了兩天,不是一天耶
真神奇(?)
可能是來不及定機票這樣,噗



先是5號的


是說阿昌的照片讓我這個幼稚的姊姊好桑新阿(擦淚)
整個憂鬱到不行

奇怪了,牧場小開應該不是設定成憂鬱的小開才對吧
原本的腹黑會比較適合吧
難道他是因為戲還沒開拍,正在為了吃不到應援食物而憂鬱嗎(大笑)





我特地挑了一張唇紋沒有那麼嚴重的(汗)
這傢伙的想法真的有那麼多嗎???

我看變成老公公的時候,應該會整個嘴巴都皺成可以夾死蚊子了吧(大笑)





到底是為什麼你都會出現這種淡淡的憂傷的表情阿!
為什麼?(搖肩)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我會被你影響嗎(揍)


(阿昌:其實我只是肚子餓而已阿,嗚嗚(請自行帶入尋笑人裡中槍的阿昌))






我喜歡阿昌的後側面

到底為什麼勒?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他們五人的背面我都喜歡啦,大概有一種『走在你前面』的安全感吧(笑)



而且你看




阿昌這麼高,根本不用擔心看不到他

只是這張照片又讓我感傷了

突然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他們的辛苦,我們是無法體會的阿阿阿阿阿(放聲大哭)



話說回來

沒有人覺得後面那位只露出半張臉的人,更帥嗎XDDD




我我我(舉手)

我覺得後面那位更帥!


猶抱『胖隊』半遮面(爆)






雖然Selina一直想要幫胖隊擺脫胖隊的稱號

可是...Selina你好可愛,為了無法改變的事實那麼的努力
歐~我真替你感到難過(狂毆)


雖然感覺他是有比較消氣(噗)一點啦
可是怎麼辦,胖隊這稱號我就已經叫習慣了阿(攤)





而且真的沒有比較瘦咩(口罩)

這樣就算了,皮膚還跟我一樣糟(指)


化妝真的是史上最高明的騙術(菸)
還有燈光XD


有圖有真相






這張整個就給它好很多



阿!我知道了!



『電腦才是史上最大的騙術』

(大笑)

懂我意思吧(挑眉)






看完一個胖子跟一個帥哥之後,輪到三位小胖子了(磨刀霍霍)

我只能說,四位胖子跟一位帥哥真的讓我笑翻





首先是讓大家心疼的在中哥





其實還有其他張氣色更不好的

但由於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無法貼出,敬請見諒(鞠躬)



大家都很擔心他是不是感冒了
難道只有我覺得他是前一晚玩太瘋嗎?(喂~


好啦,我也擔心~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他的口罩增加了事情的嚴重度這樣

其實看起來沒那麼糟吧,全身還是一樣很潮阿
(還有很放空,噗)


而且你看看





整個胸部都要被看光光了

這樣像是感冒的人的穿著嗎?
好吧,我知道,在中哥不露不舒服...

但也請保重身體,我對健康的身體比較有興趣(竊笑



再來是俊秀


這傢伙終於知道天氣變冷了!

我好感動(擦淚)






但一樣全身喔罵罵

也好啦,這樣我比較習慣,噗






喔,還有一點很奇怪的是,聽說今天機場超多人,還有記者

到底為什麼這麼大陣仗阿(歪頭)

難道他們都是為了訪問細亞宅,阿,打錯,是細亞札特





但這瀏海....(囧)

快點去修剪一下(推)

或者是你打算把瀏海留長之後可以燙卷?(喂~






莫名的覺得這張俊秀很可愛(笑)

很像是探頭看到鏡頭之後怕生的躲在朴有天身後


(雖然事實不可能是這樣吧)



題外話,永弼兄整個好可憐
都一直被馬賽克(菸)
好歹他也是他們的佣人阿(刪除線)






朴有天你在看什麼?

算了,反正我的重點是俊秀啦




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看到了
朴有天的新髮型







噗!貼錯

是這張







然後我想說的是,朴有天你不只可以去代言脆笛酥(明天去買來吃)

還可以代言丸子類的火鍋料(拍桌大笑)

說!你把丸子藏在臉頰裡打算什麼時候吃!


XDDDD






最後,有人說他們今天的行李特別多

可能是從日本的宿舍搬出來了

嗯,之後在日本的活動也變少了,除了年末這一陣子之外

所以如果是退租了,也說得過去啦





最後,翻圖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這張


送給大家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