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個人都飛回去韓國了
雖然同一天飛,但可想而知的,一定是分開走...

日本的活動告一段落了,之後他們應該都會待在韓國吧
除了阿昌
聽說他要去澳洲拍戲
真的很辛苦阿...不知道會不會有粉絲跟著飛去

老話一句,希望一切順利







噗友說,可以把孫叔叔的鼻子跟眼鏡拿下來嗎

阿哈哈哈哈,真的有像
接著,我注意到的點,是他褲襠的釦子(竊笑)
還是其實那是皮帶,只是剛好掉到那個位置?

是說如果褲襠有那麼多釦子,然後上廁所的時候要一一解開的話...

(開始想像胖隊手忙腳亂的樣子XDDD)





想要去『上海灘』客串一角的阿昌


我喜歡這張:

我記得我之前有說過,阿昌的背影會讓我有安全感(打滾撒嬌)
這張照片的角度抓的真好
是說,我可以學李研熙那樣撲上去嗎?韓東洙係~






依舊美麗的在中哥
拖了大包小包的行李
肯定又敗家了不少(大笑)

只是,穿這樣不冷嗎?露出那麼一大片,要露也要看時機阿
在家的話,看你是要只穿一條內褲還是脫光光都沒關係
可是外面很冷耶
如果你感冒,就只有朴有天可以照顧你了
俊秀不可能(大笑)





只是朴有天,你受傷了嗎?
有人說是因為那邊長痘痘
還有人說是去上廁所的時候被人推倒不小心受傷的

嗯...不管原因是什麼
我只覺得,連ok繃在你身上都變成了一種裝飾品!
(拇指)

下次可以試試看戴防毒面具嗎?(水汪汪)







接著是很少有高清機場照的俊秀
這件外套好看~









機場照就到這邊。中途插播mobile照
是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是說本人似乎有貼圖強迫症,收到什麼圖就要貼什麼就對了)


看造型就知道是在拍攝Break out封面的時候順便拍的
所以朴有天依舊維持著(好笑的?帥氣的?)爆走頭


然後這五張的背景真的好花俏(跪地)
老人不適合花俏阿...眼睛不好









俊秀說2010年有世界盃足球賽
到時候這傢伙肯定又會在電視前大吼大叫了吧XD
想到就覺得好笑


最後是在地球上戀愛的一些截圖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看這部
並不是因為朴有天的激情戲(反正我又不是米飯XD)
而是因為女主角...你誰阿!

整個超路人化(囧rz)
為什麼不找SM戲劇部門的演員來演
而是要隨便找一個員工勒?

害我整個想看的欲望都沒了阿阿阿阿
不過年輕(?)的五個人還是不錯看啦。
尤其是俊秀,超可愛的(跑來跑去)







被縮圖了(蹲)難道連flickr都嫉妒俊秀的可愛嗎(菸)




珉秀阿~~~~





因為圖很多,所以我懶得貼了(挖鼻孔)

但是有一張一定要貼




↑ 不覺得很像是窮途末路的小子,想說自己還有一點姿色,為了迎合貴婦所以扮成高中生,下海接客嗎
但因為沒經驗,所以表現的有點靦腆+綁手綁腳的,殊不知這樣反而激起了貴婦偷情的快感


阿哈哈哈哈(笑倒)天阿我到底在幹麼

這一整個就是超奇怪的戲
不只女主角是路人,連裡面的在中哥跟胖隊(那時候還很瘦)都變成了奇怪的人了阿
(天音:是你自己亂給人家設定角色的吧)


總之...當初沒拿出來播,是對的(茶)


唉...還是回來看可愛的俊秀比較好

洗滌心靈,洗滌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