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愛把雜七雜八的東西都貼上來
或許會仔細看完的沒有幾個人
不過對我來說,大概是要化為文字才有紀錄的感覺吧
這已經變成了一種類似於日記的例行公事了(笑)
若是有人肯捧場,那我也是非常感謝的


首先是昨天的Music Japan Special
結束人體探險隊之後開了電腦(這禮拜的首播是東方神起 vs SJ喔!)
看到噗友的噗才發現原來是昨天晚上播出,而且還是在我家可以看到的NHK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電視,找了一下才發現在很後面的117台(囧)
而且畫面還不怎麼清楚(怒)
重點是,不是說會有訪談嗎?結果只有在中哥短短的問候
短到連我這個只聽的懂破爛日文的人都懂了(翻桌)

照例還是唱stand by u...
完整版的是很好
但俊秀褲子前面好大一包
(喂~放錯重點)













紅白還是要唱這首  囧rz ← 怨念好深




接著是令人 噴飯 驚豔(?)的細亞札特出場

我看到定裝照的時候,先是揉了一下眼睛,因為我以為那是另外兩位飾演莫札特的主角
等到我定睛一看,噗,頓時大笑


怎麼會變成這樣阿阿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修容的部份有必要打那麼重嗎XD
這樣比較有舞臺效果是不是


不是我在說,第一張的pose有夠假掰耶(笑倒)
然後你眉毛本來就不淡了,還刻意畫粗
噗友說一直想到蠟筆小新XDDD
22還說有神鬼奇航的fu

雖然說其他兩位主角也是跟你差不多的裝扮
可是為什麼我就覺得特別好笑XD






↑ 噗友說這張像胡瓜的女兒小禎(爆笑)

耶?還真那麼有一點像





↑ 又來一個假掰的pose,我真的覺得他不太會擺姿勢(竊笑)

不過服裝,除了那個刺龍繡鳳(誤)的長袍之外,整個很現代
我記得之前這部舞台劇的導演好像說過,他要呈現的是搖滾的Mozart
所以服裝上不會像這樣 ↓






阿哈哈哈,雖然是P圖可是好適合!
而且一直盯著看的話,會產生莫名的笑點耶(倒地)





我懷疑那個戒指是他自己的






↑ 噗,不要看鏡子的話,真的想不到這是他(是說看鏡子應該也想不到,噗)

看到定裝照之後,心中的期待瞬間上升
總覺得他自己應該也很期待演出
畢竟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但又不若演戲那樣是全然陌生的領域

我真的很看好你阿!(拍背)


雖然有時候會被你的克里司馬搞得哭笑不得,噗





只是看完這一系列照片之後,我頓時覺得頭好癢XDDDD(抓頭)
那假髮...會悶住嗎





接著是天堂牧場終於開拍囉~
這次是四站聯合應援,其實我覺得聯合應援很讚
力量不會分散,每個站的負擔也會比較小一點,重點是比較不混亂

天阿,真不愧是阿昌的粉絲耶(拇指)

害我開始回想胖隊的應援有沒有聯合了...




粉絲送去了很多實用的東西,不只是最重要的食物,噗
還有保暖的衣物,保養品等等
真的很貼心~


現在拍攝的地點好像是零下的樣子,好冷好冷阿~~~
阿昌應該會一邊擔心粉絲一邊又覺得很溫暖吧
畢竟有人守護在一旁
只是他可能會走過去叫粉絲回家這樣,噗
想到就覺得好可愛(打滾)










我覺得裡面應該有穿衛生褲?(大笑)


最強昌珉,fighting!




小插曲:胖隊以農民的打扮出現在小開拍攝現場





噗!........(以下為無言狀態)




以後他會不會變成一個糟老頭阿(想像中)





最後,雖然天氣很冷,可是越冷越有fu阿!
祝大家聖誕快樂~~~






只有俊秀是動物...(沉默三秒後大笑)





OS:只有可愛的人才會被賦予動物的形象阿,嗯康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