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上噗就看到短腿三人組飛去澳洲的小道
那時候還沒有機場圖出來
可是我已經開心到即使窗外飄來陣陣豬屎味
心情依舊很好的地步



很難不讓我亂想咩
雖然事後知道短腿組跟阿昌同時去澳洲之間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我還是希望朴有天可以偽裝成無尾熊
侵入阿昌拍攝的片場(大笑)
↑ 借用噗友的梗


原本想說短腿組說不定會偷偷跑去跟阿昌見面
可是拍戲出外景到國外肯定是分秒必爭的
阿昌大概也沒有時間吧



雖然短腿組不是純渡假
可是看得出來真的很悠閒
心情好到俊秀都不顧南半球炎熱的天氣
而堅持穿著大衣了(噗)


我想這傢伙真的很有可能不知道,南半球跟北半球的季節是相反的XD



什麼?由於不是公開行程所以禁止照片跟視頻流出?
蛤...這樣我的文章會失去很多樂趣耶

阿不然,我把圖縮小一點好了
這樣可以嗎XDD






是說有fancam拍到俊秀收下了粉絲送的花
我真的超羨慕的阿阿阿阿(滾來滾去)
俊秀從那個粉絲手中親自接過花耶
媽~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那個粉絲一樣有這種機會?(哭鬧)

還有,看到批踢踢上有版友的炫耀文(握緊拳頭)說買到了莫札特的票
我也好想哭T^T
超想到現場看的....(自備落葉及spotlight)



聽說在中哥昨天抵達機場之後原本已經走出來了
可是被粉絲的尖叫聲嚇到,又跑回去


噗哈哈哈,ㄟ,又不是蝸牛(大笑)





而且這種場面他應該見過很多次了才對吧,數都數不清了
難道是沒有意料到澳洲也有粉絲
拜託,用屁股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沒有
而且你不是很需要人氣嗎?反而給你了你還被嚇到,切(竊笑)


有人說他大概是被嚇到所以走很快
由此可知,走路速度跟腿短沒有關係的(喂)


可是他真的很愛把外套穿這樣
我從小就被教導,衣服要穿好(乖巧)
如果他是我的小孩一定會被我碎念...


最後是從頭到尾都很悠閒的無尾熊朴有天





他終於又可以穿最喜歡的夾腳拖了!!!
喔耶(跳香蕉舞)


出機場的時候還拿著DV拍粉絲
可見心情真的很好阿


是說,有人說俊秀跟在中哥可以依靠朴有天的英文
可是我一點都不這樣覺得(挖鼻孔)
第一,朴有天的英文大概也忘的差不多了
看到一個有趣的事情,之前朴有天跟他弟講電話的時候,朴有天好像叫有煥不要講英文(大笑)

第二,朴有天那不輸給周董,含混不清黏呼呼的英文
沒有人聽得懂吧XD
而且澳洲的腔調自成一格,想當初國中的時候,那位澳洲籍的老師還因為沒人聽得懂他的英文而發脾氣
(笑翻)
朴有天,你就裝作你不會講英文吧(茶)



還有人說那個胖的(憋笑)也飛去了
可是沒有看到機場圖所以...


姑且不管大家都跑去澳洲會不會有SM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反正我開心就好←這人一直我行我素


阿!
最後拜阿昌之賜
我終於明瞭了為什麼機場照要打馬賽克
以前我總是很不諒解為什麼要這樣做,感覺對當事人很沒禮貌
可是,因為阿昌的緣故,我終於明白啦~~


不打馬賽克,更沒禮貌(爆)







↓  你看!是不是好很多XDDDD要是我被拍到,我也希望被打馬賽克(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