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心痛,我卻還是微笑著

因為你們是如此的堅強...


by 棕熊


以上這段話是我收完昨天Smile Again東西的心得


好,結束



喂~還沒啦(自毆)





我不想po文阿,每次寫文章實在很累(倒)
可是一邊喊累的同時,手已經自動的上傳照片,然後打起字來了

強迫症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抖)



其實我完全忘記昨天就是Smile Again,反正我也沒機會去
所以壓根沒記住日期,直到有人在噗浪上丟了第一噗
我才開始去找東西


不過到底是誰說現場嚴格禁止拍照(大笑)
何止照片,連視頻都有了(挖鼻孔)
如果不是韓飯有塞錢給會場人員
就是會場人員根本是論壇的staff!(指)

突然覺得,其實韓國政府可以吸收這些staff當作菁英份子,噗!
整個比特務還厲害(茶)


想貼的照片還挺多的,請各位見諒XDDD


不過大家可以先去這邊看後記,還蠻精彩的我覺得
就是要這樣才叫做fan meeting阿!!!

(補:剛剛噗友丟一個後記,這個更好看XD)

其中這個小插曲我不確定是從哪裡出來的
但真的證明我沒有愛(?)錯人


『有天说 之前发生不好的事所给俊秀打了电话 说非常辛苦做不下去了
俊秀就说 我需要你在身边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有天说就因为俊秀说了这话 今天他才在这!

还有在中说3人中的精神上的队长领袖是俊秀!』


你看看!這傢伙多麼值得信賴!(擦淚)

雖然從外表真的看不太出來,噗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是俊秀腹黑論的支持者
這裡說的腹黑並不是他心機很重之類的
而是我相信其實他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深沈的人
並不像平常表現出來那樣,嘻嘻哈哈的

是說我也有一點這樣(咧嘴笑)
其實我會考慮很多的,該重視的事情我也會重視
只是阿母都不把我當一回事
老是認為我就是一個毛毛躁躁的小孩(扁嘴)


阿!不好意思扯到我身上來了,咳咳



雖然門票是免費的,但我相信一定有為數不少的人買了黃牛吧
畢竟想看到他們的想法實在太強烈了






噗哈哈,左右兩位的嘴巴是怎麼了XDDD


然後我實在是搞不懂朴有天的穿衣哲學
比起朴有天,我還是比較喜歡在中哥style(大笑)

要是我穿成朴有天那樣,肯定會被我阿母趕出家門






滿滿一面的便利貼牆...
有些還掉到地上了勒
我也要貼~(擠過去)

是說我覺得這個環節真的很不錯
以後還有人要辦fan meeting的應該可以考慮一下


關於這個環節,大家就去百度看吧←不負責任

但俊秀說:『原來你們女人都一樣』真的快讓我笑死




他是吃過很多女人的虧是不是啦(拍桌大笑)
感覺繼昌珉之後,他說不定是第二個對兩性關係最有興趣的XDDD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日本的忘記是雜誌還是電視訪問
他不是還對女主播說要小心男人嗎,噗!


俊秀,我要離你遠一點(大笑)
看起來無害的,其實反而最可怕(抖)



但我還是想收到你的花(扭)







不知道為什麼,俊秀這個動作讓我覺得有成熟男人的fu(羞)
還有,那個他戴在中指的戒指(不要看成『在中』兩個字ok),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最近常常看到阿,機場跟日本的表演上都有戴
不會是...呵呵(乾笑)


只是他的下半身真的胖了,噗!

你看看啦,褲子繃成這樣!







還是在中哥身材比較好
感冒應該好了吧





話說回來,昨天朴有天唱了自己的創作曲,俊秀唱了英文歌
那...在中哥到底唱了什麼?
不會就是跟他們一起唱聖誕歌這樣而已?






不過,難道他送給粉絲的禮物是巨蛋DVD?
蛤,我覺得好爛(狂毆)
這個粉絲都會自己去買了阿

還是俊秀的電暖爐比較好XD
我想要這個


但是看來他有想要佔為己有的樣子(竊笑)




好羨慕拿到的粉絲,但...不會是壞掉的吧(大笑)




看了很多後記
昨天俊秀還真是大爆發

(os:這是個搶歌迷的好時機)


XDDDD


又是脫衣服(誤)又是逗歌迷叫她留下聯絡方式

吼~~
我真的被你單純的一面騙騙去了(掩面跑走)






金俊秀,把我的感情還來(搖肩)



最後送上三位可愛的小紅帽祝大家聖誕快樂~

好看的視頻請自行在茫茫網海中搜尋,祝你們好運(菸)




還有,金俊秀生日快樂XD
沒把你的臉壓到冰淇淋蛋糕上真的是太可惜了!(扼腕)

(想要用這篇打混過去的格熊)




=======================================



以下為喇賽時間。


首先是阿昌的戲終於要開拍了!!!!
萬歲!
他終於可以吃到應援的食物了(撒花)


17~19@首爾
20去濟州島
21開始拍攝


去濟州島印象中還蠻漂亮的
至少累的時候可以看看風景



再來是疑似細亞札特的彩排




不過這圖還真不清楚,所以看看就算了唄

只是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開始準備了吼



金俊秀,憑著你出眾的勝負慾,一定可以的!



最後是日本的fan meeting取消
老實說雖然不算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
不過我一點都不糾結耶
因為看到五人給粉絲的訊息之後
更加確定了他們五人的感情其實是沒有變的
(從哪看出來?我也不知道(挖鼻孔))
反正我就是喜歡他們寧願冒著被大家埋怨的風險也不願意在粉絲面前強顏歡笑
這樣很好
把事情解決了,再帶著全新的面貌回來吧
大家都會等你們的

只是最可憐的,莫過於松浦社長了

看他的文章,感覺我都要哭了〒〒
真的很無能為力阿,他,還有粉絲

昂昂(哭泣的狀聲詞)


唉...
這就是人生阿

我要扎小人(默默拿出針)


(搞屁!都要收尾了才給我感傷起來!?)



俊秀的生日文,大概是生不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