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要把標題寫那麼長的
因為這是我一個很奇怪的習慣XD
總覺得要把標題寫完整一點,以後我自己要回顧的話比較好找


雖然今天已經是100101了
不過該紀錄的還是要紀錄阿
(其實也只是貼貼圖)

說不定以後也沒得寫了(自毆)


姑且不管今天日本yahoo的新聞
雖然早上開電腦的時候有被嚇到
但是又想起螺絲帽在她家貼的那一段話
不是神起講親口講的,都不要相信(笑)

誰知道這會不會又是SM自導自演的無聊戲碼(挖鼻孔)


不過今天下午重看V台播的MAMA,還是有點心酸
但是V台把當初Mnet打的『東方神紀』改回『東方神起』了耶
一開始還以為我眼花了,沒想到秀了兩次都是東方神起
也算是有小小地安慰到我啦(茶)


總之,在事情沒有成定局之前,不想去想了

回到正題
首先是30號的日本唱片大賞


先上mobile圖








朴有天眼睛睜那麼大是想嚇唬誰XD
俊秀累了,在休息的時候被staff偷拍
或許等他醒過來發現自己被拍了之後
會用撒嬌的語氣對staff說:『幹麼偷拍我啦』
還要加上用手遮臉的動作(大笑)

不會是前一天跟慶太唱歌唱得太累了吧(竊笑)


得到了優秀作品賞
可是聽到快要爛掉,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優秀阿(自毆)







其他人的沒有收到我喜歡的圖,所以就...嘻嘻


在中哥拉了慶太在後台照相



只是後面那兩位...好像人形立牌(爆)
風飯不要打我,我也是喜歡風團的,想當年我還有買過他們的精選輯勒




接著是31號的紅白


是說我家有NHK,所以可以不用擠線上
我還特地把出場序抄起來
然後一邊關注進度一邊看2009 SBS歌謠大戰
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好看←漸漸離題

除了少數幾段表演被我跳過之外(噗)
其他真的都很精彩
然後我徹底的愛上嘉熙歐妮了(笑)
絕對不是因為朴有天的關係←越描越黑

另外2PM從頭忙到尾,害我又稍稍的開始把關心放回他們身上了(挖鼻孔)
跳Bo Beep的峻秀整個太好笑

『金波逼』事件讓我整個想要大力嘲笑他(竊笑)

難道Kim Junsu們都逃離不了被我捉弄的命運嗎,嗯康康(插腰大笑)



離題離很大。回來!


神起前一組是Perfume,我妹說,其實她們都不用唱歌,只要跳舞就好了吧XD
Perfume有訪問可是神起沒有
通常應該都會有的,我想,大概是公司的安排吧


mobile照








朴有天是在苦中作樂?
但我怎麼覺得那皮帶快要繃開XDDDDDD









↑ 故意不縮圖

因為實在是煞到我了阿阿阿阿


這張真的有讓我重新愛上金俊秀的感覺(心臟砰砰跳)

噗友問為什麼是『重新』?
因為熱戀期只有半年阿。前半年看到金俊秀都會害羞←害羞個屁!演獨角戲真的演得很順
後來,關注金俊秀就變成一種習慣了(茶)

可是,看到這張克里司馬照,當下真的有一種被雷劈中(?)的感覺
頭上都要開出花了(轉圈)

↑ 頭上野花不可採


總之,阿~果然我還是很喜歡俊秀阿(笑)
即使他家事做的一團糟(大笑)

ps.其實你很自戀吧(戳)


(驚!)寫上面這段話的時候,mp3剛好隨機播放到Live版的Rainy Night!
歐~難道這代表著什麼嗎?(遠目)










非常公平的每人一張,不要吵架喔,乖乖(摸頭)
只是俊秀...你脖子要不要保養一下?
都變得跟我一樣了←這傢伙脖子也很多皺紋





雖然這張有重製過,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漂亮


俊醬的翹屁屁被長外套蓋住了,哎呀!真可惜(扼腕)


題外話:有人說阿昌跟胖隊的臉很臭,其實我倒是不覺得
或許是他們想要把這首歌的意境表現到極致吧
總之,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唱的很不錯,比去年的為何會喜歡上你好(笑)



接著是跨年的CDTV,視頻我還沒看
俊秀有沒有在節目上睡著?XD









胖隊那樣很像在選舉拜票XD
然後朴有天手上那是啥東東?


staff都對俊秀特別好(竊笑)每次都給他比其他團員多張mobile照




只是我覺得右邊那張怎麼有點愛睏XD
還有,手機裡那是什麼東西?自拍的照片?看不出來啦




XD只有俊秀的圖,不好意思(抓癢)



那麼,今年(應該是去年)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感嘆時間到了嗎XD)

一年真的過很快,誰也沒想到在這短短地一年中,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最有感慨的,應該是阿昌吧
他總是對人生有著獨特的看法

希望你拍戲可以一切順利,聽說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是吧?


然後胖隊,希望你可以減肥成功(誤)

在中哥,希望你可以身體健康:)
朴有天,希望有天可以讓我養成叫你『有天』的習慣(笑)

最後是金俊秀
雖然人生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不愉快
比起快樂的事情,不快樂的事情的確多的多
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從每天的小地方發現不同的驚喜
因而感到一點點的小幸福
然後,我只要看著你感到幸福,那就足夠了^^


2009,掰掰
2010,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